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暗夜猎手(六)

  突发脑洞,必定ooc

  

  伪老干部总裁VS俱乐部老板


  用阴影让故事完结,孤独是你昂贵的注解,假若换了人你还会确定是我吗。


  ☆、6


  逝去的双胞胎哥哥是你的恋人吗


  落在雨幕下的街灯变得朦胧而美丽,它无法预知落地窗里面对峙着的两个大男人,失落的碎片凌乱不堪该是同一个身影单只还是不等同于否认。


  而他的一行一色仿佛深爱着那人,Singto惨白的面容唇色没了血色,一年前,那一次意外,血缘至深的兄长大人在火灾中丧生,如果他说的是事实。


  那么,他的哥哥Singing才是他的恋人吗,假若当年哥哥未来得及告知Krist,哥哥在生时候经常以他的名字自居他们长相一毛一样,饮食习惯基本差不多。


  揭开我的伤痕累累吗,破了的洞口一度淌淌流着血珠经历了三百六十五天多的日子里还不停歇。


  "我们家逝去的双胞胎哥哥是你的恋人吗?他跟我长相一样喜好一样,有一点是我没有的,我不爱吃软糖其实准备的糖果是留给我哥的,哥常常失眠看了医生没用,只得以每一个夜里全靠安眠药。"


  Krist摇摇欲坠,几乎颤抖得接不下去,爱吃软糖的人不是他吗,那会他们在一块的时候,天天喊着要吃软糖的男人可是照三餐来吃的。


  "你爱吃的是软糖还是棉花糖?"


  "棉花糖。"


  "你没吃过安眠药吗?"


  "完全没有。"


  Singto面无表情地你问我答,仿佛眼前的这人宛如陌路人一样冷淡不堪,粉红的气氛消散过后,褪去的是无穷无尽的尴尬与落寞。


  等一个人,等待一个不会回来的人。


  也许他很傻。


  "你知道即便长相一样,升高一样,可是嘴唇的触感,手心的温暖,你的气息不会是一样的吗,你以为你编造出一个虚无的人就能成功赶我走吗!"


  Krist颤抖得牵强站在那里,面色如同鬼般死白,那年收到了那个人的包裹,里面是他们定情信物,银色的指环沾满了鲜血残留下的味道。


  他不相信他出事了,他才离开了没多久,他怎么可能就有了危险了呢,明明他承诺过,他若是顺利修成怎么把俱乐部弄得有声有色的秘密,他会一直等着他回来的。


  Singto从封闭了一年的哥哥房间里拿了一些他的遗物证明给他看,不是假象。


  "这是另为一只K的指环,你的那只指环是S吧,还有Singing他留下了一封遗书给你。"


  Krist久久地僵在那里,不敢上前打开那封遗书,他还是不太相信那个人真的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眼前的男人明明很熟悉,他碰他的时候明明有一股熟悉的触动,嘴唇的温度,身体的味道没有变。


  "你把它给我,我不会上当,除非你把我带去他的陵墓里看看,你不是他我也不相信。"


  手指冰冷地,颤抖得不成形,他接过信封吞下无法掩饰的悲伤闭上眼还是翻开了。


  「亲爱的Kit:


  今天的天气一直持续着阴天,我很讨厌这样子时候,总感觉心情总是闷闷的,烦躁不安,失眠也有将近十年了,光靠着安眠药的作用也越来越差。


  这个痛苦的效果令我更加沮丧,有的时候我不明白自己存在在这个世界到底有什么意义。


  它老在我的梦里喧嚣着,它在逼迫着我快点进入它的怀抱里,那里听说是无尽的黑暗,到了它那里就再也不用头痛再也不用担心失眠的揪心,他们说我得了严重的抑郁症,可我明明人还算精神,还能吃能喝,只是不能睡而已。


  我明明很正常,还能维持着工作,他们为什么老避着我阻止我停下工作,叫我去看心理医生,还不断地提醒着吃非常苦涩的药丸,我特别讨厌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每次到那里完全提不起劲好不好。


  有过一段时间,我不知道自己干了些什么,清醒的时候会发现身边的人都用相当畏惧的眼神看着我,我看了一下自己浑身是血的衣物,弟弟Singto把我捆绑了起来,还锁在了床铺上,我着急地询问,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弟弟没有回答我,转过头去默默流泪,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流泪的样子。医生团闯了进来,他们撕开了我的衣服我才发现自己身体也浑身流着血,大大小小的伤口还不深呢不过为什么我完全不记得自己有打过架,已经很少出门了奇怪了。


  过了段时间,因为Singto天天二十四小时盯紧着我,还一直在照顾着,我的伤口好了,这天睡了很久,我突然想去洗个澡进入了浴缸里,然后不知为何白色的泡泡变成了血一般的颜色,我陷入了彻底昏死状态。


  Singto急匆匆地跑进来又救了我,我看了下自己的手腕淌淌流着血,还有一些沾染到了地板上,不怎么痛,我没感觉到自己的痛觉,真的。我这人没病没痛的,整天被关在房间里太过分了吧。


  于是乎我死缠难打着要Singto今天必须带我出门,我看见了外面的天气,阳光明媚,让人看了就感觉到身心愉悦,不过那里的大厦好像起火了,火势越来越大,本来我不打算进去的,但是我看见你在里面,Kit我最爱的人在里面还没脱离危险被救出来。


  然后我死活挣脱开Singto,他亲眼看着唯一的哥哥毫不犹豫地就这样冒着热腾腾的火冲了进去,我拼命地跑楼梯电梯已经被停了,跑了很多楼才发现你在8楼的办公桌子底下昏迷的状态,火蔓延到了我衣服,没有多疼痛的滋味,我满脑子都只想着把你救出去。


  结果,我顺利把你送进了医院,不过也把我自己顺利地送进了急救室,但是我用剩下的时间来看你,你人健健康康的没事真的太好了,我还写下了这封信,时日不多了,其实我不希望任何人怨恨你,所以我最后的遗愿就是,不要伤害我爱的人,即便是我最敬爱的家人。还有Singto我最亲爱的弟弟,不要万不得已的情况下绝对不能让他发现我死了,不要给他看这封信,他忘了我其实过得更加好。


  我爱你,Kit。但是不要再想起我了,你不是说过要去最美的地方学习经营你心爱的俱乐部吗,那就不要犹豫了,好好地过着你想过的生活吧,如果有一个人比我更爱你,你也不要拒绝他,好好跟他在一起吧。


  ——Singing绝笔」


  Krist抱着疼痛不已的头蹲下来,一场熊熊的大火出现在他的面前,他逃也逃不了,躲在了办公桌下本以为有人发现了自己就能脱离苦境,没想到大火蔓延的速度太快,他被浓烟弄得渐渐地失去了呼吸,严重昏迷。


  他才是忘记了的那个吗,一年前不是在山洞里,而是在他工作的大厦,不知为何失火了,是他的恋人拼死拼活地把他救了出去结果他还忘却了他。


  "指环怎么会流着血,这是你的指环是不是?!"


  Singto沉痛地看着他,抓住自己臂膀的力度足以让自己同样疼的地步。


  "自欺欺人到什么程度,指环不是我的。"


  "你说过你会等我的。"


  "给你承诺的,不是我。"


  他看着眼前的人,眼泪刷地一下落在了地面上。


  ※未完待续※


  【若是没有人喜欢,可以略过这篇,我要开虐了,不过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虐,毕竟我不擅长,很多很多,还得向虐文的大大指教,看在我深夜码字的份上,不要给我寄刀片蟹蟹,通常我深夜有灵感,无论发生什么事,辣鸡你要相信我绝对是爱你们的,依然爱KA,依然爱SK,依然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53)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