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二十)

 本文大纲

  

  Singto,Krist,Fight从小一起长大,三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

  

  一切的起源,来自于Fight在认识了新的哥们Tor之后,彻底陷入了爱情的陷阱。

  

  感觉各种狗血都要来了,炮灰名字一律随意起的,请勿较真。

  

  20挽回与被挽回之间

  

  心碎的男人,走在路上任由冷风吹着全身,越想越不服气,再次回到Krist的房间。

  

  这次,他没看见Krist,他只见到孤零零的Ling满脸的泪水,难道弟弟实际上是拒绝了Ling?

  

  “Kit去了哪里?”

  

  Ling摸了一把脸上的泪,没好气地回,“他跑了,他也拒绝我了,你开心了吗。”

  

  阴沉沉的天气,白茫茫的看不见前方的路,我们总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眼前人。

  

  不曾料到,那人再也不会在原地等你。

  

  或许直到那个时候,你才会觉得那个人在你的世界里有多重要。

  

  他是那么的恐惧,从未有过的失落感,紧张而着急的寻找着那人的踪迹。

  

  Kit,别把我一个人丢下,拜托你,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Kit,我一定会找到你,并且把你重新回到我的身边……

  

  那些年,他们在一起互相扶持互相照顾,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他一回头就能看见浅浅笑着的他。

  

  Kit,到底会在哪里?

  

  如果是那个地方的话……他忽然想到了什么,飞快的往东面的方向奔跑起来。

  

  他们初遇的地方,是在那一栋奢华的别墅聚会厅里,这些年他已极少去了。

  

  不过,之前听Fight提起过,Krist似乎挺爱时不时的去那里逛一逛没有错,现在想来,其实Krist是去回忆他们小时候的记忆吧。

  

  原来,也是因为他的缘故,他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就在那里,可惜他太傻了,知道现今才想透彻。

  

  讽刺的是,他到现在才明白Nong从头到尾都一直深深爱着自己还有那么多年来的默默守候。

  

  他真是混蛋,大笨蛋加迟钝的白痴,负心人!

  

  傻瓜,你觉得我会在意你与Ling的事,不妒忌是假的,可是我更在乎的是你能陪在我身边。

  

  阴沉的天气令人几乎窒息的感觉不一会,开始下起大雨,滴滴答答的杂音。

  

  没有出乎预料之外,Singto在大别墅最阴暗角落找到了早已湿透全身心的Krist。

  

  白色的上衣透露出的肌肤隐隐可见的吻痕,还有脖子上再明显不过的瘀痕累累。

  

  刺痛了他的双目,不由自主的懊悔自己若是他能先一步寻到,事情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平时冷峻优雅的男孩,如今竟然惊慌失措得抱紧自己的双膝,可怜兮兮到了极点。

  

  不敢面对眼前的他,在他的跟前自惭于色,这样的模样更是令他越发心疼起来。

  

  “Kit,我不在乎的,无论你与那个人做了什么,我不介意我在乎的是你还可以留在我身边吗?”

  

  男孩半点反应都没有,继续保持抱膝低下头的行为。

  

  他慢慢靠近,一只手万般小心的,小心的摸了摸他的左手手背。

  

  左手手背喻意请你原谅我,右手手背代表以后我会待你更好。

  

  雨水越来越大,不到几分钟他的身上凉透了,宛如那颗祈求希翼的心脏。

  

  滴滴答答的落雨声无限的放大放大了,他不记得自己等待了多久多久。

  

  只记得,那一道向来温柔的男音却说出残忍的言辞。

  

  “Psing,我们再也没办法在一起了,再也无法了……”

  

  “我不会再待在有你的地方请你别再找我,以后我只想一个人独自生活……”

  

  他震惊,失望,更多的是后悔之情,还能挽回他吗?伤害他最深的那个人是他!

  

  时光不能够倒流,我们终究回不去那些年的自己,任性而肆意不顾其他人的眼光。

  

  他还能说些什么来挽留青阳至少能让他去相信,他早就爱上他了不愿再去伤害半分。

  

  “Kit,我是一个大混蛋,这些年来,一直都忽视你,忽视你对我的心意,可是我错了。”

  

  Singto流下又是心痛又是懊悔的泪水,无法隐藏的爱意一下子全部爆发出来。

  

  他抱着他颤抖得不成人样的身躯,抵挡着男孩无力的多番挣扎死命的抱住,不肯放开。

  

  “我真的错了,多年以来看不清自己真正的感情,其实我早就爱上了你,我还自我为是把这些当做对弟弟的爱护,对不起……”

  

  原谅我,请你原谅这个虽然伤害你最深却也深深爱上你的我……

  

  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修补这颗伤痕累累的心,好吗?

  

  请你给我一个这样的机会,拜托你……

  

  大雨还在下,两个人还在拥抱着,Krist却发现自己的心已经死了般冰冷刺骨。

  

  Psing居然会说他爱他,早就爱上了,这样的谎言,他无论如何都相信不起来。

  

  他爱恋了大哥二十余年,如今才说爱的人其实是我,不可能的。

  

  我们终究,只是有缘无分,即使没有Ling的出现,也不可能会在一起的,终归是我幻想的太多,Ling不管有没有跟我做了那些事,都没机会了。

  

  “不必再来安慰,不必违心说出这些爱语,Psing,我不会再信任了,就走到这里吧。”

  

  “原谅我好吗,Kit好不好?对不起,是我领悟得太晚了直到现在才发现自己的心意,我爱你。”

  

  Krist离他远远的,眼底徒留无限的冰冷。

  

  “不,即使我不跟Ling在一起,我也不会跟你交往。”

  

  冰冷的秩序,游走在边缘,回不到的过去。

  

  =本章完=

  

  Sing:好冷啊,这个冬天。

  

  Nong:现在是夏天。

  


评论(10)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