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不了了之1

结束了今天晚上的夜戏,很多时候像消失的影子的男子,让寻找他的经纪人早早就习惯了,基本上都是他自己出现在车子里摆弄着索尼相机里面新拍的照片,他与一片黑暗融成一体。

  

  如果不是来电显示出最亲爱的圆弟弟,恐怕singto会再让手机铃声多响一会再接。

  

  一想起他家弟弟可爱的笑脸心里头满满的悸动,嘴角不自觉上扬起来令在驾驶座位上开车的人一副快点回家远离这对辣鸡夫夫才是最正确的方式。

  

  「p'sing,我煮了香喷喷的宵夜等着你回来。」

  

  「嗷,kit你又匆匆忙忙赶来我家公寓里啦,不是说好了过两天我去见你。」

  

  ——画面截至

  

  都是假的,实际上他们私底下说不上最亲近的关系,磨合了两年多了默契是有一点,顶多表现在营业期的时刻,他根本说不出他们之间的关系,同一公司的艺人,曾经同一大学里的学长学弟,兄弟情友情更或者是亲情。

  

  粉丝们常道他有一双点亮夜空的星星眼,光是一对上片刻便不由自主地脸红心跳加速,忍不住主动地扭开自己的脸可能抵挡不住吧。

  

  对于krist,能形容成类似多了一位撒娇卖萌偶尔也会贤惠主动照顾人等等优秀,是一位很有趣的弟弟却也分不清楚只是弟弟吗。

  

  众人皆知,他是不喜欢待在陌生的环境总会有些下意识地寻找熟悉的人,对于别人的善意他会极其有礼貌回应,大多数时间还是喜欢自己单独行动,就像待在一边安静地打开一本英文书籍,旁边摆放着一杯咖啡,备上喜爱的甜点便可足以让时间悄然无声流逝。

  

  如若有空余,他会去周围的宠物店铺逗一下萌萌的小猫咪,让它们好奇地用小牙齿咬着自己的衣袖亦或者是攀上两边肩膀自由自在活动灵动的大眼睛就这般喵喵叫着磨的你心都软了。

  

  他会叫它们nong,虽然小部分的猫咪nong高冷范地摆摆小尾巴就走了,还不忘给他一记类似你是不是傻,人家不愿意理你你还趴在地板上继续逗着。

  

  他家有一只养了很多年的鹦鹉每次回家独爱咬他,虽然是这样可是他依然笑得没心没肺的。

  

  营业期结束后,singto进入了一边放假一边赶拍电视剧当然该有的作业少不了,学业与工作需要同时并肩作战,为此他确实缺少充足睡眠,但是一旦另一方面某人来了好像没那么难熬了。

  

  krist也有他的工作每天每夜地像个陀螺般转动,明显的眼袋和黑眼圈能跟他比较了。

  

  偶尔,他们会在同一间餐厅撞见各自打了招呼,singto没打算要坐在他隔壁的位置,而是回到了自己那桌与友人谈笑风生。

  

  「p'sing,我有些话想跟你说待会一起走走可以吗?」

  

  krist吃饱喝足送走了朋友们看着他,singto没有意见便跟在其后二人静静地一前一后行走在较少人的街道上。


  除却工作以外,两人私下见面的机会并不多,大多数约在晚上一起打游戏,凌晨3点还在赶作业的人碰上了还在沉迷于游戏的弟弟免不得放轻松下带着飞。


TBC


【cp大聚会时间,第二对是SK。难受,不要催我,我睡觉去了~】



评论(25)
热度(1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