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二十一)

 21 无形的隔阂

  

  Krist向来是说到做到的性子,既然已经决定好了两两相忘于江湖,一回到咖啡店就把它转给了老员工Ann,然后翻出了多年的银行存款卡。

  

  接下来便是把家人朋友都一一说服了,他独自开车去了一个十分偏僻的海边小镇,深深地呼吸了好几口新鲜的空气,全款买了一间小小的房屋住了下来。

  

  从口袋掏出关了好些日子的手机,一按开关键才发觉早已没了电量,不急不忙翻出充电器放在一旁的柜台上充电,视线移向落点窗外的大海。

  

  不错,迎面扑过来一阵凉爽的海风,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隐约还能听见波浪起伏的声音。

  

  以后,必须要习惯独自一人的生活了,不再与他有半点的联系,更别提那个杀千刀的Ling,彻底远离这两个有毒的人物才是重新开始生活的前提。

  

  安静地洗了个舒服的澡,打开刚到手的一次性饭盒,顿时间满屋子都是食物的香气,前方便是海边,时不时就能见到一些游客在海滩上嬉戏打闹。

  

  这样平静祥和的生活,才是对他最适合的方式了,只要习惯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明天去买一些食材好了,不能老是吃没营养的东西。

  

  可惜一切并不如他所想的那样,宁静的日子才过了没几天而已,一位不速之客再度打破了看似波澜如水的气氛,他直视着这个消失了半个月的男人。

  

  “Krist你好样的,自从上次就开始躲我,还躲我躲上瘾了是不是。不好意思,你是我看上的人,那是绝对不会那么轻易放手的,除非你跟了我。”

  

  想要远离有毒之人,怎么就如此难呢,Krist冷冷地盯着强行推开的门扉。

  

  本来以为躲避得足够偏了,谁知才没这几天,就找上门来了,心里清楚得很,一旦Ling到了,那个人也会在不久后随之而来,暗暗地在心底叹气。

  

  越是逃避不及的人物,越无法逃得了,从前他不相信,现在不得不信。

  

  “你有意思吗,明明就知道我不爱你,还一味地死皮赖脸倒贴上门,玩够了没有。玩够了就给我离开,我不想再浪费力气跟你继续纠缠下去了。”

  

  谁说他是最温柔之人了,不了解他的人,才会可笑的这般认定了此事实。

  

  残忍地伤害了一个又一个所谓喜欢他的人,却从来不觉得后悔。唯独伤了那个人,却是漫天无比的懊悔。

  

  “无所谓,反正我都决定跟你打持久战了,正所谓日久生情才是真理。”

  

  “日久生情你个头,你不走是吧,那我走,不想看见你那张脸了。”

  

  Krist满肚子的火气逃离有毒之人,不曾想逃了一个,另外一位刚好在对面的房子等着他出门,一打开门正好碰上了深邃思念的眸子。

  

  上回不欢而散后,Singto足足有十五天时间没见到心爱的人了。

  

  既然他不愿与他有半毛钱关系,那他只能用守株待兔的方式重新赢得Kit的心,如果重头再来,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否有所缓和。

  

  Singto扬起初见时朝阳般的笑颜,仿佛他们的关系从未变过,更胜从前。

  

  “Krist你好,我是Singto。从今天开始搬到你家对面也就是以后大家就是邻居,请多多关照,当然一定会好生照顾你的。”

  

  见鬼的邻居,见鬼的好生照顾,见鬼的一定好生照顾。

  

  一前一后都来了,致命的人物,令Krist巴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了算了。

  

  来个一箭双雕,一了百了再也不见这两位糟糕难搞的大人物多好。

  

  “Ling比你先进一步,他已经登堂入室,就在我家大厅里坐着呢。”

  

  没有多大的意外,瞧到了对面男人立即发白的脸色,毫无知觉继续往前走,踏在暖暖的海滩上,温暖的阳光照遍了全身的肌肤。

  

  Singto跟随其后,坐在他旁边,两人的距离比一个光年还要遥远。

  

  “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如果可以,我想让你知道我现在的心意。”

  

  Krist看在眼里只有极其的可笑,自己爱着他的时候,怎么不见他尝试一下爱自己。

  

  如今到了这种地步,还来恳求一个可笑的重头来过。

  

  “破镜能够重圆吗,倒了地的牛奶还能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吗。”

  

  事实证明不可能,岂可再妄想着他再定义已经逝去的爱。

  

  Singto原本苍白的神色更加白了,无比哀伤地望着眼前陌生极了的男孩。

  

  从前他的倾心相待,到如今淡漠的态度,是真的铁了心隔断他所有的关心了。

  

  “是我不懂得珍惜你,我很后悔,所以想着用这种方式来挽回你行吗。”

  

  “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后悔药,Psing,放手吧,请你退出我的世界好不好。”

  

  永远退出他的世界,还他一个平静的生活,这是唯一的出路也是他们最好的结局。

  

  对于Krist而言,碎了一地的心,早已支离无法完整。

  

  “若是我不允许,若是我不答应,你是不是只会将我当成陌生人看待?”

  

  Singto的心拔凉拔凉的,从见到他开始一直在痛。

  

  “就当是陌生人也未尝不可,这是我最后一句喊你Psing,再见。”

  

  Krist头也不回地走了,徒留下的男人形影单只,无限悲凉地盯着渐行渐远的背影,从天堂跌入地狱的深渊。

  

  =BE篇完=


  Sing:我们只能是陌生人了么


  Nong:我跟你一直都在错过


  不愿意看到他们俩在一起的,就请看到这里,缠缠绕绕隔断不断。

  

  


评论(1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