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清明时节欲断魂

  报复社会,每一年的那天都不会感觉到快乐,我与你决裂死生不复相见。

  

  壹

  

  阴雨绵绵的暗色调天空,寸草不生的空地,风萧萧兮易水寒,不见君兮绝不落泪。

  

  据闻,天语党与登天党向来就是火烧烟的死敌,一个维护了党国一个则是背叛了国家的叛徒,每次相见必有激烈的背水一战。

  

  民间传说,当今的天语党的大队长跟登天党队长在每一回火热的斗争中由相识,相恨,到后来的相爱相杀不舍昼夜。

  

  Singto与Krist两个人代表着国家的铁铮好汉,前者确实是党国的荣耀,后者却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叛徒,甚至于到每年清明节拜祭祖先的重大日子。

  

  Singto身边围绕着一帮人一起慎重地祭祖,而叛徒Krist的老一辈人以及家人们在他背叛了国家之后脱离了关系,哪怕他想回来也绝不会有人欢迎他。

  

  “Krist,只要你承诺你不要再对付我们,还有绝对不能再报效你的登天党,难道你没发现他们做的全是伤天害理的事吗,难道没看见我们血溶于水的同胞们都是被他们残忍地活埋吗!”

  

  “Singto,我不是没有看见只是我不能再当一次叛徒了,这些年以来我失去了所有亲人朋友,包括我的战友,他们即便有的还活着却早与我脱离关系,其实他们对我而言是一种救赎。”

  

  Singto面带着苍凉的微笑面对着前方的男人,手上拿着一把枪对准了他的脑袋。

  

  而被捆绑在围墙上的人凄凉地回望着他,他是他的爱人,却也同时是不同阵地的死敌。

  

  “你就不能松一口吗,登天党哪里值得你一直拼命护着,天语党才是我们国家人民不再受苦受难的光明所在。”

  

  Krist仰望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滴望着黑沉沉的天空极其苦涩地笑了笑达不到眼里。

  

  这些年来,当了祖国人人喊打人人恨不得赶而杀之的对象,他确实对不起亲人朋友,可已经回不去了现在他只能已死谢罪。

  

  “你觉得我回到天语党他们就会放过我吗,我的家族人已经死了一半人了就是我的错,曾经的战友也死在我的手下,浑身上下沾满了鲜血淋漓的怎么可能再能得到光明正大,他们恨透了我呵呵。”

  

  “你爱我,可是你也不会因为我这个可耻的罪人而放弃你的国家吧,到最后的时刻,还能看见你真的很不错的待遇。”

  

  Singto的眼底出血,飘过一丝丝爱意,然后却恨不得,眼前的人他不恨,可是他却是人民最恨透的奸细巴不得千刀万剐。

  

  他们彼此深爱,可是彼此的身份敏感得不能相守,他若是不杀他其他人的人也不会放过他,与其让其他人动手倒不如让他自己给心爱的人来个痛快。

  

  “我曾幻想过,国家统一和平的时候,或许我们等到那一天就能毫无顾忌地爱一场了,可惜我跟你注定是等不到那一天了。”

  

  恨之入骨再到深爱不能自拔不曾这个世界太过于残忍,他们生活在战火纷飞的时期。

  

  Singto的血泪无声无息地滴落在地面上,Krist闭上眼睛默默地哭出血水,挣脱了一下,一根手指头动了动想要为爱人抹去最后一次的眼泪。

  

  手指冰冷地停留在半空中,不知不觉间聚满了群众,他们激动地呼喊着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不能放过他。

  

  “出手吧,Singto。”

  

  Krist本来眼睛里的温情变得无比地冰冷,在这些人面前不能表露出任何一丝一毫的深情。

  

  不然,他心爱的人也会因为自己的缘故而无法存活。

  

  “Kit,你不要逼我,我再问你最后一次,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的天语党?只要你答应了,我们便会允诺留下的命。”

  

  Singto已经好多天没法入眠了自从得知了要枪决Krist那个夜晚开始他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以至于消瘦了许多,苍白无力的面容,眼眸里一片死白色,这一回他明白,他救不了他了。

  

  Krist不再落泪,而是露出一个决裂的灰沉一笑,像是要望尽余下的光阴似的,他要把Singto刻在脑子里即便是死了也要找到他。

  

  “别白费你的力气了,说得嘴巴也干了吧,我都觉得有点渴了就这样吧,我也没想活着走出去,躺着出去也行吧。”

  

  他已经对不起任何人,不能再对不起眼前的男人了,这辈子是他辜负了他的深情,他这种人哪怕到了地狱也不会轻松。

  

  Singto举起了枪靶,沉痛不已地颤抖着,合上了泄露出浓情蜜意与悲伤不已的眼皮,终究是开出了人生中最痛苦,最迫不得已的一枪爆头,空洞洞的眼再度挣开,围墙壁上的爱人尸体。

  

  他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为他松了绑然后温柔地掏出新的衣物小心地换上,还用干净的手帕擦去了他脸上的血迹斑斑。

  

  Singto来到了两人平时最喜爱的葡萄园,紫色的葡萄藤架依然那么美丽可口,可惜曾经那么欣赏它的主人公已经没了。

  

  “Kit,你曾经说过,如果我们一起同生共死,你就想到我们最喜欢的地方,我们到了,很快我就能再见到你了。”

  

  “Kit,黄泉路上很黑,等等我你知道我怕黑。”

  

  “我爱你。”

  

  话音刚落,Singto的嘴角吐出了一阵阵的血,那么的显眼却又凄厉地露出最后的微笑。

  

  他在为Krist枪决之前,就已经吞下了剧毒,刚刚好在他死了之后无声无息地一起跟着离去。

  

  黄泉路上,Krist穿着白色衣服跟在牛头马面身后,他看了看前方同样的衣物的鬼,有一个裂了下巴的鬼回头瞧了瞧干净面容的他不由得有些羡慕。

  

  “老兄,你那张脸在哪里整的啊,告诉我一下,我下回也去整一整我的下巴。”

  

  Krist无奈地将被枪决的血色爆头给他看看。

  

  Singto在哪里呢,他在黑判官的名单上看到了爱人的名字,证明那家伙也跟着死翘翘了。

  

  “Tuan,你在哪里?”

  

  来来回回好多天,度过了无数个永远都不变的黑夜,他拼命地找啊找可是依然没见到。

  

  却不知,Singto悲殇地站在他的身后,两人即便变成了鬼魂却还是不能相见相守。

  

  “死生不复相见么……”

  

  都说鬼魂不能流泪,摸了摸无法控制的伤口,它一直都在疼痛难忍永远不能愈合。

  

  “我在这里啊,可是Kit我们再也见不到了吧。”

  

  朝朝暮暮为蓝颜,总是叫鬼湿了脸伤离别,伤离别。

  

  -未完

  

  


评论(9)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