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二十二)

 22 藏匿已久的巧克力之吻

  

  心烦气躁,以至于一夜仍未眠,随便弄了份简单的早餐草草地应付了空腹了许久的饥饿感,一杯热牛奶外加番茄酱汁青菜鸡蛋三明治。

  

  饱腹过后,Krist慢悠悠地在阵阵微风的海滩上散步,此时此刻已是太阳光升起,大海浅水区,不少人已在愉快地游泳嘻嘻哈哈,好不热闹。

  

  看着一对情侣亲亲热热的互相游水,不仅露出了一丝丝羡慕,从小双亲恩爱过度,在他面前也毫不掩饰,所以他其实也曾渴望过拥有一段像他们一样的爱情。

  

  只是现在,他还是一个人,可能往后,也差不多。

  

  “那晚,我和你什么事都没发生,虽然你醉了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但是你还记得你吐了我一身吗。”

  

  不知何时出现在跟前的Ling,同样望着那一对情侣意识到该解释的还是要解释,“看来你清醒过后一丁点都忘却了那件事,以为跟我,你那会晴天霹雳的悲痛欲绝模样,匆匆地逃走了,害我来不及解释。”

  

  Krist原本拿着一本英文书,冷不防被他的一番言辞打得心脏添了些庆幸之余又愧疚,虽说相识不长,那一夜是他最不愿回忆的痛苦,他隐隐约约记得破碎的片段。

  

  他好像跟Ling接过吻,后面的片段他一概记不清了,不过他最记得他的初吻给了谁。

  

  那还是在高中的时期,可能夺走他初吻的那个人或许没有印象了,但那是他最深爱的人。

  

  “我跟你接过吻,不过那不算什么,对于我而言那就跟被狗啃了没区别,后面确实不假吗,我们没有那个。”

  

  即使没发生这件事,我跟Psing也不会有好结果,P的心里始终没有我,可能他追过来,只是觉得陪伴了那么长的岁月里的我,突然离开了他。

  

  一下子不适应了吧,我曾是他最好的避风港,治愈失恋伤口最佳的述说对象。

  

  Ling扯开一记揶揄的笑,“我倒是想有那个,可是你太冷酷无情了,丝毫不给我半分的机会。”

  

  听到这里,Krist沉了心底许久的大石头总算落下,虽然因为这个错误的意外,而跟那个人关系彻底破裂,对他来说倒是从这段漫长的苦恋中解脱了。

  

  “我仍然喜欢你,可能在你眼里不值一提,但你陪伴了那个人这么久,现在我陪你,算是另类的陪伴方式吧。”

  

  面对Ling的再次告白,Krist内心不起波澜,也许他并不适合跟任何人在一起。

  

  他这一生,都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苦苦单恋着那个人二十余年一样喜欢另外一个人了。

  

  “不要再喜欢我了,苦恋未果的滋味我最清楚不过,还不如去想别人吧,我曾经单恋他二十余年,换来的结果不过是一句两两相忘,如今我想开了,现今我只想一个人过。”

  

  Ling的笑瞬间僵硬,他的一片情感屡屡受挫,说不伤心当然是假的,或许他执着于Krist,就像曾经的Krist那般执着于Singto。

  

  他单了二十七年,好不容易遇到了初恋,可是他的初恋情人并不爱他,并不愿意跟他交往。

  

  Krist不顾Ling淹没的悲伤,该说的说完了,剩下的只能让他独自考虑,别再来烦我,这种纠缠,总是让我想起自己当初死皮赖脸赖在那个人的时期。

  

  无忧之人多烦忧,他摇头欲要挥去脑海里的画面,今天没再见到Singto,回到家门口,阶级上摆放着熟悉的红色精致的四方盒子,与黑色精美的长形盒子并列。

  

  他知道了,终究想起来了。

  

  他摸着黑色盒子上的白色字条,【当年在学校桃花湖里,那个人是你,不是大哥。这是我七年前给你做的巧克力,本来想给你的。你喜欢吃甜的,我也给你做了一份,可是阴差阳错,直到现在才给你。】

  

  “是我又如何,不是我又如何。”

  

  七年前

  

  情人节那天夜里,Krist目睹了一切,Psing拿着粉色的巧克力对着Fight表白,Fight不忍心看到二弟不开心的样子还是收下了。

  

  旁观者清,Fight哥喜欢Psing,仅仅是对兄弟的那种,无关爱情,可是P看不出来啊。

  

  无解,即使那样,他也看着从小就单恋的人都对着别的人热情告白,或许这注定是残忍的折磨吧。

  

  飘飘荡荡绕回了学校,来到桃花湖旁的长椅,无力地躺了下来,他才高二,怎么总感觉那么累。

  

  细细的雨打落在身上,Krist闭上了疲惫的双眸,这场雨倒是下得挺好的,很应景。

  

  乱七八糟地想了太多,猛然间感觉到双腿上多了一个人的重量,他忽然一惊禁不住睁开眼,原来是Singto坐在他的腿上了,隐约还能嗅出一股酒味。

  

  “Psing你喝酒了?”怎么回事,他不是刚向大哥表白算是成功了一半了吗。

  

  “他勉为其难地收下了我的本命巧克力,不过我跟你说,我看得出,他不是很想要。”

  

  “你说是不是,Fight。我刚刚还去找Kit,我找不到他你有看见他吗。”

  

  醉得不清不楚的Singto,竟然也能说得一字一句清晰让他听的清楚。

  

  “你还找我干嘛,P这时候你应该找Fight庆祝。”

  

  Krist脸色铁青,赌气的扭过头,推开他不让他继续坐在自己大腿上。

  

  “巧克力,我还没给他......额......怎么会有两个弟弟呢......”

  

  Singto不知喝了几瓶,才没多久话都说不清了。

  

  Krist推开他的力度不小,不料他的一张俊脸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了。

  

  “什么,你不是已经送给大哥巧克力了......”

  

  他下意识地靠近想要听清楚接下去的内容,这下好了,唇唇相贴。

  

  Singto接触到柔软的香甜的东西,也顺着探了进去,长椅上被推倒的人,以及拒绝不了的Krist。

  

  =本章完=

  

  Sing:Nong,我的初吻给了你就是你的人了。


  Nong:喔,不知是谁当年认为那人是大哥。


评论(3)
热度(66)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