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清明时节欲断魂3

  报复社会,每一年的那天都不会感觉到快乐,我与你决裂死生不复相见。

  

  年年岁岁与君诀别。

  

  叁

  

  音乐喷泉在朦胧美的下雨天之中准时播放动听的旋律,而牵动着对方的却是隔着无影墙壁的两只鬼面对面不能相见。

  

  昼短夜长,新的一天被一夜雨水洗礼的花花草草挂满了晶莹剔透的水珠隐隐约约还能闻到不知名的花瓣香味,一路上的路人无心欣赏行色匆匆经过。

  

  Singto小尾巴似的跟在情人的身后二人都能感应到彼此在身边就是见不得徒伤悲。

  

  黑白无常接到了阎王殿的命令静静地把隔开二人的无形墙壁短暂性打开。

  

  这下子,Krist伤心了那么多天寻找了那么多天的爱人总算见到了一时之间竟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如果能落泪估计他已泪流满面。

  

  “Singtuan!”

  

  “Kit!”

  

  二人在一片喧闹的路人嘈杂声之中拥抱在一起,不过没关系,那些路人们早就看不到他们了。

  

  互相用吻去安抚着彼此的伤痛无声无息地持续了许久,带着久违的激动与喜悦。

  

  “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而在黄泉路上,我找了你许久,可我感应到你却见不上一面。”

  

  Krist靠在Singto的怀抱里感受着久违的温馨,从前他们俩年少相恋之时,默契得连对方的一个皱眉头都能晓得对方的情绪。

  

  分开了那么久,他有好多好多的话语想跟他诉说,大约连续几天几夜都说不完吧。

  

  “我答应过你,会在黄泉路上陪伴你一块走的,可惜我没想到我们会到这地步,他们限制了我们不能相见。”

  

  “没关系,我本来想着在我灵体颜色消失之前见一次,起码我能知道你好与不好。”

  

  Singto看着他抚摸着他的小脑袋安静地笑着,以往心底里的伤感褪去了换上的是微微的欢喜。

  

  本来他以为两人只能带着一身伤离别了,结果阎王网开一面给他们一次难得的机会。

  

  “如果活着的时候,我们放下一切找个没人知道的地方,是不是我们就会有圆满的结果。”

  

  Krist生前的时候,就曾经提过几回了,不过Singto没办法抛开一切国家的重任,那样子他会对不起从小养育他的国家和家庭。

  

  此时此刻,Krist凝视着橙色的落日余晖,他们所在的地方已经不是家乡的清晨,另一个地方一座高山流水,还能看到落日的魅力无限令人赞叹不已。

  

  提过那几次,Krist在后来后悔了再也没提过,这个国家这个家庭又怎么可能舍弃。

  

  “我从未怪过你,是我太过于自私自利没想过更深,在那个世界里谁没有更多的无奈,身上背负着的责任一辈子摆脱不了。”

  

  Singt怜惜地望着他,吻了吻他的唇动情不已,只要你在我身边什么都是美好的。

  

  而我,无论是在天堂与地狱都好只要有你。

  

  “我有没有说过,我其实一直很爱你,Kit。在陷入困境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的还是你。”

  

  Krist任由他给予更多的柔情似水无法挣扎,仿佛是干枯了良久的泉水甘甜无比。

  

  找不到他,每次感觉到他在不远处四处游荡,无奈总是在见不到面与见面徘徊不定。

  

  “你说过很多回了,可我错了在那个世界里,我错的很彻底,从未说过一次我爱你,你看出来我爱着你可我后来背叛了你。”

  

  “好了。”Singto哪里忍心让他再自责下去,相见机会难得谁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

  

  “Kit,落日多美,它照完了人们的白天累了,晚上就是它休息的时刻,你啊,乖乖当我的小太阳照耀着我行不行。”

  

  “谁说不行……”

  

  Krist笑了笑站了起来,深深地吻了吻他的手心,指着逐渐落下的太阳。

  

  “我爱你,Singto。”

  

  我愿意为你当你最喜欢的小太阳围绕着不放开。

  

  “Kit——”

  

  刚刚说完,Singto悲痛欲绝地看着他身上的颜色越来越淡,就连他的微笑,他的手还在他的手心也逐渐地消失。

  

  ……

  

  “Tuan,你没发现你自己也在消失吗,我们到不了终点,我以为多少还有时间相聚的。”

  

  我们到不了终点,即使说过再多的甜言蜜语,也比不过魂飞魄散之后相忘于江湖。

  

  “不要——好不容易才再见到你不要再离开我——”

  

  Krist勉强挂着的笑容顿时间虚弱无比停止运行,他也不愿意离开他半步,结果呢,他们反抗不了命运的那个人。

  

  Singto看着他一点点消失,惨痛地望着自己也在同时消失,短暂的相会再次无法控制。

  

  “Tuan,其实在地狱数不清的夜晚里真的好冷,我多么想你能抱一抱我或许就没那么冷了。”

  

  太阳西下,他们俩的灵体消失了一大半,凝视着对方的深情与悲痛却无法再相拥而泣。

  

  “真够残忍的,阎王爷你让我们再次拥有之后再度失去,活生生地再撕扯着新的伤口。我想抱着你到永远,可惜没有如果。”

  

  Singto吞下所有的苦果,苦涩的冰冷的。

  

  Krist看着他消失的速度比自己还要快,如果还有心脏的话此刻估计已经快死掉了吧。

  

  “为什么就是不能再给我们一次相爱的机会,你所谓的公平就是让我彻底绝望吗。”

  

  他在质问着阎王的安排,无情无义到了极点。

  

  ——你们本身就代表着一正一邪本来死生不复相见,即便是投胎了也不可能在同一时空。

  

  阎王依然冷心冷肺地回答他们的问题。

  

  ——我网开一面,算是我对你们最后的怜悯,放弃挣扎吧,你们再也不可能了。

  

  Singto一下子狂笑出来,公平交易是吗,真的好狠。

  

  黑白无常将两人硬生生地分开了回到了无边无际的阴间。

  

  很多只鬼可以看到一只奇奇怪怪的男鬼一直都在嘀咕着另外一只男鬼什么不能再见。

  

  Singto整天飘荡在一群又一群的男男女女鬼魂中查找着有没有那个顽皮的小滑头。

  

  “你有见到我的Kit吗?”

  

  又撞见一只背影跟他特别像的男鬼拍了拍背,男鬼回过头惊讶地望着他。

  

  满满的黑色怨念,弄得身边的鬼魂都在畏惧着Singto。

  

  “没,没有。”

  

  男鬼连忙逃走,太可怕了传说中的那只。

  

  “又不是他,Kit你说说看你到底躲到哪里去了。”

  

  寂静无声的空间,飘荡的声音夹杂着无底洞的绝望。

  

  Krist纠缠了黑白无常很多时日就为了再次与阎王谈判。

  

  但是阎王拒绝得让他陷入了痛苦不堪的地步。

  

  “Tuan,我没躲到哪里,你能看见我吗。”

  

  上回他用了下辈子的寿命来换短短的相聚一刻,这次哪怕用几辈子的也没用了。

  

  “我好累啊,假如你找到我了就给我一个温情的拥抱。”

  

  为何如此寒冷呢。

  

  鬼魂明明没有任何的知觉,他还是觉得那么寒透了。

  

  Singto还在一日复一日地搜索着每一只与Krist相似的鬼。

  

  “依然不是你,你说我何时再能抱你一下下。”

  

  飘荡了太多天,他感觉不到任何疲倦,可是某些方面却枯竭不能成样缝补不上的缺口。

  

  再不行,他就要到投胎的日子了真是不愿意去啊。

  

  去了下一世,那个再也没有他的世界,真的好孤独。

  

  “这么一想,你会不会也在等着我下次相会就不会孤独。”

  

  Krist摸着无心的位置却仍然在疼痛难忍。

  

  “我断不下执念,断不下对你的执念。”

  

  _未完


  【我都快绝望了,一片丧,破千点梗正在写可是发现一个惨痛的事实,写不出甜的咋办。不能丧,虽然可恨的加班日子又要来了呜呜呜。爱KA,爱SK,爱你们~】

  


评论(4)
热度(57)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