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二)

 2共同相处模式

  

  若要说小男生最喜欢玩的东西是什么?无非就是玩具枪之类的。

  

  第二日,三个小男孩又聚在一块,一齐把自己最宝贝的东西炫耀一下。

  

  小Fight带来的是相当拉风的海盗旗型的玩具枪,他们最喜爱的海贼王旗号。

  

  让其他两人看了别提有多羡慕了,分分钟钟互相抢着要先玩。

  

  作为结拜的大哥,小Fight很有领导风范,“别吵了,轮流玩不就可以了。”

  

  惊奇的是,向来不听从任何人命令,也包括他的双亲的小Singto,居然乖乖地真的停下动作。

  

  小Krist摸了摸心口的位置,好生奇怪,有点闷闷的。

  

  把自个的玩具枪拿出来,递给他的新任哥们,是酷炫的柯南同人型号,蓝白相间的。

  

  小Singto看了,似乎不太感兴趣,反而更加缠着另外一位哥们。

  

  他可怜兮兮地双手捧着玩具枪,注视着他们玩的非常高兴的画面。

  

  小Fight看到了,立马笑着把他也拉了过去,一起开心才可以。

  

  他盯着他手头上的欢脱型号的鲁夫玩具枪,心里莫名地难过。

  

  如果他跟Psing的一样爱好,或许他会更加喜欢自己吧!

  

  “Krist,你发什么呆啊,快点跟着我一起攻击Fight啊,我挡不住啦。”

  

  小Singto被结拜大哥攻击的溃不成军,扭过头却发现他在安然发呆中,急忙唤醒他。

  

  小Krist毕竟还是小孩子,不高兴的事情一下子就忘掉。“来了。”

  

  三人疯狂一团,将对方的衣服射湿了全部才乐呵呵的笑了出声。

  

  因为小Singto的家和他家比较近的缘故,而Fight家很远,所以每一次玩耍结束后都是先走一步。

  

  他的手掌心很小很小,每次Singto都会紧紧地握住他的手,小Kit其实都在心底开了花。

  

  然后一起走在回家的街道上,不长不短,刚好三十分钟,却是他很欢乐的一段回忆。

  

  小Kit很喜欢这短短的送回他家三十分钟,P的目光会一直看着他。

  

  “你的手怎么那么凉?”

  

  稚声的关心语气,令他用左手摸了摸被他握住的右手。

  

  欢快笑着回应,“没有啊,Psing,我的手本来就是这样的。”

  

  妈咪说过,他从出生后都是寒体,一年四季手脚冰凉,从未变过,即使穿了很多件衣服亦是如此。

  

  小Sing学习大人的皱眉头,如今是夏天,不是应该暖和吗,为何Nong手还是那么冷冰冰的。

  

  难不成是他刚才把他衣服射得太湿的缘故?

  

  想着想着,头顶上感觉到有湿湿的,一滴雨水滴落来,没多久就演变成一场大雨。

  

  小Kit紧张地拉拉他的衣襟口,“Psing,下雨了,快跑回家啦~”


  “啊,这雨下得那么大,Kit跟我一起跑。”

  

  小Sing回过神,拉着他一同快步往家的方向跑去。

  

  他没有留意周围的建筑物,只想着他们能够快点回到家就不必再淋雨了。

  

  直到到达目的地,头顶上不再有雨水的滴落才发觉,P怎么把自己带回他家了。

  

  小Sing担心他比一般男孩都要单薄的身子,顾不得自己也浑身湿透,用管家呈上的大毛巾帮他擦头发。

  

  他傻傻地看着他,带了点可爱的,任由他怎么做都好。

  

  忽然之间,他开始傻笑起来,连自己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笑。

  

  小Sing被他的笑容惊住,“Kit,你干嘛无端端地就笑啊?”


  “没什么啊,P。”

  

  他学着他模样替他擦头发,仅仅笑着不解释,也不知道怎样解释清楚嘛。

  

  当晚,他陪着P一起吃晚饭,一起看有趣刺激的海贼王,过的相当快乐。

  

  管家原本安排小Kit到客房睡的,不过马上被P阻止了,P说要一起睡觉。

  

  他的身形比P显得瘦小多了,很自然的,小Sing把他抱到怀里,很快就睡着了。

  

  他呆呆望着他安祥的睡容,很多年后,这一幕温馨的画面,他都始终未忘记过。

  

  &本章完&


评论(13)
热度(106)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