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六)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6未能说出口的表白

  

  和Fight过完温馨的指导作业时光后,Singto笑容可掬站在原地,目送着他离去的背影。

  

  一直到看不见他的身子为止,才不满足迈开腿,再次回到家门口。


  浑然间想起Nong离去时不太好看的脸色,不由得一通电话过去,他到底怎么了。


  Krist刚刚洗完澡从浴室走回自己卧室,床头柜上的手机一直在震动模式,“P找我干嘛。”


  这小语气看样子,比刚才好了些许,Singto百思不解他为何生气了。


  “Kit你在气什么。”


  “没有。”


  Krist无奈地抚额,“没事,我挂了。”


  Psing这根大木头,是不会懂的,我对他的那份心意,恐怕他真的看不出来。


  他追逐着大哥,而我,追逐着他。


  Singto越发琢磨不透Nong的心思,“哎,Kit等一下,我还想问你要不要吃巧克......”


  话还没讲完,传来嘟嘟嘟被挂断的杂音,Krist心情很复杂,先一步挂了通话。

 

  刚关上大门,瞧见自家老爸天天晚归的表情,无语摇头,转过身准备回房。

  

  Sing爸爸默默地在心底哭诉,这孩子,对他越来越冷淡了,像极了那个冷美人。

  

  不过Singto可没有心思看他的喜怒哀乐,摩拳擦掌,他得多花精神投入其中。

  

  从二楼房间拿了一堆东西冲到厨房,巧克力也不算难做吧,提前搜索了一些学巧克力的视频。

  

  最重要的是,他要把满满的爱意注入巧克力中,这样子,Fight才能察觉到。


  对了,还有Nong的那份,Kit小时候倒是很喜欢吃甜的点心,长大了极少见他吃了,那就干脆多做些,Kit应该会开心地吃光。

  

  在客厅看电视的Sing爸爸听到一些怪异动静,忍不住走到发出声音来源的厨房门口。

  

  “儿子,你怎么把厨房门锁上了?在里面搞什么东西?”

  

  不就为了杜绝任何人干扰到他的告白大作战,不对,是发现他在做女孩子玩意。

  

  若是真被自家老头看见了,铁定又会笑话他,回忆幼时的‘无聊’创举,低声叹气。

  

  “爸,你不准拿钥匙来开门,我只是肚子饿了,想做点宵夜罢了,看你电视去!”

  

  Sing爸爸十分怀疑的黑瞳往厨房绕啊绕,做宵夜?有必要那么神秘?

  

  神秘到把门也关上,这熊孩子,还真是不让人省心。

  

  Singto一边用手搅着平锅里慢慢溶解的巧克力,一边少女心泛滥地脑补心上人。

  

  他收到的时候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表情?惊喜还是开心?

  

  如果能够令他突然发现,我喜欢他,他会不会答应和我在一起呢?

  

  另外一边,Krist看了一眼电视节目,刚好飘到女孩羞涩送给喜欢的男孩巧克力的镜头。

  

  男孩明显也是掩藏不住的喜悦,一眼穿透,他也很喜欢那个女孩,两人脸红红交换礼物。

  

  然后,男孩红着脸鼓起勇气,牵起女孩的手,两人世界不需要言语,并肩而行。

  

  多么简单又幸福的画面。可惜,他不是当中的幸运女孩,Psing也不是那个男孩。

  

  假约,我也做了一份代表心意的巧克力,Psing会像那个电视节日里的男孩吗。

  

  Krist将手上的遥控器转了一台又一台不同频道,脸色微微发白。

  

  指尖亦微微地颤抖,他了解二哥,如今肯定是在为心中的人做着巧克力。

  

  奢望太多,不该的。期待太多,最终得到的结果依旧如此,不是么。

  

  又是一夜的无眠,清晰听见楼下有敲门声,之后是妈咪温柔慈祥的问候声。

  

  这时候的爸比早就吃完早餐,开车回公司的路途中的吧,十年如一日。

  

  用冷水快速梳洗,穿上校服,他以一贯的面瘫脸融入他们的其中。

  

  照常上课、下课,一眨眼就到了放学时间,一打开鞋柜,一大堆五颜六色的巧克力掉下来。

  

  Psing似乎是打算待会跟大哥独处的时候给他吗。

  

  又是熟悉的三人行,Singto开始拼命的给Krist一个眼色,要赶人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他依言照做,沉默不语退出不属于他的两人世界。

  

  Singto慢慢将一颗跳动的几乎要直接跳出来的心强制压下。

  

  从身后拿出包装得很精致的礼物递给Fight,“今天是情人节,这是我送你的礼物,Fight,我喜欢你。”

  

  Fight瞬间僵住了,向来把他视为哥们,也是好兄弟。从未想过他竟然对自己存着这样的情愫?!

  

  整个人傻了似的盯着他,他的手中还一直保持着拿着巧克力呈送的姿势。

  

  对于Singto这个弟弟,他是很重要的家人,也是死党啊。

  

  叫他怎样忍心说出让他难堪的话!这个告白行为,果然有点担忧又困扰。

  

  Fight最终还是把礼物收下了,尽管不清楚该说什么话,烦恼地望着显露开心抱着自己的Singto。

  

  不远处的黑暗角落,一个红色精致化的礼物盒子华丽丽的被主人狠狠丢进垃圾桶。

  

  &本章完&


  Sing:不要丢掉,Nong我没有不想要。


  Kit:拿去喂狗了。

评论(10)
热度(88)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