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四)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4初次显露心意

  

  从小学到高中,这三个好哥们依旧是同一所学校,每天一起上学放学。

  

  上了高中,很多事情,很多人,每天都在发生不一样的情形。

  

  讲台上满满都是老师留下的课后练习题,一般都要求明天一早交作业。

  

  每次上课,Singto都没有特别专心听课,对他来说,老师讲的课实在太枯燥无味啦。

  

  天天都叫他们翻开课本第几页,然后照读,重复再重复。

  

  这么无聊透顶的教学方式,他当然越来越不感兴趣,听着听着,就呼呼大睡了。

  

  Fight通常情况下都会踢他一脚,叫他清醒继续听课做笔记。

  

  而最小的弟弟,嗯?他的做法往往跟Fight有很大区别。

  

  他算是全班同学中最专心致志听老师讲课的人,一边听一边时不时地用心做笔记。

  

  再次被Fight一脚提醒着要认真上课,Singto打了一个哈欠,百般无聊地,目光转向专注笔记的Krist。

  

  随意地抛了一张小纸条给他,跟着对着他露出了一记得瑟的笑容。

  

  Krist翻开来看,【Kit,等会放学记得叫醒我,我们一起回去啊,还有笔记记得留给我一份。】

  

  然后,笔记都会有两份,一份给他,一份是本人的。

  

  Krist做的笔记字法是出了名的工整漂亮,班级里头曾经有很多男女同学想来借笔记。

  

  但,他一概都拒绝了,从未借给过其他任何一个班上同学,除了结拜大哥二哥之外。

  

  他的个性很冷漠孤僻,除了几个算是较好的死党,再无其余的人能影响他。

  

  这天晚上,Singto与Fight在路口告别后,转过身来望向Krist。

  

  这个弟弟,身上的冷漠气质倒是一天比一天增加了,还是小时候可爱多了。

  

  小时候还会向他撒娇,要这个又那个的,长大后完全变了,冷冷冰冰的,像一座冰山。

  

  “Kit,我说你啊,怎么越大人就变得越冷淡了?”

  

  Krist连眉头都不皱一下,还敢说他,你不也是变得越来越腹黑了,不过只针对某人罢了。

  

  永远不会对他那样,勉强称得上是温柔,大大咧咧地关怀备至。

  

  “Psing。”不知从何时开始,他的呼唤语气由幼时的亲昵换成了如今的冷淡。

  

  “你到底要不要我教你写数学作业题?”

  

  要要要!Singto连忙点头,没有他,恐怕又会被大老高狠狠的臭骂一顿了。

  

  Singto最不擅长写数学了,向他请教文科方面倒还算可以,他是有些偏科的状态了。

  

  一张满是涂鸦的长形书桌,堆满了一本本数学练习题,他的心情那是整个不好了。

  

  Krist认真细心地教导着他功课,一笔一划的,很利落,写的字很美。

  

  他也专心听着,跟着他一块写起来,但耐性依然不够,没到几分钟就喊累了。

  

  “Kit,不如你帮我写好不好?”

  

  Krist毫不留情地拒绝,“不行,自己的作业必须要你自己写,我帮不了你一辈子。”

  

  好冷血无情无义之人啊!

  

  Singto悲催地想着,小时候可爱萌萌哒的弟弟到底藏到哪里去了,小时候的弟弟,还会帮他写一会儿,不过长大了,变得有些不尽人情。

  

  好吧,只得继续埋头苦干了,心里那个闷啊,不知道为何老是被小了一个月的弟弟制住他。

  

  “这个公式是带入勾股定理,你有背好勾股定理了没有?”

  

  勾股定理?啥东东?不知道就是不知道,谁会记得那么无趣的公式。

  

  “啪——”地几声过后,一只红笔瞬间跌落在地面上。

  

  看着他一副无辜极了,不是我的错,真的是不会写的样子,这些题目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数学练习题总共才十道,他倒好,写完一题错一题,教完一题错了下一题。

  

  “Psing,你就真的那么不情愿我教你功课吗?还是大哥在你才肯花心思写作业?”

  

  轻叹一声,Krist走出房间,把大哥给请了过来,效果还真行,一下子就活蹦乱跳了。

  

  Fight严肃狂盯人的方法很管用,特别是用在Singto身上,那满眼都是星星之火。

  

  他只能苦涩地笑笑,早就清楚这一点了不是吗,别妄想其他的,友情深厚就不错了。

  

  &本章完&


  Nong:我生气了,还不来哄我,哼。


  Sing:Nong到底在气什么,在线等。


  刚才那个,有些人名错误,唉,重复检查。

  

  


评论(6)
热度(91)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