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二十三)

 23 不过是一句我爱你

  

  现今回忆起来,醉后清醒的P在当时并不记得那天晚上亲的人是他,不过如今怕是将一切都记起来了,他拿起红色盒子的巧克力。

  

  Krist记得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当时早就丢到不知哪个太平洋的垃圾桶了,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真的是他当年包装的红色盒子,难道他后来又找回来了。

  

  他摇头不愿回忆太多,沉浸在这些年度过了过于漫长的岁月,此刻该沉淀下来,好好地充电,再来考虑下一步是否继续发展他热爱的事业。

  

  他从小就喜欢与咖啡相关的书,从幼时偷偷喝大人烘焙出来的咖啡,到长大后坚持去有名的咖啡店当学徒,直到出师才成立了自己的第一间咖啡店。

  

  打开落地窗,一阵微凉的风迎面扑来,吹散了白天的炎热的感觉,对面的阳台伫立着一名靓丽的倩影,认真一看竟是熟悉的女顾客。

  

  “嗷,Krist老板,好久不见。”

  

  Elel看见他露出微微的讶然,她是附近大学的大二学生时常与男票一起去他的咖啡店,最常点的是美式咖啡,外加草莓蛋糕。

  

  Krist对着她微笑,“好久不见,Elel。最近你跟你男票怎么样了?”

  

  听他提起她的男票,Elel眼眸里的欢快黯淡了,她许久没再跟他联络了,估计男票忙着考研,根本顾不及她,上次见面还是两个月之前。

  

  “他可是大忙人,我们很少见面。有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的男票不存在,我每次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说忙没法过来,可能是我任性了吧,他最近没空理我。”

  

  她想来散散心,她喜欢看海,而男票却喜欢在山里,山里幽静少人,适合他学习。

  

  Krist想起以往,她跟她男票挺甜蜜的,“他在为未来的事业打好基础,不过你若是想他,可以直接找他,你们俩别因为距离太远,让感情生疏了。”

  

  Elel点点头,“是,我上次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反而很惊喜。但他的身边多了一位学妹,听说是跟着他一起考研的,不知为何我心里总是没有底。Krist学长,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如果他的眼里多了一个女生,你该怎么办。”

  

  说起来,Krist还是跟她同一所大学,不过Krist是她上上一届的毕业的学长,两人之所以认识,也是因为眼前的女孩跟他同一个学号,历任同号学长学姐都会举行同号聚会,介绍同号学妹学弟,让出去工作的人跟这些学妹学弟分享一下就业的情况。

  

  Krist沉吟了许久,良久良久,Elel留意到他俊朗的脸上添了几分深沉。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人二十年,那个人喜欢的人是我的大哥,我在暗恋无果的漫长岁月中挣扎了很久,当我终于从当中脱离清醒,那个人却回头,他说他爱的其实是我,你知道吗。我曾经幻想过无数次,他能转过身看向一直站在他身边的我,可轮到他真的回头了,我却没法相信了,后来另外一个人出现,对我一见钟情。我们一起喝了个烂醉,我跟他上了床,我原本以为我能保留着留给我喜欢的人,结果并不是,我以为我能跟另外一个人交往,可是我偏偏做不到。”

  

  Elel还年轻,似乎从里面得到了什么重要的信息,她想学长其实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啊,不过他的爱情路,真的相当崎岖不平啊。

  

  “学长,你是觉得你身体脏了,你配不上你喜欢的人了吗,其实并不是,你明明是那么美好的人,你温柔善良,对身边的人都很包容。我觉得那个人才配不上你吧,他可能在这二十年里也早就对你动了心,但是他潜意识,把你摆放在兄弟的位置,他迟钝的认为他喜欢的你大哥。一直到他完全失去你,才发现最重要的是身边之人。”

  

  Krist听着她一针见血的见地,好像完全看到了他们三兄弟这些年的纠缠不休的画面,不由得笑了笑,近墨者黑,旁观者清。

  

  总算是释怀了许多,“按照你这么说,他只是太笨了,笨到现在才明白他爱我?”

  

  Elel不知从何处抛出一包东西,直接扔给Krist,“学长你知不知道我从图书馆翻出了一些相当有趣的书籍,现在我将它借出来了,你看看呗,我要珍惜我的男票,我决定了明天就去找他好好问清楚,拜拜。”

  

  哭笑不得地一把接住那包东西,Krist凝望着她潇潇洒洒离开的背影,年轻就是有朝气啊。

  

  敢爱敢恨,他当年也试过。

  

  拆开那包东西,他看了看,是他当年借过的几本书,是有关咖啡方面的知识。

  

  翻到中间,一张白色的画纸掉落在地面,他好奇地捡了起来,画中之人令他惊愕。

  

  【Psing,你怎么学会画画了,你老是画那些山山水水,花草树木,怎么不见你画真人啊。】

  

  【我对画真人不感兴趣。】

  

  【那你有没有画大哥?】

  

  【没有,或许会出现一个使我有灵感的人,那时候,我就只画他和我。】

  

  Krist面色惊变,随之把几本书的画纸都掏出来,第一张是他睡着的样子,第二张是某一次,他惹他生气的样子。

  

  第三张是他们在桃花湖头次Kiss的模样,第四张是Singto出国,他们拥抱的画面,第四张是他回国,两个人拥抱彼此入睡的场景。

  

  第五张是他们决裂,Krist将他关在咖啡店门口外,Singto伤心的一幕。

  

  第六张是海边,Krist说出我们只能是陌生人,头也不回离开他身侧的时候。

  

  第七张,Singto把自己画成了大猪蹄子的模样,可怜巴巴地恳求天使Krist的原谅。

  

  备注,我爱你,从很久很久就开始,是我不懂爱,也是因为爱才懂。还有几本画册,全都是你不同的模样,你想不想看呢。

  

  =本章完=

  

  Sing:一生守候


  Nong:事业为重


评论(1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