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九)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9情敌初见分外眼红

  

  详细知晓到Tor的身家背景后,Singto面上原本柔和的线条一霎那变得冷冽许多。

  

  紧随在Krist后面,决定非要去见识见识一下所谓的“大好人”,Fight对他的态度,这算什么,他才离开多久,大哥忘了他曾经的告白了么。

  

  开车的人是Singto,没有往常的嬉皮笑脸,收敛起全部情绪,让Krist摇头。


  “Psing,等会见到Tor,态度稍微好一点,看在大哥的份上。”


  Singto反而脸色更难看了,才认识了一个月,难道连弟弟也收买了吗。


  “哼,他算什么,我才不屑给他好脸色。”


  Krist拉着他的右臂,“不是的,他没有收买我,不过我觉得他不是坏人,那看在我的面子上好嘛~”


  “你......”


  Singto从小就抵不过这个Nong的撒娇,看着他眼底的恳求微微消了火气。


  “我尽量。”

  

  到达常聚的射击场,二人安然坐在长椅等待,不一会另外二人也来了。

  

  Fight与一个身穿蓝色西装的男子低声边说边笑而来,那人,看来就是Tor。

  

  看样子,他们的交情不错嘛。Singto拳头紧握,眉头一皱,冷眼瞪着那个男子。

  

  走近了,才看清了男子的模样,那张比女孩子还要美艳的脸蛋,黑色短发添了几丝帅气。

  

  Fight爽朗笑了笑,“Sing你也太没义气了,在昨天回国也没提前说一声!”

  

  Singto眉头松开,不能明目张胆地表示厌恶Tor的存在,只能另外花时间对付了。

  

  “大哥,你也好没义气,什么时候结拜了一位过命兄弟不也没告诉我吗?”

  

  Tor勾起一丝浅浅的笑,这两个,是要他站着也躺枪的意思吗。

  

  伸出一只手扯了扯了Fight的衣袖,示意他介绍一下自己,这个暧昧的小动作,Singto盯了良久。

  

  Fight笑着点头,简单介绍了Tor的身份,如今已是他的随身助理了。

  

  随身助理!那不就是朝夕相处,天天见面跟在后面,这等好事,该是属于他的!

  

  Tor继续笑容满面与Singto握手,顿时察觉到大掌传递过来的敌意,皆因他故意握的死紧。

  

  “你好,我是Tor,以后还得请你多多指教了。”

  

  即使不太理解男人那几秒钟的敌意是因为何故,但Tor仍友好表示自己的善意。

  

  Krist递给了男人一个眼神,初次见面,不要把气氛闹僵了不然不太好哦。


  “Psing,Tor跟你问好呢。”


  Singto望向身边的Nong,语气轻缓了些,“嗯,我是三人结拜排名第二的Singto。”


  Fight粗神经看不清,拉着Tor对着二位弟弟说。


  “Sing/Kit,Tor不太会打靶,我先去那边教他一下,你们先玩你们的。”


  Krist回了一句,“好的,大哥。”

  

  Fight带着过命兄弟先去教打靶了,两人姿势十分亲密,表情比任何时候都要温柔。

  

  没一会,他们真的打中了,虽不是百发百中,可Tor还是好高兴地和他欢呼抱抱。

  

  Krist满眼都是心疼,看着Singto一直盯着他们亲密对语,然后忍不下去打断他们,Psing终于是按耐不住了开始有所行动了。


  Singto确实是受不了,找了个合理的借口。

  

  “Fight,我很久没打了,估计都要生疏了,要不你也教教我。”

  

  Fight与Tor对视一眼,没有反驳,用着同样的姿势教起他了。

  

  Tor安静地坐在一旁,Krist则是放下打靶的抢,慢慢地与Tor对望,然后无言。

  

  Psing眼里闪烁的星光,大概永远不会对着别人了,也包括我,哪怕只有一点点。

  

  而Fight,感觉到了他跟这个过命兄弟Tor截然不同的情愫了吗?

  

  看刚才二人的神态,明显是还没有,可那一天始终会到来,到时候Psing怎么办。

  

  我就别掺合进去了,即便情根已深种,难以自拔又怎样而Psing眼里看不见我。

  

  那个人,眼里只有大哥,从来没有认真停下脚步,回头认真看过我一眼。

  

  剪不断理还乱的感觉,一散步回来居然看见Singto狠厉想要揍Tor的画面。

  

  Fight不在,眼看拳头要落下了,Krist情急之下以瞬移速度挡在Tor身前。

  

  狠狠飞来的拳头硬生生地停在最关键时刻,Singto一把抓过不听话的弟弟。

  

  语气里多了一丝恼怒与怜惜,“你疯了!干嘛要护着Tor,刚刚差一点就打到你了!”

  

  不用脚趾头想,肯定又是Singto先挑衅Tor,他早就将人家视为情敌的位置了。

  

  “Psing,你若是真的揍了Tor,大哥绝对不会原谅你的而我提醒你不要那么冲动。”

  

  Fight一时呆住,随之意识到冲动是魔鬼,太莽撞的举止只会不利于自个儿。


  Krist回头转向Tor,“对不起,Tor。我替他跟你道歉,你没受伤吧。”

  

  Tor摇头,“Krist你放心,我没问题。”


  他不是不聪明的人,自然瞧得出来,Singto对Fight的情意不一样啊。

  

  “Singto,我和Fight只是很好的兄弟和同事关系,你别多想。”

  

  这种关系迟早会转变的,Krist心知肚明,维持继续友好相处,只怕是不可能了。

  

  原来,Fight是有急事回公司处理了,看不顺眼的Psing沉不住气,才第一次见,就这么僵。

  

  以后的日子,看来是凶多吉少了,阻止得了一次,不代表可以挡住每一次。


  Tor先行离开,Singto神情依然难看。


  “Kit,不准再有下次,不准你用自身保护别人知道了吗。”


  “嗯。”

  

  =本章完=


  Sing:Nong居然用自己身躯保护别人,暴怒。


  Nong:不讲理的P,难搞得要命。

  

  


评论(2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