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刚刚码字一半断了灵感。

然后去看了醉爱2第十一集。

依然很想寄给编辑无数个刀片怎么办。

看到伊娃说着伤害了Cho一直痛苦地哭。

感觉有些心疼。

伊娃是我在泰腐中唯一喜欢的女生。

当初在醉爱的时候就是她一直助攻于KK夫夫。

才能让他们突破一切在一起。

可是在这一季人设都被该死的编辑毁了。

几乎都是出轨,分手的分手。

编辑你是不是报复人生。

还有我喜欢的KK也是。

那个最让人厌恶的丑男上司。

本来就不好看了还一直勾引一个又一个。

是编辑给你的脸给你的勇气。

以为自己天仙呢呵呵。

大K跟这种人上了床我感觉就是吃了

陈年很久的臭馒头。

卡在那里一直吐不出来。

虽然下一集我知道小K要原谅他了。

还滚床单了。

一群吃瓜朋友在观看。

可是总感觉这一季是我只想看一遍就算了。

以往我想起来他们就会重温。

算了,还剩下两集了。

最后一季了。

也不会再有下一季了。

尽管编辑把KK毁了人设。

但是我心目中的KK还是前一季时候的。

还是有空再看看原著算了。


评论(14)
热度(4)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