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KA衍生】祭许,经年 第三十四章

 经年第三部分《此生共渡》

  

  前程回顾

  

  Arthit向Kongphop详细把另一人格阿日的源头一一诉说出口,两人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气氛无比温情,不过Kong忆起了两年前的某件事,下意识忧心忡忡。

  

  备注:寻心酒馆店名来自于一年生第一季钢炮。

  

  三十四分之一

  

  剥蟹什么的不用我动手

  

  原原本本地将阿日现身的动机讲完,看似多了孪生的兄弟却又带着迥乎不同的疏离,Arthit与阿日共处一具躯体这一点分为主和副,可以说是很亲密的共生关系。

  

  Kongphop在当初弄丢了他家暖暖,所以说两年前捡走了暖暖的是Jay,在杭州一直体贴照顾着Arthit的神秘人也是同一个人,企图着夺走他的心。

  

  不料,Jay的计划失败,错就错在了低估了Kongphop在暖暖学长的位置,他以为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他忘却这个人然后那个位置可以空出来,属于他了。

  

  两年前,二人没提过一句分手,却终究是长长久久地被迫分开了,这个心结,在二人重逢之时未再旧事重提只是刻意掩饰不了该发生的仍然会发生。

  

  "暖暖,我们会让那件事再次发生吗。"

  

  Kongphop低声叹息,尽管昨天晚上是暖暖学长睡在他旁边亲口诉说了分开的缘由,他心里很不安,两年前他们就是打破了以往的温馨分崩离析。

  

  你明明还在我怀里,可我为何会这么不安,我们能不能跨越掉那一道难关,不要再来第二遍。

  

  若是重来一遍,可能我会带着你到达深渊,永不休止的缠斗不死不休吧。

  

  "那是我最不愿意的地步,希望不要有那一天。"

  

  如果那一天到来之前,我能阻止就好了,那一份恐惧对未来的迷茫,我们还能跨过吗。

  

  Kongphop沉痛地闭上双眸,睡在最亲密的另一半,他们都对那件事闭口不谈,Arthit迷迷糊糊的咕哝着听不太清晰的片语在他怀里寻了个更舒适的位置睡着了。

  

  他抱着他,用着最依恋的眸子盯着他许久,许久过后抵抗不住要打架的眼皮,进入香甜的梦境。

  

  清晨曙光照射入室内,光芒一下子照到了某个还在抱着被子不愿意苏醒的男子,Kongphop多年习惯的早起仍然没有因为时间推移而有所转化。

  

  "暖暖,起来了,你约了Bright学长他们呢,刚才学长们打电话问起你来了。"

  

  从任务结束之后,Jay安分了一段时间,为了Jay承担了所有罪状的Loro,已经去警备厅自首了,之所以封锁了新新书店就是因为他们发现的地下通道另一边,藏了大量的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目前案件最新进展,交给了他们俩的共同上司来处理。

  

  也因此,黏糊糊的夫夫放了几天假日,Bright来电他的店今晚举行八周年年庆,务必要求这对夫夫参加,Arthit笑了笑回应了一定会去。

  

  不过他的赖床毛病还是一如既往,人型闹钟Kongphop心甘情愿继续当选他的最佳闹钟,他爬上床咬了咬自家爱人的耳垂还顺便亲了亲。

  

  "唔……嗯,不要吵醒我,我要睡个回笼。"

  

  嗷,我家暖暖太可口了,好想一口一口吃掉,吃了一遍又一遍还是不够饱啊,但是不行,看着这钟点,六点半了得叫醒暖暖准备去寻心酒馆。

  

  "暖暖,你看学长们发讯息来催你了。"

  

  嗷哆,Line群里的新消息准时传递出声音。

  

  Arthit一把扒开某只小狼狗的亲吻,刘海放了下来头发乱乱的还翘起几根呆萌的毛,用手揉了揉仍然困困的眼皮睁开了眼顺手接过他递过来的手机。

  

  "我看看都说了些什么,臭Bright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干嘛呢,Plame?嗯,脱离了单身贵族,他的对象会在今天晚上也带过来,不会是Ward吧。"

  

  "是啊,Ward跟我提过,他男票跟暖暖特别熟。"

  

  所谓不是冤家不碰头,Plame那家伙给模特儿拍照,结果在某次模特儿被人刺杀案件上与Ward重逢,这两个冤家一个你看我不顺眼另一个我要痛扁你,果然搅合在一起了。

  

  Arthit拿着浴巾往浴室方向走,然后没几分钟完全没出意料n回撞上了墙壁,倒是这回有了温热的身躯保护着所以身上没有多余的疼痛感。

  

  "你挡住我了,Kongphop。"

  

  Kongphop宠溺地笑着看着他继续迷迷糊糊地走入浴室短短的一路上波澜起伏,几乎三次有两次头都快撞到墙壁了有一次身子差点撞了。

  

  然后的然后,这个宠夫狂魔就用自己身体挡住了。

  

  "暖暖你睁大一点眼睛,要看路。"

  

  "不用你说,我知道。"

  

  Arthit傲娇地回了一句,随即不让他跟到浴室里面绝对不能让某只小狼狗跟进来,否则,今天晚上他应该不用参与好兄弟的周年庆了。

  

  "你去沙发躺着看电视,不准进来。"

  

  小尾巴狼Kongphop嘴角的笑意快溢出来了,看了看自己拿着的换洗衣物,Arthit关上了浴室的门才发现自己又忘记了带衣物了,玻璃门再次开启。

  

  很快,换洗衣服被Arthit一把夺走了,Kongphop摸了摸鼻子还不忘揶揄一句。

  

  "暖暖,你真的不需要我帮你擦背吗。"

  

  "不用,你给我去看电视。"

  

  好的吧,我家暖暖学长都那么发话了,那我只能忍耐住某种冲动暂时放过,不能让暖暖更加累啊。

  

  最心疼暖暖的人,还是我。

  

  Kongphop乖乖地去看电视了,翻看了Line群,当年的教官学长团与学弟团,熟悉的几位女性朋友也都在,M在跟某位可爱的女朋友哭唧唧最近任务太多。

  

  【M,你在怪我指派给你的任务太繁重了吗。】

  

  M那一头的大Boss汗珠哗哗而下,连忙回了一个微笑积极地回应他,【绝对没有,我很满意。】

  

  微微调戏了一下任劳任怨的M手下,Kongphop警督表示我也不是经常这样子做。

  

  这对夫夫赶到寻心酒馆时,学长学弟团大家伙们都坐在一块谈笑风生了,Bright眼尖直视着夫夫二人严重表达出他也有另一半了,不用啃狗粮了多不容易。

  

  "哎呦,我还以为是谁呢,我们家Arthit大人总算来了喂还自备家眷,喜酒什么时候能喝一杯。"

  

  "干嘛,你有你的,我也有我的,咋了。"

  

  Arthit毫不客气地给了他一击爆栗,坐在他身边的小滚一边幸灾乐祸地笑着一边吃着茶果,Bright马上哭唧唧地往小滚怀抱里躲藏起来。

  

  大家笑成了一团,好一会才停歇。

  

  Not余光直射向乖巧落座的Kongphop,只见他一坐下就开始往盘子加很多螃蟹,并且安静地洗了手安静地边看着众人笑笑不说话边剥起螃蟹。

  

  旁边放了一个小盘子,剥完的蟹肉完完整整地摆放在那里可是他本人却一口没吃。

  

  "Kongphop,你剥这么多蟹咋不吃呢?"

  

  "留给Arthit学长吃,他爱吃可是很不愿意动手。"

  

  活生生的一打狗粮咋回事,Not立即温柔地把头扭向身侧的女友询问她要吃什么。

  

  "看来,你把Arthit照顾得很妥帖,你们俩分开了两年还是重新在一起,好好珍惜对方。"

  

  Kongphop将剥好的蟹肉小盘子放到Arthit的视线之内好让他方便一口吃光,慎重地点点头。

  

  我将用我的生命发誓,绝不会再放开暖暖。

  

  "我们会的。"

  

  不是我,而是我们,拥有了暖暖才叫“我们”。

  

  "Kong哥,我能吃一口蟹肉吗?"

  

  小Gun也是钟情于大螃蟹的同一类,他盯着白白嫩嫩的蟹肉快发出可怕的光。

  

  Kongphop闻言,柔柔地在Arthit和他周围扫视了一番最终决定蟹肉不能分给他,应该要Bright学长亲手为小滚剥螃蟹会不会是更加好的选择。

  

  "Kongphop,把蟹肉分给小Gun。"

  

  Arthit当然看到了小Gun眼底的渴求,回头瞪了瞪对他不体贴的某个兄弟。

  

  "嗷,Arthit不用你的,来,小Gun我剥完了几只你先吃着垫垫肚子,等着我继续剥多一点。啧啧啧,我们家暖暖真的是被惯的不成样。"

  

  "Bright学长,暖暖是我家的,嗯,我惯的怎么了。"

  

  Bright没眼看,哼了哼继续剥蟹。

  

  Arthit吃着蟹肉喝了一口酒,Kongphop剥完了螃蟹又开始剥新鲜的橙子了。

  

  大家努力忽视掉这对夫夫的狗粮。


  ——TBC


  题外话:经年还是分开三部分,第一个“再见”,第二个主题“祭许”,第三个主题“共渡”,开始收尾。


  按照本来的计划而定,该完了,哭唧唧表示,这个系列是我写的最长也是时间最久嗷。


评论(3)
热度(32)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