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KA衍生】祭许,经年 第三十章

 三十分之一

  

  谁的敌人谁对付

  

  即便是为了公事公办,计划也得快点进行,不习惯他不在身边的感觉一不在身边就会思念。

  

  那个人此时此刻应该是在与他对峙中,Kongphop那家伙也没告知一下他的下一步打算。

  

  被Arthit唠叨唠叨着的人确实正在和同样爱慕着他的那个幕后之人面对面场面一度僵硬,Jay本来想着派人去捉Kongphop没料到他本人主动送上门来。

  

  Kongphop端着柔和的弧度眼眸里却是极冷,多重人格分裂症的就是跟前看起来样子还称得上帅气的男人三分阴翳的眼神。

  

  "Kongphop,你这人挺有意思的啊,暖暖认死了你,可我偏偏不让你们如愿以偿。"

  

  "你没资格叫他暖暖,学长跟我提起过,你是他最厌恶的那种人不值得一提。"

  

  Jay冷笑了一声,翻出一个烟盒抽出一根雪茄抽起来,使出浑身解数把Arthit从他身边带离并且一下子就是整整两年光阴。

  

  原本以为,好好地攻略下他的那颗心,可是Arthit却因此而恨透了自己特别是在得知了真相。

  

  "那又如何,Arthit迟早有一天会是我的人,我能从你身边带离一次不代表没有第二次。"

  

  有人曾评价过,Kongphop应该是世界上最温和的人了,每每遇到事情总会冷静下来。

  

  但是那个评价他的人绝对不会看见过如今的他,面色有着守护爱人胜过自己生命的坚决,还有不容许任何人触碰他唯一的软肋。

  

  你可以怎么对我都可以,唯独不能碰他的软肋,暖暖学长是他世界上最美好的太阳。

  

  "是吗,学长有没有跟你说过他爱你,我可是听过很多次暖暖说非常爱我,你比蚂蚁还不如。"

  

  Jay神色一变,对于他的挑衅实实在在是一种炫耀,他这是在炫耀他们的幸福。

  

  沉静地不怒反笑,在下一瞬间幻化出另一重人格,假如刚才的那个还算不上凶狠,而眼前的展现出不一样的强大气场。

  

  Jay迅速地接近Kongphop招式凌厉而来势汹汹,对准了他的每一个死穴毫不留情。

  

  "你知道什么!我爱了暖暖已经整整十年了,你那可笑的感情根本比不上我对他的半分!"

  

  Kongphop见招拆招,同样没有对他半分钟歇息,他的气场一滴一滴显露出来。

  

  多年的特训自然而然炼化出与众不同的身手敏捷,他的招式每一招都是轻柔却不容忽视。

  

  "即便是这样,我也不会把暖暖让给你,他是我的挚爱,这辈子都不可能。"

  

  "呵呵,那么我只能毁了你了哈哈,Arthit身边的人最亲近的人只能是我其他人都去死吧。"

  

  Jay脸色阴翳而凶恶,他对付他的攻势越来越狠厉,像是要亲眼看到他一步步走向死亡。

  

  只是他奈何不了他,眼前的对手比他还要厉害几分,身上虽然多了些伤痕可他自己全身更加多。

  

  "Jay,你真的很可悲你知道吗其实你可以当学长一辈子的兄弟这也是另一种陪伴他的方式,可你偏偏选择了这条路,暖暖这一生恐怕都只会把你当陌生人了。"

  

  Kongphop一字一句地洗劫着他的心脏,Jay能够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淌着血。

  

  他没有做错,爱了暖暖那么多年的感情怎么可能放得开,别人说他卑鄙无耻也好。

  

  他还是执着于Arthit,非得得到他人和心不可,旁人无论如何劝告他完全听不进去。

  

  "闭嘴,你又有什么好的让他一直喜欢,你凭什么污蔑我这么多年的感情,你以为你们能一直在一起吗呵呵。"

  

  Kongphop忽然间发现一个严峻的问题,不知道何时开始,四周已经布满了密密麻麻的一群人。

  

  他们都带着不一样的攻击武器有的是手枪,有的是锋利的刀,有的是见光闪的剑,光是枪靶就有很多种类型。

  

  "你想要置我于死地,那么我问你一句,你觉得我死了暖暖就有可能属于你吗,还是你觉得我死了暖暖会倾心于你?不可能,他的性子只会一辈子恨死你,你再也不可能得到他的人和心了。"

  

  Jay第三种人格分裂,这种类型的并不暴力,他停下了攻击神色温柔像个斯文的书生一般。

  

  一般这种,他不会自己动手而是站在一边,指示着手下的人来搞定他的敌人。

  

  "嘴皮子说得够溜啊,就不晓得你的身手能不能抵挡住我可爱的手下们了,给我狠狠地打,往死里地打不用留命了。"

  

  那些一身黑的小喽啰果然气势汹汹地往Kongphop身上扑上去都说刀剑无眼,不过被围攻的男人却保持着沉稳一招制敌。

  

  短时间内还能维持着力气一个个对付,只是长时间的话估计占不上多大的优势。

  

  不过Kongphop的体力却是比一般的强壮男子还要大几倍,这些年的磨砺之下丝毫没有白费。

  

  "这样子只会显得你更加可怜了你深知自己得不到暖暖,而去毁掉任何一个靠近他的人,Jay不得不说你实在太可悲了。"

  

  赤裸裸的是在暗示着Jay永远得不到的爱,往他原本就流着血的心脏再补上几刀。

  

  Jay依然很淡定,不过手上的青筋爆出来显示出他的不淡定然后他多了一把手枪。

  

  悠哉悠哉地对准了那个不怕死还一味挑衅自己的敌人脑袋,幻想着他脑袋爆开了有多精彩。

  

  在这关键一刻,那一颗子弹被闯进仓库的另一名男子飞腿一踢踢飞到他的一名小喽啰头上了。

  

  "Kongphop!你有没有受伤怎么样了?!还笑什么笑,我在担心你你还光顾着笑!"

  

  Arthit双手检查着他每一处角落不放过,看到他只是受了点小伤口才放下那颗心来。

  

  "暖暖,你终于肯出现来见我了我以为你都不愿意见到我了。"

  

  Jay第四种人格,像是个可怜兮兮的小孩子一般,看着Arthit相当的无辜,好像刚才那位要某个人置于死地的人不是他做的。

  

  Jay无辜地一点点迈开脚步一步步地靠近他们俩,其他的小喽啰已经停止攻击散开在两头。

  

  Kongphop却在下一秒抱紧了肚子似乎受了重伤似的。

  

  "暖暖,我疼,刚才Jay一脚踹了我特别用力。"

  

  Arthit顾不得Jay,低下头查看下他的情况,神情格外地心疼而着急一手环抱着他。

  

  "还好吗,我们马上就去医院不用再管那个无聊的人让他到一边跟自己人格玩去。"

  

  "可是他对他死缠着不放你也很困扰吧,先解决了吧我们再来慢慢亲近。"

  

  被当成空气的Jay气急败坏地冲上来恨不得再踢死他。

  

  Arthit将Kongphop轻柔地扶到了一边,五分钟前看向他的目光还是极度温柔的,只是在对上Jay之后就变得冰冷了。

  

  ——TBC

  

  【唉,写了一晚上了大家凑合着看吧,如果四十章还完不了的话就继续佛系更新吧哈哈,不要打我~其实我也想完了,其他的开了头中间没有可以吗,干脆就没有中间就结尾了吧哈哈~大家晚安啦。】


评论(2)
热度(33)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