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KA】初恋难不难(一发完)

  

  之所以叫这个名,大概是因为常听相关的歌曲?隔了太久时间没写了,可能也没几个来看了吧,不管如何这写作算是我坚持最长时间的事情了,泰国没有冬天吧,这个也只是假设。最近太冷了,各位可爱的朋友晚安咯(☝`˘ω˘)☝

  

  

  ###

  

  一个人要怎样才能知道自己喜欢另一个人的滋味?要有多么深刻的印象才能称呼为喜欢?而喜欢再达到爱又需要多久?

  

  本来不懂这些事,懵懵懂懂之间也不曾想过以后自己会喜欢上哪一个人,不曾幻想过那个人的容貌又是如何。

  

  遇见了另一个人,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与之息息相关,也许一切的解释都在真正遇到了,确定了眼前的人,主动接近那个人之后才会发现恋爱的感觉。

  

  对于Kongphop而言,无论这个人是男是女,只要是他就足够,他拥有世界上最美好的太阳。

  

  不管一起多久,他每天早上一起来都有固定的时间来看Arthit,学长大人百看不腻,有的时候看到太入神以至于Arthit醒了,还不忘给他一个无奈的白眼。

  

  “P'Arthit,今天能不能晚点去公司上班,再陪我睡一会吧好不好呐呐呐呐~”

  

  初冬的季节,寒冷的风无情地扫刮着每一寸土地,弄得天天一大早要上班的人恨不得把自己包裹成大粽子才勉强出门。

  

  Kongphop偶尔也会有特别孩子气的一面,不过这一面极少在旁人跟前露出来,也就在最亲密的人面前多撒娇一番。

  

  七年的光阴似箭,往常把自家小狼狗越发惯的不成样,Arthit能答应的都应了,实在是没空搭理过于粘人的爱人的时候,他就等忙完了再来哄一哄。

  

  “Kong,今天真的不行,晚上回来再陪你吃饭,部长会议最好还是早一点去。”

  

  Kongphop用被子将自己卷成了毛毛虫似的,看得Arthit忍不住笑了出来,还特地留出一边位置摆明了今天他在休息。

  

  “喔吼,暖暖好辛苦,那时间还早快过来,我抱抱你让你充满了百分之一百的电量。”

  

  不知道是谁提过,在觉得每天没有动力,又或者是疲倦不堪的那会多给你爱人一些拥抱,让他感受到你满满的能量。

  

  Arthit穿戴整齐,在吃完了早餐过后准备出门,听见他那么一说转身翻到床头上。

  

  “你想抱就抱,不然我可要出去了啊。”

  

  Kongphop星星眼闪烁起来,一把抛弃了被子,两个人就这样在床头静静地拥抱鼓励对方。

  

  “要认真上班喔,P'Arthit。还有我今天也会很想你。”

  

  “知道了,你好好休息,快放开我吧,来不及了真的要走啦。”

  

  Arthit注视着还恋恋不舍的男人禁不住又笑了,再度跳下床,走了几步似乎想起了什么。

  

  回头给了爱人一记淡淡的吻,轻易换来男人璀璨夺目的笑颜,不得不承认自家的小狼狗魅力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厉害了。

  

  Kongphop眷恋地盯着那一抹人影直到离去再也看不见,再度把自己包成人形毛毛虫。

  

  “暖暖最近这么累,看来晚上不能让他更‘累’了。”

  

  都说初恋是最难忘,在尝到了这种乐不思蜀的滋味以后,他越来越觉得就是事实,暖暖学长是他最爱的人同样也是他的初恋情人。

  

  光是一想起他,心里忍不住满满的温柔与甜蜜。

  

  当然,两人世界自然也会有争吵不休的时候,会冷战,会在对方面前露出最脆弱的一面,然后又会是谁先低头认输,再和好。

  

  周六的夜晚,归类为二人逛超市大购物亲密时光。

  

  Arthit看着新推出的麦片牌子犹豫了大半天,他的选择困难症三天两头的又犯了。

  

  “Kong,你觉得是这种牌子的还是那种的比较好吃?”

  

  Kongphop往常都执着于同一种牌子的东西,所以他和他家暖暖则是相反方向。

  

  “你手头上的就很好吃。”

  

  Arthit看着左手的麦片,再瞧瞧右手另一种牌子的,“你这等于说了跟没说一样。”

  

  Kongphop有原则也逐渐变得没有原则。

  

  “嗯~那帮你选,右边的牌子麦片更加顺滑。”

  

  “才不是,左边的上回冲了比较甜润。”

  

  “喔摸,P'Arthit你既然已经决定好了,还问我干嘛。”

  

  Kongphop表示有些头痛。

  

  Arthit瞪了他一下,“我明明还没选好才问你的。”

  

  “暖暖你确定为了不同牌子的麦片要跟我杠上吗。”

  

  “你才和我斗上了很过瘾吗。”

  

  二人争斗不停,看得一旁的路人甲懵逼脸,不就是一包两包的麦片的问题,有必要这么气势汹汹仿佛是要打架的样子嘛。

  

  Kongphop则意识这真的是甜蜜的负担啊。

  

  二人开车翻到家里,为了避免今天晚上要睡浴室的下场,他先在这场小战争中败下阵来。

  

  他可不愿意带着蚊香液孤单单地抱着枕头睡,他就要抱着暖呼呼的暖暖学长才能安心入眠。

  

  “暖暖,我爱你。不要生我的气好好好~”

  

  每天一句我爱你,七年的风风雨雨从不间断。

  

  Arthit有时候很容易哄,有时候又特别爱钻牛角尖。

  

  “好啦,买了你最爱的牛柳,等会我们吃火锅吧。”

  

  “P'Arthit不回我一句,你也爱我吗。”

  

  “闭嘴,洗菜去吧。”

  

  喜欢一个人,并且那个人也同样喜欢你,在一起的时候,感觉连彼此的呼吸都是甜美的。

  

  完


评论(12)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