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一年生衍生文】再见,经年第一章

一分之一

  是终结也是开始

  倾盆大雨滂沱,冰冷刺骨的空气散落在大地,湿漉漉的大马路人们撑着伞急匆匆跑过。

  仅有一人拖着比杠铃还要沉重万分的脚步极慢极慢的踏在被雨水疯狂冲刷的人行道上。

  他们好像真的只能走到这里的尽头了……

  什么时候开始,家庭的压力社会的压力,并没有摧毁掉两人坚定不移的信念。

  反而是,日常生活中的繁琐一点点抹去了他们当初想待在彼此身边的念头。

  爱人满脸不耐烦的样子深深地刻在了脑海中,痛在心里。

  在你心里,我到底算什么?把我摆在怎样的位置?

  

  ***

  两年后机场,英俊挺拔的男人吸引了不少人的瞩目,耐心等待着今天回国的半大男孩。

  维持着表面上的自若,眼底的浓郁暗沉被其隐藏在内心,第七百三十多天。

  有多久没见了,仿佛半个世纪那么久远。

  心心念念的那个人,何时才能回到他身边。

  咫尺天涯。

  "Kong,让你等久了,飞机有点误点了。"

  迎面而来的是风尘仆仆的让人看了一眼就忍不住赞叹好萌好想直接打包回家的男孩。

  手上还推着轻便的行李箱,露出极其高兴的微笑。

  "没关系,我来的也很晚,等了没多久,走吧,车子就停在大门口不远。"

  说完还帮着他推行李,大部分重心都放在自己身上,轻轻笑了笑摸摸其的头。

  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揉捏。

  "嗷呜——别揉我头发,前不久才做好的新发型被你弄没了。"

  Rome撅起小嘴巴,虽是如此道着可也没多大反抗,即使是差不多的年纪。

  可一旦在Kong哥面前,总会忍不住收起身上的恶魔法则,分外的乖巧乖巧。

  

  ***

  几乎在同一时间,刚下机的人随意打了一下身边的哥们,二人打闹了一番才停下来。

  Bright认真打量了一下出国后的基友,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却又说不出来其怪异之处。

  "Arthit你这小子,杭州西湖美景有令你这般流连忘返吗?居然一住就是两年,要不是你丫call我都以为你早忘了我们。"

  Arthit满脸笑容,手指插进去行李袋里,微微泛白,对呀真的特别好玩。

  好玩到差点忘了这帮孙子,差点忘了同一国的少年,我以为的遗忘就是彻底忘记。

  "少罗里吧嗦,两年不见你少根筋还是没变。"

  "好家伙,怼死人的性子同样没变化,大爷我哪里少根筋了我不服不服!"

  心里默默地忍住想要继续怼人的冲劲,往后日子长得很,多的是机会。

  死Bright,有你好受的。

  "额额额,我有颜我任性妄为你不服也不行。"

  Bright戏精上身,眼睛眉毛都是夸张的一跳一跳的,就连语调各色不着调。

  "啊来哇,这样子也行,来亲爱的,么么哒一个。"

  么么哒你个毛!公众场合人人都看着呢。

  一点都不会害躁。

  "死一边去,你自个嗨翻天我累了需要休息。"

  Arthit高傲地轻轻给了基友一个白眼,然后往前走。


——


(也可以说是之前那篇同名短篇扩写或续写)

大纲如下:

相爱五年,爱人暖暖忽然失踪

整整两年,钢炮寻找了无数个地方

咖啡厅,无助的时候点上一杯苦到入心的冰咖啡

两年后,再度重逢

暖暖已不再是属于他的暖暖

双重人格分裂,另一人格阿日


阿日:自称最爱肤白貌美的女人,口头禅是大爷我……风格多变。

Arthit(暖暖):粉红冻奶,各色草莓控,炒猪肉盖饭

阿日:芒果冰,芒果探戈等各色芒果控,香辣牛肉饭

(与其说他是病中人物,还不如说是完整的不同个性新角色)

主场:ka,og

客场:其他cp乱入,学长团与学弟团偶尔出没

——架空文,非正剧向,甜虐自由切换,偶尔穿插一些正剧的内容,出戏啥的都存在,任何接不下上的或者是逻辑性质请直接忽略不计。


评论(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