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继wifi坏了还没修好之际。

没几天后。

手机也沦陷了。

泡水了。

给它洗了个澡。

然后它顽皮地不愿意启动了。

微信登不上。

电脑版微信也需要手机扫一扫。

扫不了好的登不上。

乐乎也是用微信名扫一扫登录。

哪天没见我来表明它也登不上了。

第一弹登录不了。

现在剩下经常充电的笔记本。

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

剩下的同人文存稿也在手机里。

现在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了。

如果好几天没来。

那就代表我在疯狂地码字。

存稿没了啊。

好扎心。

杯具了。

唉,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上了。

我也很迷惘。

一片空白。



评论(5)
热度(7)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