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一年生同人】三年生俩部分节选

 四叶草的传说

  

  假若你说我是你的小把戏,那你就是我的小把戏。

  

  多雨的季节来临之际,几乎每隔不到几天就是下雨,天天必看的天气预报说的。

  

  无非分散小雨,雷阵雨,多云转绵绵细雨,弄得人心莫名其妙的不愉快。

  

  那天刚出门,某人细心整理好他的领带,还順带偷亲了一记。

  

  Arthit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真的不能老是惯着某人,不然他会顺着竹竿越爬越高。

  

  「Kongphop,你去给我找四叶草,三天之内找不到不准赖在我这里。」

  

  传说能够找到四叶草的人就一定能够找到幸福,这主要是因为四叶草比较罕见,所以人们便赋予了它各种各样的意义。

  

  一向唯命是从的Kongphop小脑袋往右歪,跟着一步步的逼近他笑出八颗牙。

  

  「喔吼~Arthit学长确定忍得住三天不见我?」

  

  「少贫嘴,别摸手摸脚的你啊喂消停会。」

  

  Arthit一把狠狠地拍掉某人已经沿着腰间探入浅蓝色衬衫下肌肤的爪子。

  

  昨晚还不够,整天喂不饱的小狼狗一看见他就像荒废沙漠里唯一的粮食般发出超级渴切的光。

  

  每当想起来,他的太阳穴隐隐约约痛起来。

  

  「记住,你没寻到别来与我面谈可以了,我去上班了。」

  

  Kongphop爪子不安分地连成了爱心的形状,行吧,有点小委屈的时候都是爱你。

  

  「压寨老爷不好当,夫人这是要抛下为夫我?」

  

  哪门子的压寨老爷和夫人,某个人最初的模式,是把他抢回来当压寨夫人。

  

  不过,他一个大男人呢,怎么可能一直委屈当下。

  

  「我看为夫我务必要冷落我家夫人几天了。」

  

  不意外地,瞧见反被调戏的男人愣了半天不说话。

  

  往日里,三天隔两头的被捉弄得脸红耳赤的人是他。

  

  都说近墨者黑,在一起多年怎会学不到半毫。

  

  「Arthit学长长本事了,不过这个嘛,抵不上我。」

  

  还未来得及回复,某人的头颅就压了下来,唇舌中啧啧水声在不大的空间尤为清晰。

  

  升级版的小狼狗称呼为高等教育后的特种狗,不将人揽得密不透风不松开。

  

  不过被亲的人同样享受其中无法呼吸,任由按住后脑勺进入唇中调皮地吮吸着甜津。

  

  四目相对间爱意悄然无声爬上了心头,两人世界汇成一句话尽在不言中。

  

  【别问我什么时候开启,我也不知道,只有零碎的部分,我很清楚自己的文热度多少,如果不是他们俩应该更加没有多少,前些天开始不是很开心算了翻篇了吧,对了,破千点梗我不太开心所以还没写完,抱歉啊,这个周一直也在开夜班。】


评论(14)
热度(57)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