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WP衍生】偷偷 (上)

Ward哥视角

  

  挥不去的阴霾,却在灯火阑珊处别见他。

  

  +++

  

  大学篮球联赛杯在这个月底正式开动,作为主力军的我也因此快两个星期没机会见到Plame。

  

  Plame学长时不时的会来电但是我老被教练拉去特训,搞得没说几句只能匆匆忙忙地结束。

  

  嗷,劳资要严重弹劾一下看不了人家恩爱的教练,他每次捉到我的时刻太精准了,每每撞到我跟心爱的人通话时间。

  

  不能老是这样子下去,虽然篮球联赛重要,可是偶尔也是需要让人喘息的机会。

  

  "学姐吗,Dero教练最近没和你一起吃饭啊,刚才我路过饭堂的时候看见他跟一位长得很漂亮的学妹有说有笑。"

  

  挂掉了电话,我露出了满意的笑颜学姐自然会搞定教练,这下子他再也不能说我虐狗,打扰我跟学长的亲密通话了。

  

  第二天早上,Dero瞪了我一眼然后追上他的女朋友去了,下回的比赛在下一周五举行,看了下日历表今日是周六。

  

  还有空余时间,我回去了一趟兰实半路上碰见了Konghop。

  

  Kongphop仍然是一个大型的吸盘吸引了不少女同学的注意力所以一下子就能在人群中看到。

  

  "怎么样,Ward刚打完与隔壁湖中的比赛累吗?"

  

  累倒不至于,多年摸索着篮球养成习惯了就好。

  

  "不累,对了,听说Arthit学长要跳楼怎么一回事。"

  

  空气突然间冷了些,平常时候都是从我身上散发出来,这回换成了前方的老友。

  

  于是乎,我有了些不太美妙的念头该不会又跟Plame学长有关系吧他们老是爱玩也爱闹。

  

  "听说,Arthit学长假装跳楼要引我出现这馊主意是你的学长提出来的你知道吗。"

  

  额,通常情况下Kongphop口中的听说全都是真话,看来这阵子学长有够空虚寂寞冷。

  

  "Kong,这件事由我来解决他我会给他一个非常的深刻的反省。"

  

  "嗯,那我先走了,暖暖学长还在家里等着我。"

  

  Kongphop那家伙脚底抽了风似的跑得飞快,眉飞色舞的样子总感觉吃了无形的狗粮。

  

  摇摇头,我走到了摄影社团打开了门,Plame正面对着电脑估计在努力地修图。

  

  "嘿,Ward,恭喜你打赢了对面的湖中大学,上一届的那些家伙还特别嚣张,现在嚣张不起来了吧我们赢了他们。下次见到他们拽不起来了。"

  

  我看着满脸笑容的他,内心深处却在探究着如何让他主动地道出他最近的烂摊子。

  

  也许是我眼神太逼人,原本说得好激动的他停顿了下,莫名的心虚出现在他脸皮上。

  

  "嗷,你干嘛这样子盯着劳资我没干什么啊,这阵子都在上课写作业要不就是待在这里。"

  

  非常不诚实的爱人,有的时候需要用非常手段。

  

  "那么Arthit学长那件事与你没关系对不对?"

  

  我将他禁锢在墙壁上,逼得他不得不与我平视,一只手不太满意地摩挲着他的面容。

  

  Plame往常当教官特别的凶神恶煞,私底下却极其和善,我们总是在互相较劲着。

  

  "劳资只不过给了我的好兄弟一个良好的建议,谁知道Arthit那小子当真了。"

  

  我摸着逐渐升温的面容,与他鼻子对鼻子碰了下紧接着放开。

  

  惩罚是什么好呢,同样的天台有着不一样的画面,Plame四肢被捆绑式强制绑在围栏上。

  

  我坐在一张椅子上大大方方地欣赏着他的一举一动,细细的绳子因为是特制的伤不到皮肤。

  

  "Plame学长,你接下来愿意跟劳资讨论下两个星期你都干了些什么事情了吗。"

  

  "劳资没错,你要是老是这般对我我要跟你分手。"

  

  嗯?

  

  唱起了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画风不对。

  

  "你认错了吗。"

  

  "我没有错。"

  

  我喝了点芒果冰沙,眼睁睁看着他吞了吞口水,过了些许他肯定开始口渴了。

  

  为了不能让我的爱人因为太过于缺水而没有精神,我只能用心地口对口喂着他了。

  

  "嗯嗯嗯……"

  

  大概意思是,"你这混蛋别乱在劳资不同意之下亲劳资。"

  

  看来,我还不够给力,于是我继续亲自上阵。

  

  一次又一次的,Plame学长好像因为缺氧而脸红了。

  

  "现在你还要不要分手?"

  

  我哪里是高冷的人设,在心爱的人面前哪里高冷得起来。

  

  Plame看了看凉爽的天气没有太阳的照耀之下是阴天,却也不至于冷的地步。

  

  "哼,劳资饿了你去给我买芒果炒饭再加辣椒酱。"

  

  我面有难色,是谁之前嚷嚷着什么吃太多辣椒酱牙痛了,还死活不肯去拔牙。

  

  后面还是自己拖着他去的医院才罢休的,约莫是相隔久了他又忘记了上次的教训。

  

  "不能多吃辣椒酱,你牙齿上回痛得要死要活的还记得吗。"

  

  "劳资受得了,别太小看我可是天天捧着它下饭的。"

  

  "喔?学长是否忘记了我们的约法三章呢。"

  

  所以说,在我离开的两个星期里,Plame学长每一天每一天都是狂吃辣椒酱,不是约法三章一个星期只能吃两次吗。

  

  好了,又多了一个惩罚不乖的男朋友的机会。

  

  Plame似乎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暴露了什么言语。

  

  "你先放开劳资,我想要去方便一下,太急了快点。"

  

  "别装了,你的小把戏我最清楚了解不过了。"

  

  这一招已经过时了,我面无表情地望着他。

  

  慢慢地吻着他的锁骨,漫不经心地咬着他的肩膀,却对上他渴望着嘴角缠绵视而不见。

  

  "Plame学长心跳太快了我听的很清楚呢,我要不要成全你的愿望呢还是不成全。"

  

  "不要,你别靠过来,劳资才不稀罕你的亲近。"

  

  口嫌体正直的学长,脸色潮红地看着我却变得诚实又可爱。

  

  所以,我只能满足他的愿望了不是吗,这个人的所有都是我的用力地侵略着我的学长。

  

  大约是,爱有的时候无需用嘴巴说出口,用行动力表现。

  

  (未完)

【偷偷感觉变成了短篇的系列,KA版我发过了,想重温的朋友可以在主页找到,今天是老王特殊的日子,晚上会再有一更,那么是SK吧。生日快乐,我的大宝贝,愿你拥有美好的愿望成真~】

评论(10)
热度(71)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