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暗夜猎手 (四)

 突发脑洞,必定ooc

  

  伪老干部总裁VS俱乐部老板

  

  到底是谁在恶作剧,我不知道,反正这一辈子估计我们的纠缠会很久很久。

  

  ☆、4

  

  我的嘴唇软不软

  

  太过于在意那件事下场就是被眼前的小骗子忽悠了一轮又一轮无声无息地叹气,保时捷小空间里寂静无声,穿过了一盏盏昏黄色的街灯副驾驶座的人也在沉默。

  

  认识的时日不长,Singto并未过度逼问他来龙去脉,虽然心底很着急无奈不能强迫人家吐出口毕竟相隔的日子良久了。

  

  Krist在内心琢磨着似乎很重要的事情,他的父亲按耐不住多久铁定又不到几天再来闹事,俱乐部又要重新装修。

  

  装修费用一大笔,跟了自己两年的老员工工资又一笔,日常生活费用倒还行,不能挪用存了很多年的银行存款,那么他下一步打算就是寻到那个男人的踪迹。

  

  红绿灯光闪烁不断,他们久违地撞上了塞车的路段,两人看着车窗外的建筑物久久不语。

  

  夜色无边,Krist望着望着几乎出了神,直到车窗外忽然有人敲了敲定定神发现是一位十三四岁的小姑娘拿着鲜花篮子盈盈笑意看着他们。

  

  "两位帅气哥哥,可不可以买一朵玫瑰花送给你们喜欢的人,我的妈妈躺在病床上。"

  

  Singto打开了车窗,从长形钱包夹拿出几张大钞,二话不说地就塞到了小姑娘手心。

  

  小姑娘又是惊喜又是不太好意思连忙将多余的钱还给他,一篮子的粉色玫瑰花却是到了Krist的怀抱里被突然送花的人愣了愣呆呆地将视线绕到Singto上。

  

  "谢谢帅哥哥,祝愿你跟可爱的小哥哥幸福快乐,我要回去照顾我妈妈了,再见。"

  

  ???

  

  等下,她是不是误会了我们将的关系?我跟这个小无赖哪里像一对甜蜜的情侣了。

  

  "不,小姑娘你误会了,我跟这个人没有任何关系。"

  

  干嘛回头还一脸暧昧不明地看着我们笑,我认真地解释你还不相信是不是,现在的小女生看见两个男人稍微亲近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发出可怕的幽绿光。

  

  Singto无语地额头流下接回几滴汗水,Krist意味深长地跟着小女生笑笑不说话。

  

  "帅哥哥,你不要错过注定的有情人啊,你们记得好好在一起喔。"

  

  一说完,小姑娘欣慰地微笑着抱着空空的花篮子转身离开,这个夜晚碰见了一对儿好般配。

  

  要不是前面还在的大货车挡住了他的去路,他早就开走了怎么会被古怪的小姑娘无端端误会。

  

  Krist抱着一队鲜艳欲滴的粉色玫瑰花坏心情好了一半,鼻子闻了闻再看看旁边的男人。

  

  "人家小女生又不是故意的你这么较真干嘛,怎么还在塞前面发生了什么事。"

  

  Singto给了他一个大白眼询问过隔壁的大叔才回答。

  

  "一场不小的车祸,女的开着法拉利跑车喝了点酒,结果与一辆大货车相撞杯具了。"

  

  "那没有人有生命危险吧,看样子还要处理很长时间。"

  

  Krist拉开车门走下去观察着距离有点远的车祸,看得不太清晰隐约见到那女的额头流着血昏迷了被医护人员带走了。

  

  大货车车头都撞毁了,不知道里面的人怎么样,几乎每天都会有车祸发生,这座城市里的路过的人们麻木不仁选择视而不见。

  

  "还好,大货车的人已经送去医院了,不算很严重,刚才有好心人看到就报警了。"

  

  遍地都是血淋淋的,这个血腥的场景让他忆起了某些不太美好的回忆顿时间脸色苍白。

  

  回复他的人,Singto不知何时走到他身边,审视着他的表情看着不太妙急忙出声。

  

  "那就好,人的一生长短真的不由自己做主,说不定哪天我就走了不带一片颜色。"

  

  什么鬼,说出莫名其妙的话语难不成亲身体验过差不多的事情才会有所感悟吗。

  

  我不了解这个人,好像从他出现之后多了一个谜,他似乎是在跟我诉说着截然不同的信息。

  

  等到正常通车,早过了一个钟头以后,Singto又将同一个男子带回了家里头。

  

  "你要喝点什么?这里只有茶和咖啡,啤酒其他的没有。"

  

  "有茉莉花茶吗,我平常比较喜欢喝这种。"

  

  Krist把玫瑰花直接插入桌子上的花瓶里面,这大爷自己买的花我不能带回自己家。

  

  除非他是送给他的,否则他不接受硬塞过来的那种。

  

  Singto把大衣脱了放到衣架上走入厨房查找干茉莉花,插完玫瑰花的人也跟着进来了。

  

  "我有点饿,你会做饭所以拜托你随便做一点给我吃,不用骗我你不会做菜。"

  

  "哼,便宜你了,平时我很少自己做饭吃。"

  

  为什么他那么了解自己呢,我到底跟他什么关系。

  

  他嘴巴太硬了,套不出来这家伙又狡猾又贪吃,还把我的那份偷吃了一半还不够。

  

  "你不是说过要告诉我山洞里的事情吗,别看电视了,你能不能看着我好好地说话。"

  

  Singto头痛地盯紧这个人一晚上了,大大方方地吃饱喝足了就去洗了澡出来,现在坐在沙发上喝着可乐啃薯条。

  

  Krist啃着薯条,漫不经心地对上他露出愉快的笑颜,这一抹笑意竟然让他觉得好不熟悉。

  

  "Singto,你老是问我可是你自己还记得吗,如果你记得一点的时候也不用我提醒。"

  

  "你还没有电视剧里的男主角坦诚呢,你看看他对人家女主角温柔可亲可敬。"

  

  Singto不爱看八点档,很少打开电视机,晚上下了班也只是听听歌玩一会游戏。

  

  不过不代表,他听不懂他话中带刺暗示自己对他态度恶劣,对他宽容一点真的是忍耐中。

  

  "除非你正经点,透露一下那件事的线索也行。"

  

  "我哪里不正经了,我有对你怎么了嘛,就亲了一下,两个大男人亲了亲没毛病啊。"

  

  这不是重点,分明重点是不经过我同意,你亲个屁,我跟你又不是情人一副理所当然又是怎么一回事你这家伙。

  

  Singto揉了揉越来越疼痛的太阳穴更加地无奈。

  

  "无缘无故被一个还算陌生的人亲了还不容许本人计较,再说了我跟你没有关系。"

  

  Krist忽然间站了起来,然后没多久一只大掌强行把他重新拉回到原来的座位。

  

  一不小心,他们俩两张脸靠的太近的缘故,嘴唇再度碰到了那一刹那间二人心跳加速。

  

  Singto慌忙地拉开了二人的距离坐远了些,不太自在地咳咳咳准备挑了个新话题。

  

  "对了,我还没问你,我的嘴唇软不软?"

  

  轰隆轰隆!

  

  还能不能愉快地谈话了。

  

  他感应到自己的面容温度上升的速度飞快。

  

  Krist澄亮晶晶地看着他不怀好意地故意问出口。

  

  "软个鬼,你嘴巴太糟糕了我要去刷牙再也不见。"

  

  ※未完待续※


  【哈哈,表示这一章写得好开心,老王看见你高兴了一天像个三岁小孩真好,昨天你两岁,今天你三岁了,五岁的哥哥偷偷地给了你视频哎呦,你啊,不要太快长大,想看着你无忧无虑的笑。】  

  


评论(4)
热度(78)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