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暗夜猎手 (三)

 突发脑洞,必定ooc

  

  伪老干部总裁VS俱乐部老板

  

  爱情这东西,从来都不是一厢情愿,从来只有两厢情愿而我们都在彷徨着。

  

  ☆、3

  

  你讨厌我我也讨厌你

  

  Singto检查过花洒头好一会儿才再现身,Bow已经跟那个小无赖称兄道弟起来了,他无奈地去厨房拿出早餐。

  

  Bow咬着可口的煎饼果子一边偷偷幻想着什么,一边不时地偷笑围绕着跟前两个人瞧着。

  

  对此,洗完澡一脸平静坐在椅子上的Krist没有任何心虚的迹象表明二人暧昧不明的关系。

  

  吃完了之后,Singto看着小无赖穿上了自己的衣物,从客房走了出来,看样子准备离开了倒是他希望他别一直赖在他家。

  

  "多谢一晚的收留和你的早餐款待虽然你看起来不太情愿,但是我很感激你的收留。"

  

  Krist白衬衫在昨晚手洗了早上起来自己烫干,白色的扣子有三颗没扣上隐隐还能够看到他的胸膛和诱人的锁骨。

  

  有些事情,不能逼得太紧了那就只能放慢了脚步,人还在那里又跑不了无需到天涯海角。

  

  "你……你很熟悉我?为什么说我的初吻给了你,你还知道我有轻微的洁癖症。"

  

  Singto目送着他打开门准备大步离去的那一刻,突然间想起刚才他话中有话。

  

  把一副看热闹的Bow毫不留情地赶走了,Bow临走之前还非得嚷嚷着要Krist的联络方式。

  

  "我调查过你你信不信,糟糕上班时间到了,我快来不及了先这样了下次再见拜拜。"

  

  Krist目光如炬地看了下手机的时间超过八点了,即使俱乐部里的员工会准时开店,倒不是不放心但总有固定的客人每天指定要喝他的调酒,一般他七点多就到了。

  

  至于解释嘛,某个人想不起来了有必要长篇大论吗。

  

  "喂!你这人说不清楚就跑路了真是……"

  

  Singto得不到答案,摸了摸鼻子望着被关上的大门,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换衣服去公司。

  

  开车到了公司,温和地微笑应付着每一位手下的职员,笑容依旧却带着无形的疏离。

  

  "总裁早上好~"

  

  "早,宏远集团的代表来了吗再过十分钟召集所有人开会。"

  

  一身职业装的美女秘书笑着跟他报告今天的行程安排,他翻看着文件夹不时地吩咐几句。

  

  每日忙不完的事,没有多余的功夫再去烦恼,很快就把小无赖的事情抛之脑后了。

  

  等一个人俱乐部,Krist心痛地摸着砸得体无完肤的门面原本还称得上愉悦的心情消失殆尽,又是那一帮人的杰作。

  

  他的俱乐部开了才不到半年本来生意逐渐好转起来了,结果又被那帮人一下子把他心血报废了。

  

  "小老板,需不需要我们去报警让警察抓了那帮人,一次又一次的他们没完没了来闹。"

  

  Feet小心翼翼地凝视着自家老板铁青着的神情,下意识地寻找办法解决问题,他跟了小老板东转西转也有两年了。

  

  Krist阴翳地笑了,那帮人觉得他真的好欺负是吧,那么他很快就会给他们深刻的教训。

  

  "小老板你没事吧,你的脸色好可怕啊,我们要报警吗。"

  

  "不需要,我会解决这件事今天没事干了,你们都放几天假好了该恋爱的去恋爱,没伴的抓紧机会去找一个吧。"

  

  工资方面,他绝对不会刻薄了跟了两年的员工们,明天记得提醒银行把工资发了。

  

  "那好吧,小老板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们。"

  

  Feet和其他员工们一脸担忧地离开了,Krist一个人伫立在装修了才没几个月的店面。

  

  咬牙切齿,他绝对不会饶过任何一个砸了他店铺的混蛋,已经是第二回了事不过三。

  

  再也无法容忍,那些所谓的亲人从小压榨自己要钱,不给他们就三天两头的来闹事。

  

  "有意思吗,你们觉得我还会给你们一分钱吗呵呵。"

  

  拨通了那个令人作呕的手机号码毫不客气地冷笑。

  

  那头就是他所谓血浓于水的父亲大人,从他妈死了之后整天无所事事地跟一帮混混过日子。

  

  "我警告你,这个月再不给我钱你就别想好过了,你的店永远开不起来我跟你讲,像几年前的时候乖乖地上交不就好了。"

  

  Krist笑容冰冷无比,早在五年前他妈妈死了之后,就是他这位父亲大人种下的祸,他渴望亲情渴望亲人的关怀的心就死了。

  

  世界上若是没有这种禽兽,那该有多好,他妈妈也不至于英年早逝活不过几年。

  

  "不可能,我跟你早就断绝父子关系了你没忘记吧,你自己的债务自己偿还别再来找我。"

  

  "断绝个屁,你永远都是老子的儿子,你的钱不就是老子的钱我养了你那么大总该补偿我吧你别以为你能逃出我的……"

  

  直接把号码挂断了然后关进小黑屋,Krist松了一口气心不在焉地走过马路。

  

  不曾料到,一辆黑灰色的保时捷在他面前飞过,差一点距离就能把他撞飞出去了。

  

  保时捷的主人公黑着脸把车子停到一边的安全道,紧接着打开车门走下来凝视着他。

  

  "怎么又是你,你该不会特意找到我来碰瓷的吧,你这人真的是太无聊了吧。"

  

  Singto黑着一张俊脸凝视着心不在焉的Krist,Krist在看见熟悉的面容反而笑了。

  

  这回是开心的笑,起码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个人存在,而我知道他绝不会这样对我。

  

  什么血溶于水的亲人,只会让自己拼死拼活地还不完的债务从小到大都这样没变过。

  

  "Singto,你吃过晚饭了吗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Singto后退了几步,惊恐万状地看着他,这个人真的太危险了吧需要远离方为正策。

  

  老干部先生一般情况下都是在七点左右准时吃晚餐,然后过后刷牙洗脸不吃别的东西。

  

  "都九点多了,你没吃饭也不关我的事,不要拉上我,我早就吃过了谢谢。"

  

  真难搞,明明一年前还那么可爱现在怎么变了一个人。

  

  Krist苦恼着,像是在考虑怎样子把人带走,漆黑的夜晚总是需要勇气不让人离开。

  

  "对了,你不是想知道洞里的事情吗,我透露给你怎么样,机会难得再也不会有下次。"

  

  Singto还在怀疑他根本不会告诉自己,然后没多久嘴角就多了一股不同味道的香水。

  

  被偷亲了,罪魁祸首正坐在他的车子里笑得皎洁。

  

  软软的,那是什么……

  

  "你没经过我同意就对我做出亲密的接触,根据我国法律规定第一百零三条……"

  

  "好了,你还想不想知道那件事了不想我就走了。"

  

  "等下,你不准再有下次了知道了没。"

  

  Singto翻出口袋里干净的手帕擦拭着被亲的部分,冷着脸色瞪了他一眼让车子开动。

  

  ※未完待续※

  

  【短就短吧,目前为止不晓得这个是长是短篇,进度不紧不慢有点慢热可能,我也努力写了希望你们喜欢吧,喜欢的话来留言一句吧笔芯芯~】

  

  


评论(1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