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不了了之9

 心中的呼唤


  心底的答案


  9


  这么多天的挣扎,故意地强迫自己去疏远那个令他早就捧在手心上疼爱的弟弟,实际上很讽刺,一个小小的意外就让他失去了所有的理智。


  一听见他有危险,哪怕只是细微的,都让他坐立不安,压根满脑子都是他,他需要我。


  只要他需要我,我就想每时每刻是第一个出现他身边的那个人,而不是旁人。


  “p sing,你抱得太紧了勒的我胳膊都痛了,放心,我没什么事,身体棒棒,等会回去还能吃上三碗白饭。”


  “我买了三棵大白菜,你倒是全吃了啊。”


  krist回忆起健身那会天天绿油油,忍不住浑身颤抖了一下,singto原本松开了一些拥抱的力度,以为他穿不够衣服连忙又抱紧了些许。


  “我想吃肉,p。大口大口吃肉才更爽。”


  singto看着他想起可口的肉特别嘴馋的模样,禁不住笑了笑,这一笑,刚才紧绷了许久的紧张都松懈了下去,“反正不能吃炸鸡,别的好说。”


  前一秒还在想炸鸡的弟弟,“......”


  难道p看见了他心底的想法吗,不然他想偷溜出去不让他们知道的情况下,然后吃炸鸡的念头,p是怎么发现的。


  “让我吃一点嘛,我都好久没吃了,yu妈老是盯紧我不让我吃半口,p不要像她那样啦~~~”


  singto松开了他,望着闪闪放光的可爱的弟弟一眨一眨渴求地盯住自己,一副求投喂的小宠物。


  “不行就是不行。”


  jane一脸无奈地注视着沉浸在二人小世界的哥弟俩,工作人员习以为常,各自散开忙活各自的事,没办法,谁不知道这两人即使见不到面也会时不时发信息,更何况他们俩几乎天天在一起的时候,分分钟秒杀单身汪。


  yuyui走了过来,看了一眼,然后拖着一脸莫名其妙为何我要被拖走的jane关上了房门。


  krist闹腾了一会儿,安静了下来,“singtuan,刚才我被困在柜子里的那会,我一直想着你确实不害怕,还数着你的名字,你会觉得我太过于依赖你了吗。”


  “最近,p的疏远一一我看在眼里了,只是对不起啊,我不能失去你,无论如何,只要一想到p不在我的人生里,我就觉得好难过。所以,我想着我应该更成熟一点,p在学业与工作之中已经忙到不够睡了,我少发一点讯息,少约你打游戏,少去找你,少去打扰你。”


  一字一句,如同血滴一样打在他的心间上,singto不禁自我质问,你都干了些什么,明明弟弟已经足够体贴你了,可你不断地做出错误的决定,不断地让弟弟伤心。


  你都干了些什么,你现在还要逼迫他退在最卑微的位置之上,强迫他强大到不再需要你了吗。


  “不!”


  “p  sing?”


  krist掏出心底的话语,疑惑地回望着突然间脸色全黑下来的男人。


  “这都是我默许的,是我心甘情愿的,本来你在我心里可能没有那么重要,可是你花了好几年的时间彻底走进了我的世界,其实我一直乐在其中,所以,以后,你可以继续在我的生活里肆无忌惮。”


  singto十分认真地考虑过后道出了真心话,留意到在听完了一连串言语的弟弟一副懵逼反应不过来似的,他才意识到刚刚自己说出口的好像是在跟弟弟告白。


  哈?什么!


  他都说了些什么鬼!


  哥哥在和他表白?


  krist顿时间深感,脑子里转不过来了,他在哪儿,他站在这里干什么来着。


  “等下,我先理清一下思路,我记得我是来拍新MV的小场景的,不知为何锁坏了然后把我困在柜里了,再然后你就来救我了,所以到底是怎么演变成p跟我告白的啊啊啊!”


  singto也觉得自己很诡异,本来他只是一听到弟弟有危险才来救人的,但是救完了人,说着说着就变成现在这样有点尴尬的画面。


  我到底在干嘛,这下水越混越深了。


  TBC


  【小剧场


  sing:承认吧,你想上了你兄弟。


  P sing:胡说,我是疼爱我弟弟。


  singtuan:哦,我知道,恋恋不忘必有爱情。】

OK,结局,喔,不是,还有下



评论(8)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