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十三)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13坠落的心灵天使

  

  那个刺痛了在场人的悲绝笑颜,整整持续了三分多钟,却令人无比辛酸,闻着触动。

  

  Fight顿时间意识到了自己错的很离谱,假如他提前与Singto说个清楚,就不会有今天。

  

  “Sing,一切都是我做错了你要怎样对付我都可以。可是,能不能先放了Tor?”

  

  一只帆飘荡在湖水中央,宛如如今只剩下空洞洞的心。

  

  Singto止住了笑,目光放射出冰冻三尺的光芒,好讽刺,这么多年就像一个大大的笑话。

  

  那个男人,从头到尾都没有发自内心地想爱过他一天,飞蛾扑火上去。

  

  结果就是自取灭亡,那又如何呢。反正他不好过,琵亚诺也休想有好过的日子。

  

  Krist没有掠过他眼底的恨意满满,冤冤相报何时了,这个难以解开的心结,由自己来开。

  

  翻出口袋里的特质按钮,前面的电视机三秒钟显示一间年久失修的仓库。

  

  正面面相对着的二人也随之转移到电视机前,一人秒变脸色,一人瞬间惊慌失措。

  

  仓库看起来不大,仅仅摆放着一张木制长椅,椅子上正坐着一个双手双脚被粗绳紧绑的Tor。

  

  面容视乎被折磨的很憔悴,但依旧掩饰不住妖艳绝美清姿。

  

  Tor嘴里还强行塞了一块白布,原本粉红的唇瓣此时却呈现青白。

  

  Fight的脸色早就换成惨白,瞪着视频里的满身伤痕的男子,再也无法消去的悲痛欲绝。

  

  脚步蹒跚如同老人般靠近陌生极了的多年哥们,“你究竟想怎样才能放了他?”

  

  再怎么愧疚,再怎么亏欠Singto,那也只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事,Tor是无辜者。

  

  Singto冷冷冰冰盯了Fight几眼接着回过头来视线绕回Krist身上,太小看这个弟弟了。

  

  “Fight,你还有三个小时又四十五分钟,现在我的小喽啰应该把人放入了一辆装了炸弹的车子里。”

  

  而电视机前的视频,已经是十分钟前的场景了,令他惊讶的是Krist居然迅速找到Tor。

  

  只不过碍于他的情面,还是想彻底解决他跟Fight的心结,才没一下子救出人质。

  

  Krist走到两人中间,“大哥,你不用担心,Tor现在已经被我安排人送去医院了。”

  

  “谢谢你,Kit,有你这样的弟弟是我的荣幸。”

  

  Krist摇头,都这么多年的兄弟情谊,无需再客气,这一次,Singto做得太过火了。

  

  “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大哥。”

  

  “你也一辈子都是我的好弟弟。”

  

  Fight转身看着Singto的眼神越发疏远了,熊熊燃烧的一把火,给了他一记铁拳走人。

  

  “Singto,我欠你的,从现在开始,一笔勾销,以后,我们不再是结拜兄弟兼家人!”

  

  Singto舌头舔了舔从口中流出来的鲜血,明显,这一拳打在胸口力度不轻。

  

  最痛的不是胸口红肿了的伤口而是那个男人临走时不顾一切的与他断了所有情根眼神。

  

  双腿无助地跌落在冰冷的地面上,Fight会恨着他吗?死生不复相见,终于到了如今的地步。

  

  Krist望着大哥离去的背影,回头再看一眼沉浸在哀伤边缘的二哥。

  

  他叹息,决裂的这一天,还是到了。

  

  从二楼房间拿来医药箱,沉默不语地撕开Singto上身的衣服,对着伤口处上好了药水。

  

  然后,很平静地准备退出房间,他此刻最需要自己疗伤,最不想让人看到脆弱的一面。

  

  被扶到沙发垫的Singto以雷人不可及的速度把Krist揽入胸膛。

  

  “Kit,我有没有做错了?Fight会恨透了我吗?”

  

  Krist用手极其柔柔地抚摸着他的黑色发丝,给予无声的安抚。

  

  每次只要他受伤了,能够当疗伤药的人总会是Krist,即使男孩总是不多话。

  

  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Psing,我要收起无限宠溺的避风港了。

  

  其实你并不要我,我看清了。

  

  无言盯住怀中一脸茫然无措的男人,抚摸的力度虽然轻柔,Krist眼底却是变得淡漠。

  

  “要不要吃葡萄糯?”这是他平日里,最喜欢吃的小点心,指明要Krist做的。

  

  葡萄糯是一种用葡萄榨出来的汁水,和成面粉制作的紫色蛋糕。

  

  按照以往,一旦Singto心情不好或太好的时候,都会恳求做给他吃个够才罢休。

  

  Singto沮丧的不得了,太差的心情令他无法抬头。

  

  “我现在没有胃口,换下次再做给我吧,你可以帮我吗?”

  

  帮帮他,至少不要让Fight切断了唯一有联系的兄弟友谊,以后再也不能见面。

  

  Krist收拾好一切的不适,咽下所有的不舒服,好久好久才回应一个“好。”

  

  我需要时间,淡化对你的感情,或许我跟你,只做兄弟是挺好的选择。

  

  不会再有下次了,下次即便你再求我为你做点心,我也不会再动手了。

  

  宁愿相信没有了心,那就不会感觉到痛意,刺骨到身上每一个角落,从不曾消去。

  

  “要怎么做才能让他原谅我,即使他不愿意跟我在一起,他仍然是我的结拜大哥。”


  Singto仍然没察觉到身边的弟弟与往常不同的神色,弟弟Kit很快挣脱他的怀抱,他也没觉得反常。


  Krist一片漠然,“去跟Tor道歉,无论如何他也是无辜的,他不该承受你嫉妒之下的伤害。”


  “他抢走了大哥,我不服他。”


  “他还得到你的友谊,我更加不服气了。”


  Singto颇为不情愿,“还有别的方法吗。”


  Krist转身就准备离去,“那你自己想办法,我走了。”


  Singto急急忙忙拉住他。 


  “好,我听你的,你先别走啊。” 

  

  =本章完=


  Sing:我好像有种不安的感觉。


  Nong:要放手了。



评论(17)
热度(91)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