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十二)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12不死的灵魂怨言

  

  折腾了不怎么美好的一个晚上,酒量极好的Krist仅有三分醉意,七手八脚杠人回家,一路上夜色朦胧,时不时听到某人丧气的哼唧。


  他极其无奈地翻了一个白眼,并不打算把人带回自己的家里头。

  

  费力地把人搬到床上,这是Singto的家,爱怎样糟蹋床铺就怎样吧,他可没忘记过以前醉酒,某人的所作所为。

  

  Krist脑补上回某人大醉一场后像个孩子一样把他的房间弄得乱七八糟的场景。

  

  禁不住满脸黑线,害他收拾了大半天才恢复原来的干净整洁,他一向有洁癖,所以某种意义上而言,若不是关系匪浅的人,绝不允许不熟的人进入他的区域。

  

  于是这次,Krist坚决果断地搬回S住宅,Singto自己的大床上。

  

  男人不舒服地呻吟几声,Krist回神走到浴室拿来一条浸过热水的毛巾,仔细擦着他的脸。

  

  一边擦一边盯着那张一辈子都看不烦的男性脸庞,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擦完之后,男人舒服地松开了一直紧紧皱起的眉间,他看够了顺手帮人盖上被子。

  

  什么时候,你才愿意停下奔跑别人的脚步,走向我?多年留在你身边的我……


  我不想再等你回头了,Psing。

  

  Krist收起充满复杂的眼色,随即回复一贯的清冷,转过身准备回去咖啡店。

  

  刚想移开脚步,却发现一只手猛地被人拉的紧紧的,回头望向床上躺着的男人。

  

  Singto眼神半眯半开,用着少有的软声道,“你别走,陪我睡。”

  

  简直就像小孩子的撒娇,平日里的Singto在人前总是挂着高傲的面具,很少示弱。

  

  也只有在他面前,才会显示所有喜怒哀乐的表情,独有的待遇让他又涩又甜。

  

  叹气,这家伙是真醉还是假醉了,手臂还那么有力气地将他拉到床头。

  

  一向对他百依百顺的Krist,头一次拒绝了他的请求,任由床头的男人深深皱起眉。


  “既然你只要大哥,那你还是自己睡吧,你不需要我,我也不允许自己再心软。”

  

  男人不情不愿地抱起被丢在一边的被子,哼哼唧唧了大半天才勉强进入梦乡。

  

  一夜噩梦连连,醒来之后已是满头大汗,Singto摸了摸隐隐作痛的头。

  

  Kit大概又在厨房做早餐了,也就只有他能千杯不醉还在清醒状态下送他回来。


  该死的,喝的太多了,头痛死了,宿醉难消。

  

  回忆昨天的那两人甜蜜得容不下其他人的画面,眸子染上几丝阴晦,Tor!

  

  他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恨透的情敌,胆敢抢走他的心上人,后果很严重。

  

  刚梳洗完没多久,从楼下传过来一道熟悉的女声,“少爷,早饭做好了,可以下来吃了。”


  Singto一瞬间惊讶,Nong难道昨晚没有留下来,他回去咖啡店了。


  落到楼下的餐桌,左看右看果然没瞧见那个熟悉的人,看向刚从厨房出来的女管家。


  “Dete姨,Kit呢,他不在吗。”


  Dete姨是看着他们一路长大成人的,自然知道Krist有多深爱她家少爷,可惜少爷看不见。


  “Krist少爷在送完你回来后,离开了。”


  Singto若有所思,“喔。” 

  

  然后接连几日,他缠在Krist的咖啡店里,死缠着要求最爱的拿铁咖啡,好想喝。


  “想喝就得付钱,给钱吧。”


  Krist头也不回地冷声回复,“本店小本经营,经不起这么长的亏本。”


  这下,真的让Singto傻眼,“Kit,你今天怎么了。”


  Krist扭头转向另一个客人,“欢迎光临,请问你需要什么?”


  女客人是一位美女,看着他俊美的面容微微出了神随即回过神来,“啊,一杯冰咖啡,抹茶蛋糕。”


  “好的,请稍等。”

  

  还没等Singto疑惑完接下去问,一阵风似的男人忽然一把捉起他的衣领。

  

  力度很大,足以让Singto感觉到阵阵痛意,心中有数,“Fight,你有事找我?”

  

  Fight掩藏不住的愤怒与疲惫,“Singto,我问你,Tor现在人在哪里?”

  

  他冷笑几声,“笑话,我根本就不知道Tor失踪的事。”

  

  Fight死命捉住衣领的大掌力度更大了,一想到Tor已经失踪了三天,心里又是着急又是担忧。

  

  “别否认了,我查到是你的一个手下把Tor抓去了,说,人藏在哪?快点!”

  

  即使是被抓得处处都传来痛楚,Singto不怒不笑,这么快就查到,还真没意思。

  

  一旁的Krist眼看情势越发不可收拾,硬着头皮上前分开两个快要打架的人。

  

  “你也会有那么在意的人?那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一直被你忽悠了二十年,你到底把我放在什么位置?”

  

  Fight眼里的怒意消失一半,终究是欠了他的一份人情债,导火线也是由自己一手造成。

  

  “Sing,我们认识了二十年了,其实我也多次表明过态度,我只当你是最好的哥们和家人。”

  

  再多的情感,他也给不起,更是无法给予,可是,多次明示暗示,Singto都当做听不见。

  

  就像是宣布最后的刑罚般,Krist一路凝视着男人逐渐僵硬的全身,无助,心碎。

  

  Singto不死心地挣扎地问,“如果没有他,你会爱上我吗?”

  

  Fight委婉地表示,“世界上没有如果,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

  

  Singto讽刺地笑出声,嗓音含着从未有过的绝望,哀伤连续笑了又笑,让在场人惊愕。

  

  这样的笑,倒不如不笑,倒不如痛苦地哭泣,也抵不过如此悲伤的一笑。

  

  =本章完=


  Sing:我彻底失恋了,Nong都不安慰我。


  Nong:喔,祝你失恋快乐。

评论(15)
热度(95)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