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KA】祭许,经年 第三十一章

 三十一分之一

  

  大约是我想你了吧

  

  Jay原本还算帅气的面容扭曲成各种各样折子难看的要死,本来好不容易见到喜欢的人心里头还是很激动又开心的,Arthit瞒着他回了国又躲避了自己很久。

  

  利用了Loro这个嫌疑人果然把Arthit在意的人也一并引了出来与私底下调查的照片上的本人相差不大Kongphop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堪称行走的荷尔蒙。

  

  只是,亲眼所见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要把这个人了毁了那么喜欢的人是不是能回头看自己了。

  

  但是在他再次看到Arthit面对着那个人温柔而宠溺,而对着自己却是一片冰冷,在杭州那两年里自己就没真正走入他的心里。

  

  "阿日哥哥,他不适合你啊我才是最适合你的人。"

  

  Arthit面有难色,可以说第四种人格的Jay一直钟爱着阿日,他的另一个人格。

  

  尽管阿日出现与他相处的时候对他不是很友善,偏偏小孩子似的多次纠缠与阿日,害得阿日几乎是有多远躲多远的。

  

  "阿日没出来,你非得这样子逼着他出现吗,在杭州的时候他就说过他不会喜欢你。"

  

  而Jay其他人格唯独钟情于他主人格Arthit,Arthit有的时候真的对这个人非常无语。

  

  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才能彻底让他死了心,他太执着于自己固执己见完全听不进去。

  

  "Arthit哥,你能不能帮我把阿日哥哥召唤出来,我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

  

  Jay的神情委屈极了,得不到心爱的苹果似的,念念叨叨着思念的对象得不到应有的出口。

  

  Kongphop望着他有些颓废的面色苍白,却并不会可怜他,因为自己绝对不会把Arthit让给别人。

  

  "暖暖,他是同时喜欢着你的双重人格怎么一回事?你们在杭州到底发生了什么?"

  

  Arthit头痛地犹豫着是不是该让阿日来搞定小孩子气的Jay估计阿日会被气死的。

  

  不让阿日出来,Jay得不到满足又会衍生出另外的人格,另外一个人格才是最棘手的。

  

  "Kongphop,这件事我回去跟你解释,现在我会请阿日先解决掉眼前的Jay。"

  

  Kongphop在一边虎视眈眈的自然不会让Jay触碰到他的爱人一分一毫谁叫他们是一个身躯。

  

  他爱着Arthit,却对另一个人格阿日表示只是朋友,这一条界限分得很清晰。

  

  通常情况下,Arthit只有在最痛苦不堪又或许是在绝望的时候才会由阿日支配着自己身体。

  

  而如今,他回到了爱人身边没有了那么多的负能量,不过阿日能通过另种方式出来。

  

  "又是你这个小屁孩,大爷我最不愿意见到你,你还要见我干嘛有什么事吗?"

  

  还在另一个空间跟新宠物度假的阿日大爷表示被强行召唤出来特别得不愉快,难得他放了假不用再替Arthit解决烂摊子。

  

  Jay双眼放出不一样的光芒万丈想要一下子冲入阿日的怀抱里可惜一旁的Kongphop早就挡在了他的前面没有得逞。

  

  "阿日哥哥我想了想了好久好久了你不想我吗呜呜,我特地为了你们回国,找了你们又那么长时间你真的一点不想念我吗。"

  

  阿日拽拽的不怎么在乎地撤了个不怎么美好的微笑,那个笑容估计是小孩子看了会做噩梦。

  

  本身还在悠闲自在地度假无事一身松,Arthit居然用灵体闯进他的空间里硬生生地把他扯出来严重打扰了他的美妙心情,他此时此刻的心情差劲到了极点。

  

  "喔,你觉得我会想念一个毛都没长大的三岁小孩,你哪来的资本拿来的面子,哪来的勇气觉得我会惦记你一分,乖乖地回去你的空间里喝奶去吧。"

  

  Kongphop冒着冷汗提防着某个小孩子,另一方面盯紧着阿日相当地无奈,阿日也有毒舌的一面看来之前是对他手下留情。

  

  Jay顿时间像是受了重创一样脸色比白纸还要白,剧本上不是这样子写的啊。

  

  他亲自来找到阿日哥哥,自己心底渴望着阿日哥哥的拥抱,哪怕只有一个温柔的微笑也好。

  

  "阿日哥哥,在杭州的时候你明明也不讨厌我啊,为什么现在你要对我那么难听的话。"

  

  "别扯了,大爷我是绝不会看上你的,我最讨厌你这种人伪装什么到什么时候,装无辜装漂亮装疯扮傻就以为你没有错了吗。"

  

  阿日拉开Kongphop的保护之下高高在上地冷视着Jay,Jay慌慌张张地往后退。

  

  眼前的阿日哥哥,太可怕了明明之前他还挺和善的,到了现今怎么完全变了呢。

  

  "不要,阿日哥哥你抱一抱我啊我不要你这样子残忍地对待我我的心好痛好痛。"

  

  "这是我最后一次见你,以后别想我再来,最后警告你,我不会爱上你,你也决不能伤害Arthit和他的小狼狗懂了没!"

  

  阿日轻轻地使出一把锋利的小刀在Jay害怕的脸上刮来刮去语气轻柔的却深藏着杀机。

  

  "好了,我走了,你负责把你的爱人搬回去。"

  

  阿日指了指Kongphop紧接着身子往后倒去,Kongphop连忙把昏了过去的人抱紧了。

  

  望着右边脸多了一道伤口还在流着血的Jay,他如同死去的模样停留在原地一动不动。

  

  "Jay,其实你可以选择其他的人来爱,爱错了人别太固执了劝你一句往前看看。"

  

  Kongphop抱着Arthit留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言语,身后不知何时站了一位男子。

  

  Jay顺着方向瞧,那位男子沧桑的样子死死地看着自己,是那个被他利用了很多回的Loro。

  

  爱错了人又怎么样,跟前的人虽然爱着自己,可是自己这一生都不会爱上任劳任怨的Loro。

  

  Arthit躺在被窝里睡了一个钟头左右才清醒,他看了下房间熟悉的摆设才确认回了家。

  

  "Kong,你在哪?"

  

  好好地,人又跑去哪里了他一个人睡得不沉稳。

  

  "暖暖,你醒了啊,我做了些普罗旺斯罗宋汤,你要不要喝?"

  

  Kongphop一身粉红色的围裙显得有点逗,Arthit认真打量着那图案竟然是粉红冻奶。

  

  这个男朋友太傻了,他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额,对了,Jay他没再打电话给我了吧。"

  

  "没有,他现在应该忙着别人的顾不上你的吧。"

  

  Arthit心底惊讶,Jay在忙着什么人,他很想知道。

  

  "Loro。"

  

  喝了碗汤,一边吃着饭一边感叹着人生苦短的。

  

  "Loro不是有未婚妻吗,那个书店的老板娘。"

  

  "估计是拿来玩玩而已,新新书店刚才倒闭了,我去买菜的时候刚好经过那里。"

  

  Arthit继续感叹着人生,不料到还没吃饱的小狼狗即将扑上来了压在沙发上。

  

  这时,他顾不上Jay的破事了脸红耳赤地看着小狼狗。

  

  "你干嘛,还在吃饭呢。"

  

  "嗯,我在吃大餐。"

  

  "不行,明天还要跟上司报告一下Jay的事……"

  

  还没讲完的言语消失在唇舌的交替之中。

  

  夜色撩人,约莫是一对儿又在玩的愉快甜蜜正浓。

  

  "Kongphop!警告你多少遍了别在脖子上留下吻印,明天回警局他们又取笑我了。"

  

  "不怕,我是最大的头一个眼神就把他们搞定呢。"

  

  "……"

  

  Arthit完全不记得接下去的画面如何上演了,在结束后他已经陷入了疲惫不堪的睡眠中。

  

  ——TBC

  

  【又到了一年零一夜的更新记得鼓掌,加了字数了,这个晚上就盖紧被子睡觉吧,晚安,看的还满意的亲们记得评论喔,爱你们笔芯芯,爱KA爱SK~】 

  


评论(2)
热度(35)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