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接下去更新情况

经年将会在40章内完结。

暗夜不会是长篇。

还有清明未搬到这里。

这个是短篇。

从未有过的疲惫。

完结倒计时。

开始。

写一个长系列写到连我自己都不喜欢。

也是醉了。

还差六章。

经年就完了吧。

本来预定是50章。

不过现在算了吧。

太平淡了。

连我自己都不欢喜。

等完结了这些。

以后还是放短篇吧。

这个永远更加适合我。

心灰意冷。

只想着啃糖刷视频哈哈。

还有追追同人文。

更新是其次。

写得比我好的很多很多。

不用你们赶。

我自己会走的。

啃糖啃糖。


评论(11)
热度(6)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