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S】兄弟契约 (二十四)

 24  我欠你一个盛世光年


  海边小镇的日子特别祥和,对于Elel学妹的助攻,于他而言可能是一种完全释怀,与他而言,更是一种从未有过的阴霾生成高楼,高楼上的阳台释放出太阳的味道。


  他很享受如今的生活,既然喜爱跟镇上的人们交流,他便在此彻底定居,新开了一间咖啡店,名为新开始,看开了之后顿时就觉得这里的人们都尤为可爱。


  追求者Ling在上次的狠心拒绝过后,来过几次,不过都在失落中离去,久而久之,Ling反而成为了他的老顾客朋友,时不时来一趟发发牢骚。


  “Krist学长,我来啦,你看我身后之人是哪位。”


  Elel兴冲冲地带着一个男孩现身,“一切照旧,但他想喝柠檬花茶。”


  吧台上的Krist勾起浅浅的笑意,看样子学妹跟她攻读研究生的男票和好如初了,“小本经营,这回,学妹你可不能记在账本上了。”


  “嗷,学长好狠心,没关系,Roro不会赖账啦。”


  Elel向坐在一旁的男票Roro撒娇,“我们家的Roro不会忍心我在这里洗杯子的。”


  “嗯,我有钱,乖。”


  Krist留着笑容,却不再羡慕,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之路,至于要不要一直独自过,不在现在的考虑范围,他专心煮着咖啡,浑身带着少有的光辉。


  梅花门铃响,一名蹦蹦跳跳的小女生背着小书包跑了进来而她后面站着笑得温婉的男子,“舅舅,老师今天夸赞我小测验得了满分喔,还有小草莓吃。”


  男子抚摸着她的头,“我家小玩玩真棒,舅舅奖励你可口的冰糖小蛋糕。”


  随后,男子面向吧台的老板Krist,“K老板,我要一杯果汁,两块冰糖小蛋糕。”


  Krist仍然挂着笑,“嗯,稍微等一下,马上就好。”


  小女生小玩玩亲了一口她家舅舅的俊脸,然后跑去主厨的方向,主厨中有一位年轻的女子正在烘焙蛋糕,小玩玩格外地开心喊了一声。


  “麻麻,我放学回来啦。”


  女子露出喜悦的笑颜,一把抱起她家的小可爱,“小玩玩今天上课乖不乖,有没有听老师的话。”


  “我可乖了,舅舅还奖励我两块冰糖小蛋糕呢。”


  女子目光不由自主转向吧台上的两个男子,一个专心致志做着自己的事,一个摊开了一张报纸,不时地偷偷看向正在煮咖啡的老板。


  她家弟弟Singto真是怂逼了,现在居然一句话都不敢说,小心翼翼地一直偷看老板Krist,Krist也没有理他只是时不时跟另一边的客人们和颜悦色谈着话。


  从她结婚至今不知不觉过了四年,她有了一名极其可爱的三岁小女儿,而她的弟弟,留在原地,和她的老板Krist的关系不冷不淡。


  Singto想起四年前,他通过Elel转交给Krist好几本画册而Kit看了,反应也仍是至今的模样,止于老顾客,至于不浓不淡的普通朋友。


  他也不慌,只要Krist一天没有被人追走,他就还有机会重新赢回他的心,在四年里,他的性子倒是沉稳了些许,看见情敌Ling偶尔也能打声招呼。


  “K老板,我的翻糖蛋糕还有冰糖蛋糕好了吗。”


  “好了。”


  Krist平静地回望着他,把他所问的蛋糕放在桌子上,随之招呼别的客人。


  小玩玩很喜欢Krist,这不还赖在他的腿下撒娇,“小玩玩可不可以当你的小老板娘呐~~~”


  不过很快被她的舅舅Singto黑着脸拉回椅子上,“不行,他是我的。”


  “舅舅你真不可爱,怪不得Krist不爱搭理你。”


  小玩玩堵着小嘴巴瞪着坏好事的Singto,Singto又是无语又是宠溺。


  “好啦,请你吃蛋糕,我的小公举。”


  Krist摸了摸小玩玩的头发,“乖,等会我送你回家,你妈妈今天有点忙喔。”


  Singto眼底的小星星都冒泡了,“还有我,我也要送小玩玩回家。”


  现在就是来之不易的单独相处,等会送完小玩玩,接下来他就该找机会把Kit也留在家里。


  拥有小可爱小玩玩,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起码他亲姐姐都在这里,而Kit看在小玩玩的份上,也不会再做出以前那样把他赶出门。


  Krist一副你是傻子吗看了他一眼,低下头亲了亲小玩玩的滑嫩嫩的小脸蛋。


  这下看得Singto有些羡慕了,他也好想让Kit也亲一下他的脸。


  小玩玩给了她家舅舅一个无救的白眼,追了Krist那么久了,待遇还不如自己。


  小玩玩的家就在不远处的房屋中,距离Krist的家就相隔一个小巷子,Singto拉着外甥女的左手,Krist则是拉着她的右手。


  “舅舅,今天周末,我粑粑会回家吗。”


  小玩玩的粑粑就在市中心某间公司当财务,时常需要去外地出差,但是一旦周末放假都会回家陪娇妻闺女。


  “会,你粑粑应该到家了。”


  果然,他们俩见到房门打开,小玩玩一看见自家粑粑都遗忘了Singto和Krist,飞快地往她粑粑身上扑过去。


  “姐夫,姐姐过一会才下班。”


  “我知道,我等会会去接她回来。”


  各自道别后,Singto跟Krist沉默地走在小巷子里,他观察着他的神情。


  “Kit,我有些咖啡方面的问题想要请教你一下,可以来我家坐一会儿吗。”


  Krist抬头打量着他,在这四年里,Singto没有勉强他任何一件事,反而是一直小心翼翼地得到他的允许之下才跟着自己。


  时光改变了许多,他往前看也很久了。


  “可以,不过最好不要太久,我累了想早点睡。”


  Singto惊喜不已,这几年他屡战屡败,屡败屡胜,偶尔也会有那么一次,Kit会答应他的请求。


  用钥匙打开家门,才发现一片漆黑,按开大灯,他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容,情不自禁靠近,伏下身去吻他。


  Krist被他突如其来的偷袭惊了惊,随即闭上眼,顺其自然地任他亲着,直到两人呼吸不通畅才可松开。


  他这些年,始终忘不了他。


  =本章完=


  Sing:小玩玩你真棒,我再奖励你几倍冰糖蛋糕。


  Nong:忘不了,恨不下,还爱。


  要开工了,会更完最后一章,随即会结束日更,换成平常的偶尔一更。再不上班,真的吃土了。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