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KA衍生】祭许,经年 第三十五章

 三十五分之一

  

  预料之外的人物

  

  Bright剥了一大碟的蟹肉还把里面的蟹黄挖了出来,宠爱地望着身边吃得津津有味的小Gun,没多久近到嘴边的蟹肉,他呆了一下发现那只手是他家亲爱的。

  

  不由得嘴边扯起一抹笑容并且越来越大,有些事情该跟小滚说清楚了关于七年前,他们俩是否已经认识的那些事。

  

  “小Gun,七年前我们是不是早就认识了?还有我看到了那个旧手机是我当年用了没多久的。”

  

  其余人目光转向他们,一副都在看好戏的坏趣味,原来看似单纯的小滚意外的有些腹黑。

  

  小Gun眼神扫了扫看好戏的众人没有半点心虚,确实是他当年拿走了爸比的手机,谁叫一年后回来爸比把自己忘了个干净利落。

  

  “对,爸比是你把我忘了,明明那会我们在医院认识,好歹也相处了大半年,虽然后来因为要去做手术离开了一年,回来后我偷偷地来找过你,你完全不记得了。”

  

  “那手机是你拿走?亏我当年还以为真坏了呢……”顿了顿,小老板忽然间脑海里飘过一丝画面那个青涩脸色苍白的男孩子。

  

  “是,我天天盼着回来然后跟爸比在一起,然后呢,爸比看我的眼神就像普通的客人,陌生人一样太让我沮丧了。”

  

  小Gun停下了啃蟹肉的动作无比谴责的迫人视线瞪向他家的爸比那一阵子他可伤心了许久,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来。

  

  他想过,如果爸比有了心爱的人的话他就放弃,可是看到爸比还是单身一人,那么就没有放手的理由了要让他眼里只有自己。

  

  Bright干干地笑了笑,闪过几丝不太美好的情绪,若不是及时从弟弟手中夺回小滚,恐怕他当真要错过了这个人。

  

  “你的样子跟那时候差距太大了记得那时你瘦巴巴,脸色整天苍白无力,我的记性差,但是我现在想起来了,终究没错过你对我来说真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说得轻巧,小Gun偷偷地看着这个人已经七年了,从年少无知的时候再到成人阶段,所以说他当个小恶魔也是爸比造成的。

  

  Bright握住了他的手,温暖的触动令他回神,两人忽视了一旁的吃瓜群众对视了好一会。

  

  “爸比,我也是给了自己最后一次机会,也给你一次机会,让你走到我的身边,假如你没同意的话我就真的放手了。”

  

  “不要啦,趁着我还来得及追上你不要再放手,我没办法再让你离开我了,心里会痛。”

  

  喔吼,众人充当吃瓜群众真的是吃的香,又有八卦听,往往忍不住取笑太甜蜜的一对儿。

  

  “哎呦,你不要再离开我,我的心里可是痛死了。”

  

  Plame戏精上身似的开始模仿某个人的语气。

  

  一边的Tuta回话,“人家哪里舍得离开你,你不要哭,你哭的让我心碎心好痛。”

  

  Bright没好气地一个一个地敲打两只坏了好气氛的兄弟,刚才气氛恰到好处说不定就能亲到心爱的人心情正美好这呢。

  

  “搞什么,你们俩故意的吧搞破坏哼,Ward学弟还不管好你家的那位太得瑟了。”

  

  被点名的Ward停止了免费发送的冷气,“Plame学长这不是全跟学长你学的,我管不了要不今天你管一管。”

  

  其他人又笑又闹成一团,小老板的脸色黑成了锅底,小Gun脸红红地低头继续啃起别的食物。

  

  Not跟着笑,看了看自成一个世界的某对,“Arthit,你怎么只吃蛋白不吃蛋黄?”

  

  Arthit嫌弃地把蛋黄都加到某只小狼狗的碗里,被Not指出了事实愣了愣随即不太好意思。

  

  再次同居了,Kongphop会把他不喜欢的食物都一一吃掉,例如他每天吃的鸡蛋,他爱吃滑嫩的蛋白却讨厌蛋黄的味道。

  

  他养成了在家的习惯,习惯性地把蛋黄放到Kongphop碗里去自己只把蛋白全吃光光。

  

  “额,Kongphop他说过他很喜欢吃蛋黄,Kongphop你说对不对你也很喜欢蟹黄。”

  

  反正蟹黄不是他喜欢吃的,小狼狗会为他吃掉,他也刻意看过了他家小狼狗并不挑食。

  

  Kongphop剥完了橙子又去洗了洗紫色的葡萄,“嗯,我很喜欢吃蛋黄和蟹黄。”

  

  Not有些怀疑地望着这位学弟当年的Arthit可没有那么挑食,可能是学弟惯出来的毛病。

  

  “暖暖,你要吃橙子吗,吃起来很甜刚刚好。”

  

  Kongphop把清理干净的水果放在爱人面前,Arthit点头随之咬了咬新鲜甜美的橙子。

  

  确实很甜,倒是某人一直为我忙里忙外的没吃上几口,回去肯定会饿肚子。

  

  “Kongphop别忙了,坐在这一起吃点东西吧,水果也有你喜欢吃的我帮你削一个。”

  

  Kongphop急忙摇头,本来他就很乐意照顾心爱的人,反过来学长大人也想宠一宠自己,暖暖给予他的依然那么多温情。

  

  他愿意一辈子把他宠着,哪怕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只要他露出那个笑容,他就觉得很开心。

  

  “暖暖你吃多点,不用管我我自己会吃的。”

  

  Arthit瞪了他几眼,把苹果翻了出来拿着水果刀削起来,不让苹果皮断了,据说苹果皮断了,代表着恋情也会断了。

  

  说什么呢,你不吃多少光让我一个人吃有什么滋味。

  

  不对,他忘了还有一大帮的人在旁边一块吃着呢。

  

  “Arthit喝一杯吧。”

  

  Bright快速地为他倒了一杯啤酒在Kongphop来不及阻止情况之下他家暖暖已经喝光了。

  

  嗷,我真的不能让暖暖喝太多的醉了的话……

  

  醉了的话,他下意识地回忆前几次醉的一塌糊涂的暖暖,总感觉又该皱着眉头了。

  

  “怕你不成Bright,Plame还有你Not,Tuta你们不准不喝,我们要不醉不归啊。”

  

  Plame望了望沉默的Ward吞了吞口水显示出他的紧张,如果他不在,自己就能喝个痛快。

  

  不行,Ward虎视眈眈着他那么他就不能喝太多了。

  

  “差不多得了,Kongphop你看住你家的那位。”

  

  “好的,Plame学长。”

  

  Kongphop正想着如何找个适当的借口让学长大人少喝,巧了巧了他与Ward交换了默契的眼神成功阻止了共同的目标。

  

  Arthit看着Kongphop再看看酒杯里只剩下一半,“你干嘛把我的倒到你那杯去了,你起码给我喝完这一杯啊。”

  

  “不可以,暖暖你是忘了你上次喝醉了的场景了嘛。”

  

  上次?

  

  喝醉了的场景?

  

  Arthit脸色多了些红晕,似乎想起了某些特殊的画面,他喝醉了还把人强吻了,紧接着他家小狼狗很快就反了过来。

  

  “我……酒品很好。”

  

  “你成功地逗笑了我,兄弟我咋不知道你几杯倒。”

  

  Tuta冷酷无情地望着他完全戳穿他的某种程度,今天晚上除了他之外没几个单身狗了。

  

  连单身了好几年的Tiw都找到了一个学弟脱单了,剩下他跟四眼带着眼镜那位Ork没对象。

  

  无比的凄凄凉凉。

  

  Kongphop目光转到了M那边去M已经沉醉于May的笑容中无法控制地傻笑起来。

  

  “Kongphop你看谁呢。”

  

  Arthit问着,杯中早就没了啤酒光剩下粉红冻奶了,他一边喝着一边时不时跟一大帮人说笑。

  

  时不时地转向Kongphop。

  

  “没什么,我看M也终于找到了他的幸福替他高兴,出任务那会M还老抱怨我不给他放假。”

  

  “哈哈,M一直请求你放假是想去跟May约会吧。”

  

  “那,暖暖什么时候再跟我一起去约会呢。”

  

  Arthit笑容多了一丝丝甜蜜。

  

  正想着回应,大门被某个人强硬地踢开了,他震惊地望着那个人笑容变得僵硬起来。

  

  ——TBC


  【先完结经年,再来是清明,后是暗夜,没有人来了吧,我继续潜水。】 


评论(2)
热度(41)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