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一)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1初见时的好感

  一栋奢华亮丽的大别墅,宽阔的雕花门前,身穿白色小西装,黑色短发的男孩,看起来大约五六岁。

  他好奇十足地盯着周围热闹非凡的聚会,人来人往的。

  爸比妈咪说过,只要他们打完招呼回来,他就会有新的伙伴陪他玩耍了。

  咕咕咕——

  肚子叫了连续好几个钟头了,男孩决定,他要去吃吃看那些看起来好美味的食物。

  随手在白色长桌上拿了一个白色盘子,他开开心心地夹了好多好多自己爱吃的。

  往四周瞟瞟,爸比妈咪应该不会那么早回来找他。

  这里太多人了,他很不喜欢,也很不习惯。

  还是去阳台好了,他最喜欢那里了,好安静。

  打定主意,小男孩高兴捧着满载而归的盘子,跑去阳台的长椅坐下。

  眺望夜空上的亮闪闪星星,他继续高兴大口大口却很斯文地吃完了盘子里的食物。

  填饱完肚子,他有点无聊地往里面的大厅到处望来望去。

  “不知道爸比妈咪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我好闷啊!”

  第一次来漂亮的房子里,根本不认识这里的人。

  正当他郁闷死了的时候,一道陌生极了的声音突然响起。

  “好无聊啊——”

  小男孩被这道声音吓了一跳,连忙将视线转了过去。

  认真一看,原来是和他差不多年龄大的一个穿黑色小西装男孩。

  个子比他高一点,长相很活泼调皮的样子,挺帅气的。

  跟他完全不同类型的那一种。

  那名男孩也在奇怪地打量着他,斯文淡定的类型,他不是很有好感。

  两名截然不同的男孩同时相互望着对方。

  这时,另一位岁数相近的男孩子也来了,他穿的是连身蓝色小西装。

  “Singto,你在干嘛?我一不留神你又跑了。”

  听见同伴的呼唤,黑色小西装的男孩回过神,嘻嘻哈哈地笑了。

  “Fight,你别老是看着我,我好无聊,所以出来呼吸一下空气。”

  剩下的男孩子微微尴尬,准备回去宴会厅找自家父母。

  可是,他没想到的是,名叫Singto的人却不放过他。

  “喂,你叫什么名字?我是Singto,他叫Fight。”

  他回过头,也不好意思不回答别人,“我叫Krist,你们好。”

  “Krist?”

  小Singto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急忙问向旁边的小Fight。

  小Fight拍了一下他的小脑袋,“什么破记性,Krist是你老爸八拜之交K叔叔的儿子。”

  额……

  小Singto这才回想起刚才自家老头好像真的有告诉过他。

  “Krist,冲着你爸和我爸是八拜之交的哥们,我们也把你当做我最好的哥们了!”

  小Krist也没有拒绝,莫名其妙地对他有好的印象。

  就这样无厘头地,三个男孩在这天成为了彼此的好哥们。

  在那之后回家,小Krist才知道,那两个男孩是爸比最好兄弟的儿子。

  并且都比自己大,Fight大他两个月,Singto大他一个月。

&本章完&


评论(5)
热度(1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