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WP衍生】偷偷(下)

Plane视角

  

  兜兜转转之中,万千人海里,仿佛别见已成冠然。

  

  +++

  

  趁着另一半啊呸,学弟男友参加了大学篮球联赛杯的这段时间里,我有了空暇的时段,其实没有太闲,只是看着老友整天在那里唉声叹气的看不过眼。

  

  Arthit那小子看着平时Kongphop学弟来的方向安静地坐在某位日常的椅子,伸长了脖子等待着,不料这回学弟隔了好长时间没看见。

  

  我看不过眼,于是乎提了个玩笑性质的意见,万万没想到那小子真的脚地擦了油一下子跑去了天台,这下玩笑大了结果不怎么乐观啊。

  

  坑爷的,老子只是开个小小的玩笑,平时他不是习惯听过就算了嘛这次怎么当真了。

  

  "Arthit——我的老友你给我回来——"

  

  不过阻止的作用不大,Arthit完全没听见我惨烈的呼喊声站在了天台高高的围栏上。

  

  心里那个着急啊,我决定求助于其他的老友们,但是越到关键时刻越是呼叫不到人来,见鬼的,他们好像去别府讨论下个论文去了。

  

  "不过Arthit好像很不紧张,也不害怕,又是怎么一回事难道在特地等0062学弟。"

  

  好吧,完全猜中了,Kongphop及时出现了带走了那个没心肝的老友,老友忽略掉我的背影,0062学弟反而在经过我身侧的那一秒给了我一个邪魅的笑颜。

  

  完蛋了,0062学弟上火了,不会又把这件事算在某位学弟身上吧,上帝啊,不要让Ward知道啊,不然我肯定没有好果子吃了,难得的悠闲。

  

  "那个0062学弟,老子只是在助攻你们夫夫。"

  

  "嗯,Plane学长我懂的,我也会助攻你们的。"

  

  摔倒在地上,看了看远去的夫夫背影,我连忙冲去了摄影社团决定找个隐蔽的地方躲一躲。

  

  一说曹操曹操就到,Ward一有空闲就会来,果然逃不出某人的手掌心啊,我一把心酸泪。

  

  假装没事人一样庆祝他打赢了湖中大学,其实内心心里各种想着怎么逃走为妙。

  

  "嗷,你干嘛这样子盯着劳资我没干什么啊,这阵子都在上课写作业要不就是待在这里。"

  

  真的跟我没关系嘛,Arthit那家伙,我咋知道他是故意的试图用了我的计谋引出他家学弟。

  

  Ward表情不太美好,感觉他脑子里又在瞎比比什么更加不太美好的惩罚人方式,果然没多久到了天台,验证了我的不太美好的念头。

  

  "说说吧,你最近的罪状都有什么。"

  

  他将我锁在了围栏上,四肢都完全不能动弹的状态之下我只能被迫地跟他对视。

  

  我没有错啊,我只是好心被当驴废,果然兄弟就是被拿来利用的还不能反驳他什么。

  

  "劳资没错,你要是老是这般对我我要跟你分手。"

  

  什么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Ward那家伙太狠了,一遍又一遍地用他的方式占据了我逼得我没办法。

  

  水也不给我喝,用嘴对嘴方式喂那算什么啊。

  

  "你认错了吗。"

  

  他有这么问我。

  

  我坚持着己见,完全不理会他的诱惑,坚决反抗。

  

  "我没有错。"

  

  不过也因此,我心爱的芒果冰沙和芒果炒饭加辣椒酱不能喝不能吃了,呜呜呜好想哭。

  

  丧心病狂的还亲个不停,有完没完。

  

  分手,好吧,暂时收回来行了吧,不过Ward不会听从我的意见反而继续接下去的动作。

  

  "我想去方便一下,你先放开我。"

  

  总而言之,我的寻求新的逃跑路线,不能让他发现我的想法不然下场更加惨淡。

  

  不过他完全不听我的。

  

  "别装了,你的小把戏我最清楚了解不过了。"

  

  虽然是这样,还是想顽强地反抗一下,好吧,第一百零三次以失败告终。

  

  Ward啃咬着我的锁骨,我感受到自己再清晰不过的加速心跳的声音,他也跟着我一块坠入那场欢愉中。

  

  "Plame学长心跳太快了我听的很清楚呢,我要不要成全你的愿望呢还是不成全。"

  

  什么心跳,劳资心跳正常好不好。

  

  "不要,你别靠过来,劳资才不稀罕你的亲近。"

  

  结果,再一次的惨败。

  

  Ward还一直不放过我,我感觉自己要融化了。

  

  纵欲另一个惨白的事实,第二天以奇怪的走姿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礼。

  

  我恨不得掐死那个害我这么丢脸的某个人。

  

  "Plame学长,你干嘛看见我就跑。"

  

  Ward不太懂我为何逃走,这都怪谁,全都怪他手下太不留情的缘故,害我一直被一帮兄弟们嘲笑。

  

  我决定一个礼拜不再理会这个人。

  

  "学长,你不跟我说话了吗。"

  

  冷战冷战冷战。

  

  "学长,你要吃芒果冰激凌吗。"

  

  Ward反而一有时间就出现在我身边,不断地用美食企图让我消气原谅他。

  

  不接受美食的诱惑,我可以坚持的。

  

  "我不要吃。"

  

  就这么,潇潇洒洒地走人,非常潇洒帅气。

  

  "听说了吗,隔壁班的校花向Ward告白了,大家都看到了他们在天台很暧昧呢。"

  

  隔了几天,没看见那个混蛋,结果却被告知这个噩耗我狠狠地将手中的芒果布丁丢进垃圾桶。

  

  什么校花告白,谁不知道,那个是劳资的对象。

  

  天台,不就是上回罪恶的源头吗。

  

  我将Ward堵在了同一个地方,Ward却笑开了眼看着我久久地不说话。

  

  "你跟我解释一下,那个校花咋回事。"

  

  你可是亲自跟我说,你要一直跟我在一起的。

  

  不准说话不算话。

  

  不准再去勾搭其他人。

  

  Ward漫不经心地回应,"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吧。"

  

  什么鬼,忽悠劳资吗。

  

  "她跟我是喜欢,不过我回了一句,我有恋人了。"

  

  所以,我是白白醋了吗,绝对不能承认,劳资丢脸丢到他身上了绝对不能承认啊。

  

  "哼,算你识相。"

  

  "Plame学长吃醋了吗。"

  

  "绝对没有,你傻了吧。"

  

  我老脸一红,拉着他的手一块回去。

  

  吃醋什么的,绝对不会在我的字典中出现,我可是一个非常正直的男子汉。

  

  Ward的笑声却良久没停过。

  

  "我很喜欢那个恋人。"


  嗯,我也是,很喜欢,那个装酷的学弟。

  

  (完)

  

  【不卡的时候叫卡卡,卡壳的时候就叫卡死,拖拖君表示本月爆肝死机中。】


评论(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