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kongart.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41篇文章,21318人喜欢

应用截图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KA】冬日暖情

&甜道是文的窝,ooc不是我的祸

&主cp:ka,副cp:wp

&渣文笔,唔踩


#冬日暖情#钢炮暖暖

第一页

时光飞逝

新的一年即将过去,不知不觉间春夏秋已经成为了过去,迎来了冷风呼呼的冬天。

封闭的房间里隐隐约约透出点点滴滴的灯光。

还有时不时传出来的说话声。

Kongphop带着宠溺式的笑容看着床上拱成小山被子里仅仅露出半个头的恋人,学长怕冷的习惯还是没变。

他坐在椅子上,手里的资料求半开着,但是书的主人心思早就不在那里了。

“ Arthit学长,你上了一天班也很累了早点休息,我想把这资料看完估计还要很久。”

“嗷,我也不是很累,我要再用电脑看一些东西。”

实际上Arthit心里却想着,自己一个人睡真的还睡不着,他才不是在等他绝对不是。

虽然是有那么一点点想等。

轻轻的打了一个哈欠,视线回到了被子里的电脑屏幕上。

没多久又悄悄转望向身旁的男人,刚好对上男人浅浅柔情的双目。

即使亲密无间几个年头,可一对上这般星星眼神依旧无法控制的心动。

“Kongphop!别老盯着我看你的书去,效率太低看不完。”

Kongphop微微一笑移开了视线,却没错过那张可爱脸上一闪而过的红晕。

窗外阵阵阴冷的风吹过,屋里的融情却半分未散。

过了一个钟头后,Kongphop目光回到床上的人,哭笑不得的发现他半眯着眼不停打着哈欠依然强撑着不睡觉。

他在等他,虽说学长不会承认但对恋人了如指掌又怎么不懂。

“Arthit学长,快睡吧,你眼睛都快要撑不住了。”

床上的Arthit仿佛进入半睡眠状态,小奶音听起来像在撒娇。

“我不困,不困……你……不也,也没睡吗。 ”

这下子,倒变成他的错咯。

看来,学长是非得要他陪着一起睡才肯罢休了。

Kongphop放下了书本,爬上了他留下的另一半床的位置。

“Kongphop!”

“嗯? ”

“我命令你下次不准那么晚才睡。”

闻到熟悉的体香,Arthit终于忍不住一天的疲惫彻底进入梦乡。

指尖轻柔的划过恋人柔软的发丝,眷恋的抚摸着白嫩的脸蛋。

“是,Arthit学长,下次不会了。”

今晚,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ps:高冷不是我的风格,只是不善言辞。)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