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十八)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18宛若火花般的噩梦

  

  黑暗的角落,两道黑影悄然而至,小声地对谈几句,没多久带着诡异笑容离去。

  

  Singto在经过多轮安排之下才拐到Krist隔壁右边的饭店房,兴冲冲地跑来敲门,这个时候他应该饿了吧,正好可以约他一块吃晚餐。

  

  “Kit,我们去吃晚餐吧,就吃你爱吃的炭烧小龙虾怎样,还是红烧排骨……”

  

  他才不会忘记Ling是住在左边的房,果断不给Ling一点机会才行,Krist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耗费了多年的日子,才明白自己最想要的人早已在身边,弥补受伤的心灵很难。

  

  兴奋说了半天,没听见里面有所动静,他疑惑地握住了门把,没锁上?

  

  一打开门,看见白色蕾丝床铺上正躺着两个依偎而眠的男子,其中之一他还非常眼熟。

  

  另外一张脸,也很熟悉,他一下子愣在那里,震惊而不可置信。

  

  Kit和Ling以相当亲密的拥抱姿势一同睡在床上?!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事情回到昨天晚上八点多,近来太烦心于两个男人同时诸多纠缠不休,Krist脸色很不好。

  

  为啥想要的人却不给他最想要的爱情,好不容易开始尝试着去接受另外一个人,那个人却又来阻扰,害他几乎没有时间彻底遗忘。

  

  他搞不懂那个人究竟想干什么,既然要不起,那么就别来打扰我了。

  

  凌乱不堪的思绪令他整个眉间都染满了愁,飞车冲入附近的酒吧喝闷酒。

  

  以前Singto老是叫他不要碰这些红灯绿酒的地方,老说他不适合这种复杂三教九流的氛围。

  

  Singto可曾记得当初第一次带他去见识见识的,就是这样的地点,还说很刺激。

  

  鸡尾酒,威士忌,布朗尼形形色色的酒类,以前三兄弟一起的各种酒吧多了,自然一喝便知。

  

  今天没心思再理会那两个老在他面前逛的男人,苦苦一笑而过。

  

  过多酒精使美人脸蛋画上更动人的色彩,在场的男子虎视眈眈着诱人的小绵羊。

  

  上前来搭讪的络绎不绝,他冷硬拒绝了一位又一位,来人只好纷纷失望走开。

  

  Krist依旧坐在吧台喝着酒,笑看疯狂乱舞的人群,又有几个是真心对待?

  

  一只幽黑的大掌附上白嫩嫩的手背上,又来了,赶不完的群魔鬼怪,微微皱眉。

  

  反手一扭,决意让那些太无聊的人士一个教训,免得他们以为他真的太好欺负。

  

  那只大掌视乎意识到男孩危险的微笑,很快松开了,抬头一看竟是烦心人物之一。

  

  Ling挂满了层层笑颜,“小绵羊有一招嘛,怪不得那些妖怪不敢招惹你。”

  

  “你要跟我干一杯吗,来!”

  

  这次,少有的没抢走他的酒瓶反而笑容太怪怪的地陪着一起喝起来,其目的不怀好意。

  

  不过Krist心情太差,竟也没去猜测某人目的,马上中了Ling的圈套,灌醉倒在吧台上。

  

  Ling满足地用公主抱起嫣红脸蛋儿的男孩,吹着口萧大摇大摆回到房间里。

  

  小心翼翼地放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悉心替人脱了鞋子,还盖上白色的被子。

  

  坐在最近的椅子上,欣赏着罕见的美人醉酒画面好一会,才走入浴室小便。

  

  一出来就听见Krist突然一脚踢开被子,咕哝着要脱衣服,声音模模糊糊的。

  

  “好热……好热啊……很不舒服……我要脱……脱衣服……这样就……舒服……多了……”

  

  Ling顿时倒吸了一口气,不是吧,平日里斯文优雅的男孩,喝醉后居然那么萌蠢?!

  

  眼见他已经脱了上衣,不安分的手再往下脱,白里透红的肌肤分外地撩人。

  

  配上一张白嫩艳红的娇俏容颜让人恨不得一口吞下去,任是再刚毅不屈的男人都无法拒绝。

  

  Ling抵不住诱惑,一步一步地准备扑上去,谁知男孩先有了进一步行动。

  

  红唇印上了男子的,两人唇舌不停地开始搅拌着,身躯也逐渐摩擦起来,滚烫滚烫的。

  

  本以为就这样可以一口吞掉可口美味的猎物了,马上就到了最后一步,男孩忽然狂吐东西。

  

  “嗷!Kit!”

  

  还吐在Ling全身衣服上面这下好了,偷吃禁果不了还反被咬了一口,苦笑不得。

  

  醉醺醺的Krist双眼朦胧看不清面前的人是谁,“为什么......会有两个我......”

  

  “Kit你这酒品实在太差了,等我一下,我先去洗个澡待会打水给你擦擦身体。”


  “我要擦身......快点给我擦......”


  “好好好,我马上回来。”

  

  Ling冲去浴室足足洗了半小时的澡,洗完出来却见到男孩已熟睡的样子。

  

  又是捶打背又是捶打心口,经过无数次挫败感。

  

  他不愿以Krist在没意识的状态下一口吞下,除非是本人自愿献身,与他们也相爱的情况下,他才乐意收下。

  

  刚才还有些幻想的画面一下子碎了,Ling叹了一口气还是认命地去浴室打了一盆热水,拿出一条毛巾放进热水盆里差不多温度了才为他仔仔细细擦了身。


  不该看的,他倒是挺绅士闭上了眼擦拭,熬完了艰难的擦身,他定定地注视着睡得香甜的Krist。


  “是我太晚遇见你了,若是我早点认识,真想让你什么烦恼都没有,就待在我的身边,我来照顾你。”


  “可现在也不算太晚,晚安了,Kit。”


  Ling满足地环抱着喜欢的人,慢慢地睡着了。


  同一时间,Singto磨了前台姐姐许久,才成功入住了距离Krist相近的房间。


  此刻的他,还不会预料到,后面的事。

  

  =本章完=


  Sing:Nong和我最大的情敌睡了,我想杀了情敌。


  Nong:你还是歇歇吧。

  

  没睡成,很明显是误会,不用我多说,三更半夜改文了许久


评论(9)
热度(79)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