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五秒钟的预告。

光是几张同床共枕。

好像就能撑到下个月了。

呜呜呜。

我的大KA。

明年怎么办呢。

老实说。

我的文就这点热度。

还需要蹭你的才能达到?

你特么在逗谁呢。

来来回回又几个人评论。

我心里清楚得很。

说实话。

热度那么低我不是不难过。

没几个评论也不是不难过。

在忙碌的要死要活的那会,有好几次就这样想放弃了。

唯一拉我回来还是重温一年生。

看着微博上的SK。

心里有着无数的感慨。

既然还是喜欢。

我能有什么办法。

唯一的动力。

还是他们俩。

不是不累,而是很累。

不要再私信我了。

我不愿意接受你的负能量。

确实一个小时就一千字。

那么短小几分钟就看完了。

你要是不喜欢,讨厌。

就不要进来看。

私信隔膜我有意思吗。

从今年开始。

我站了真人。

关注了很多同样写他们的太太。

可也是眼睁睁看着一个个淡圈爬墙走了的人。

有的三次元太过于繁忙无法顾及。

有的直接不填坑而去开了其他西皮的坑。

有的已经很多月没来了。

甚至,把文全删了直接销了号。

我想,也许某一天。

在我支撑不下的时候。

我会选择怎么做呢。

可能是删了全部文。

却把号留下来吧。

作为同样是写手能理解太太们的心情。

谁没有不开心的时候,甚至连自己都想丢弃。

在各种压力之下。

重重的失落。

也给大家一个提议。

如果你们喜欢他们笔下的故事。

就请点一点赞和比比红心小蓝手。

或者给他们一个简单的评论。

他们在疲惫的一天里花费了心思与时间。

能得到最起码的尊重和喜爱。

无疑是给了一种肯定。

让他们不仅为爱发电。

也给他们一点小小的动力。

珍惜每一位太太。

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

而不是用你的刀刃伤害。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伤害。

评论(33)
热度(47)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