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暗夜猎手 (九)

 突发脑洞,必定ooc

  

  伪老干部总裁VS俱乐部老板

  

  打开窗户闻见一股清香,我以为那是你为我准备的鲜花,看上去美得像血液一般。

  

  ☆、9

  

  他说你喜欢我可我不稀罕

  

  那一夜,格外的冷清,落地窗明明关闭上了仍然有透出不少寒冷的风吹得人的心更加麻木,僵硬化的男人靠在门扉,室内的人则是抱着日记本哭泣不已,一道薄薄的门隔绝了两个人的心脏。

  

  他不知何时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把自己关了,漆黑一片的屋子里安静的掉一根针都能听到,无神的空洞的眼眸对准了床前的相框上的拥有与他一模一样的相貌,那个人就是他的亲哥哥。

  

  Singto曾经一度深深地嫉妒过他的哥哥,我不是没有你优秀,没有你的帅气,只是你远远胜过我的那一点就是,比我先进一步认识了那个可爱的男孩,Krist如果先认识我是不是结局不一样。

  

  他会先爱上我,我先拥有如此美好的他,哥哥却是先把他抛弃了单独留在这个世界上,哥哥带着破碎却甘愿的心情走了。

  

  纠结来纠结去,终究天亮了阳光刺激了他的双眸,可以看得出来他青黑的眼袋,Krist待在哥哥的卧房里整整一夜没出来。

  

  “Krist,我做了些简单的早餐你要不要出来吃一点?”

  

  伸出手犹豫着要不要敲门,像是丧失了所有的勇气,如今的他战战兢兢的,不敢再逼近一步,也不敢再多接近。

  

  Krist就这样抱着日记本哭累了勉强睡了不到四个小时,挣开眸子里一片死寂,最疼爱他的妈妈不在人世了,最爱的人也不在了,他还剩下些什么。

  

  俱乐部……还在重新装修,那个该死的男人还在寻自己要钱,天底下怎么会有如此迫害自己的亲生父亲,一次次的赌债还不清,差点还把他买了,他好不容易逃了出来过上了稍微平静的生活。

  

  “不用,我拿到了我想要的东西我会走人,你还是留着早餐自己一个人吃多一点吧。”

  

  不能怪他太冷漠,现在的他一颗心都死了,如同苟延残喘的行尸走肉给不了任何人所希望的,远远的推开是为了门外的人好,什么爱情最好离他远一点。

  

  Singto叹了一口气,静默地带着早餐不再打扰,落寞的身影显得有些许孤单,长长的影子仿佛替代了它的主人叹息。

  

  你离我越来越远,我靠近你的机会也越来越少,若不是还有哥哥这个关系,是不是我连找你的理由也即将失去了。

  

  Krist洗了一把脸,面无表情地环抱着日记本,经过了客厅能看见那个坐立不安的男人,他面无表情地望着他一分钟。

  

  “还有没有其他的东西,是他留给我的,我都要带走,免得下次再来打扰不太好。”

  

  Singto牵强地挂着一抹让人看了都心疼的笑,走到房间里直接拿出那个床头柜上的相框,他霸占了整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假装相框里抱着Krist宠溺地笑着的男人就是他本人。

  

  差一点,就把自己当成了是哥哥就差一点点……

  

  只是,不属于我的,终归是不属于我,那份爱也不是我的,那个人更加不属于我。

  

  “还有这个,哥哥生前很喜欢摆在床前,一遍又一遍抚摸着你们的相片,我想他犯病的时候还一直抓着不放大约是想你吧。”

  

  Krist接了过来,伪装的坚强一下子崩塌,大学一年级某一场篮球赛上,笑得阳光的大男孩,身边站着的正是他,那时,他们还没在一起,不过是前锋,他是后卫。

  

  Singing的专属后卫,那会儿他还要自己叫他Tuan,谁知道真正的Tuan另有其人。

  

  “你还记得吗,Sing他那一年参加了大学篮球赛,当时他还说过我是他最好的后卫,有着他不同的护航能力,你也说过,我和你哥互相搭配打球差不到哪里去。”

  

  像是在怀念着过去的时光,实际上Singing只大Singto半个月而他比这两兄弟小一个月,当年他是很爱叫某个人哥的,而Singto则是不愿意他叫他哥哥。

  

  Singto伸出手停留在半空,想要像以前那样摸一摸他柔软的头发转念间,三个人变成了两个人,因为建立了三人组的领头人早早地停留在二十七岁。

  

  我不是哥哥,不是那个让你笑得开怀的人,哪怕是想过伪装成他去爱你,可很明显,你很快就把我跟他分清楚。

  

  “哥哥当初怎么老拉着我跟你混在一块,你不也说过你根本不太喜欢我还由着他去,这么一提起来你当年就先暗恋我哥了吧。”

  

  “嗯,暗恋他咋了,他才是先捅破窗户的人,我没有讨厌你只是如今的我们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们了不适合继续交流下去。”

  

  Krist打开了门,让自己回到现实不再回忆过去的事情,破碎了就是破碎了,碎了一地的镜子又怎么可能恢复原状。

  

  他毫不眷恋,转过身去背对着爱人的弟弟,他当年也是曾经将面前的人视同为亲弟弟的存在,但是回不去了。

  

  “如果是我先遇见你,你会不会先……”

  

  Singto终究提出来,把多年的秘密说出口,我是在害怕,害怕这个人一旦出了门,或许他就再也不会来了,再也见不到了。

  

  他的手心出汗,微微颤抖着的身躯,还没彻底痊愈的身子让他的表情不是很好看。

  

  背对着他的人,浑然间回想起某人的兄弟传来的信息,还有太过于刻意忘记的事实,被迫地一一都想起来了。

  

  “Bow他说你喜欢我,可我不稀罕,你的心意我不接受,你忘了我的心脏亲手被你扼杀了。”

  

  “就算当初先遇见你,那又能代表什么,我不会喜欢你。”

  

  轻飘飘的两句话,如同得了噩耗的男人,一瞬间变得死白的惨淡下去的面容,Krist完全没有看见可能看见了也不会再说,他用了鲜血淋漓的刀刃,进一步先将自己捅得痛不欲生,再来刻意讨好询问着自己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答案当然是不可能,他无法忘记失去了最心爱的人的痛苦,折磨都是眼前的男人给予的,又怎么可能会轻易原谅。

  

  “我知道了,你走吧,离我远远的,我不会再去寻你,相识一场路归路,桥归桥。”

  

  “这样子最好。”

  

  大门关闭了,那个人离去也不曾回头看过一眼,Singto明白到自己伤他多么深,我不过是求一份彻底死心的答案。

  

  如今求到了,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吗。

  

  为什么,心里却是这么空荡荡的……

  

  为什么,很想要追过去可是没有那个资格……

  

  家门再次被踢开,他渴望着那个人再次归来,谁知道凶神恶煞的五六个小混混模样的男子站在那里冷冰冰地盯着他。

  

  “你们是谁?私自闯进我家到底想干什么?”

  

  Singto暂时将悲伤收了起来目光凌厉带着几分危险,虽然发烧还未完全好但也好了七成,他的身手敏捷足够对抗几个小混混。

  

  倒是,带头的五十多岁的男子怎么看起来与Krist有几分相似该不会是资料上的那位名义上的亲生父亲吧,那位父亲可不是什么好的东西对Krist那么坏。

  

  “Krist呢,他不是在你这吗顺便告诉你,我是他的父亲,有些事情一定要找他。”

  

  Kingjk上回带着一帮小混混狠狠地砸了Krist的俱乐部,一直都在寻人,一路找过来就为了要还赌债的事,顺便要个几万块花花,手头这不是很紧张了吗。

  

  他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亲生儿子为老子买单不是很正常,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多花几个钱怎么了又不是杀人放火。

  

  Singto冷漠地扫视了猪狗不如的老男人,幸好Krist刚刚离开了他的家不然,即便Krist也有好身手但是也免不得一场战斗。

  

  “他不在这里,你先把他母亲葬在何处告诉我,我还会给你一笔钱不然很快,警察就来了。”

  

  Kingjk明显听到警察两个字颤抖了一下,其他的小混混当然也坐过牢深知里面的痛苦不堪。

  

  “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得先替我还了赌债,还得说明我的儿子的新住处。”

  

  贪得无厌,要了他的一笔钱还想继续敲诈Krist,Singto一霎那脸色变得格外的难看,Krist就是他唯一的死穴,任何一个伤他的人都不会有好的下场。

  

  既然这个老男人不知好歹,他得好好教训一番,让他明白即便收到了钱也不一定有命花。

  

  “要多少钱我马上转给你,前提条件,你以后再也不能去找Krist否则你知道下场,你可以去试试。”

  

  男人身上的危险性十足,像是要杀光了他们所有人,几个小混混顿时间恐惧起来,拉着老男人说了几句留下了银行卡号。

  

  没多久,呆不下去灰溜溜了逃之夭夭。

  

  可怕的男人……

  

  ※未完待续※

  

  【听说,彼岸花代表着死亡的象征,就是那种花开在窗口会不会格外地美丽。晚安,各位亲们。】

  


  



评论(16)
热度(72)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