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五)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5错综复杂的爱情

  

  由于私底下有二人相助,Singto的的数学功课得以通过,再也不必害怕班导大老高的训话,以往他总是一见到大老高有多远躲多远。

  

  现在想想,回头望向身旁的NongKit,由此位大学霸在根本无需担忧嘛。

  

  “Psing,你的笑容让我不寒而栗。”

  

  Krist冷冰冰的扫视了他一眼,突然间看着自己笑得那么奸诈,又在想什么鬼主意。


  Singto连忙收起了脸上的笑,“什么呀,好歹我也是你二哥,给点面子嘛。”


  “每次快到小测验或者期中,期末考,你求我帮你恶补的时候怎么没想过面子这问题。”


  “哎哟,谁家的Nong那么不可爱了,嗯?”


  Singto一把挑起他的下巴,漫不经心地询问。


  不料,Krist反倒是将脸更加靠近了些,两人面对面对视着,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旗鼓相当。


  “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我家有一个不听话的学渣P。”


  被他这么一弄,Singto反而松开了,拍了拍漏了一拍的心脏,Nong的笑颜果断秒杀啊。

  

  一眨眼,五月过去了,迎来了六月份烟雨蒙蒙的季节,大街上都是一片潮湿地面。

  

  却依然改变不了那个节日的到来,情人节就在明天,满街都是美丽鲜花与可口巧克力。

  

  放学后的日子才算是人过的!按照他的个性,最喜欢莫过于这时候了,自由自在。

  

  Singto与Fight,Krist并排而行,令他最开心的事情是,Fight在三年前也搬来他们家附近住了。

  

  从那开始,他可以跟着Fight一块儿回家了,不用再像从前那样各自分开了。

  

  “Fight,我们待会去棒球怎样?好久没去一起打了,大老高也真是的,老是留那么多作业题。”

  

  Fight实在不想泼他冷水,可是还是要做好大哥的领导风范,不能老是惯坏了两位弟弟。

  

  “今天的化学作业,语文,数学,还有英语等,你都做好了吗?”

  

  刚刚还一脸说得正嗨皮的男孩,下一秒就焉下去了,作业,自然是没有完成。

  

  Krist安静地发话,“大哥,我会教导二哥功课,不过你也一起来比较好一点。”

  

  Fight马上点头,那有什么问题,话说这个笨蛋的确不太像话,经常要他和弟弟同时监督之下才勉强完成作业。

  

  一听到他今晚也来,Singto眼睛里充满光辉,一闪一闪的,那道光,是Krist无法追逐到的。

  

  此时,街道上聚满了一群群的女孩子,统统围绕在好多间销售巧克力的店铺。

  

  仿若粉红色弥漫人间,侵入每一个角落,人群中皆是隐藏不了的愉悦与满足感。

  

  连一向粗神经的Singto也感染到了周围的粉红恋爱气息,视线看了一眼身旁的黑衣男孩,跟着投到某间巧克力店铺上。

  

  明天好像就是情人节了,他要不要也做一点巧克力给Fight?

  

  虽然送这些礼物一般都是女孩子做的,可也没规定男孩不能送给自己的心上人吧。

  

  不过重点来了,他爱吃这个吗?印象中,他不喜欢吃太甜的东西,除非……

  

  Singto挽着Fight的右臂,试探地问,“你喜欢甜的食物吗?”

  

  是那么的小心翼翼的语气,似乎很害怕黑衣男孩的拒绝,他就会很不快乐。

  

  蓝衣男孩苦笑一下,远离他们三步远,目光呆滞地定在满身散发粉红恋爱气息的女孩子们。

  

  Psing,身上传过来的气息,不正和她们没什么两样吗。

  

  Fight毫无心机,或许现在还没能体会到谈恋爱的人心情是怎样,所以他的回应是很直接的。

  

  “蛮喜欢的,清甜比较好,太甜的话,可能无法接受。你问我这个干嘛?”

  

  黄衣男孩暗暗低笑,清甜的啊,我也可以做一些适合他的巧克力嘛,不要太甜应该会接受。

  

  今天晚上回家一定要试试看怎么做,明天可以送给Fight了,那最小的弟弟怎么办。

  

  放开抱着他的手臂,他走到蓝衣男孩右侧,才发现他在看着那些乐呵呵买巧克力的女孩们。

  

  “Kit,情人节你有什么打算?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Krist目光回到他身上,颜色微暗了,随即又恢复常色,有跟没有,毫无区别。

  

  “没打算做什么,我没有喜欢的人。”

  

  应该说,即使有,他也永远不知道,那个人满心满眼只有一人。

  

  Singto奇怪的望着他,忽然之间感觉,这个弟弟身上传过来的冷气越来越厉害了。

  

  这次,三人是去Fight家里进行辅导作业。

  

  刚刚才来到家门口,Krist却忽然间说有事情,冷着脸走了。

  

  他认真想了想,应该没有惹火弟弟的举动啊,奇怪了。

  

  Fight把台面上的作业本摊开,“Sing,少发呆了,今晚作业很多呢,快点过来。”

  

  听到叫唤,他笑着回神。

  

  “来了。”

  

  两人投入攻打作业堆中,时不时可以听到某人的笑声。

  

  &本章完&


  Sing:Nong怎么走了,还想跟他一起做巧克力呜呜。


  Nong:哼,不是我的我不要。


评论(28)
热度(86)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