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一年生同人】晚安 (一发完)

  

  每月必备同人短篇

  不必较真,内容自然而然是我瞎掰的。

  从未离开过吧,我做了个梦看见了你们俩在河边牵手。

  

  ♂

  

  昼夜与星辰搭配得完美无瑕只要一到这个时辰,表示着一日的工作疲惫地结束,拖着疲惫的身躯一步步走回家。

  

  我们总在最恰当的时候碰见然后不约而同地相视一笑,譬如前方街灯下的人影同样带着满满的疲倦脸色行走在街道上。

  

  在附近的公园,不到几米远的位置有一条小河淌着水,两人并肩而行,期间Kongphop用手掌心摩擦了一下他的手心,接着两根骨折分明的大掌顺势而牵。

  

  一下没一下的摩擦,Arthit回头凝视着有点幼稚的爱人,像是得了浆果般满足。

  

  “Kongphop,去那边河边坐一坐吧,我这阵子早出晚归的,有点冷……啊不,那里比较凉快。”

  

  停顿了下,“你要回去打理家族事业吗。”

  

  Kongphop研究生读完了决定不再修,面对着自家老爸一而再三地恳求回家里公司就任,他犹豫了有段时间。

  

  “P'Arthit,上回我回家看望爸爸的时候突然发现爸爸也有白头发了他慢慢老了,虽然有两位姐姐在公司帮忙,可是爸爸一直希望我继承公司,但我回去了,那也代表我们又得分隔两地了。”

  

  他们家的总公司在清迈,而暖暖在曼谷的公司,Kongphop知道自己不能因为不想离开暖暖这个原因而拒绝掉不再年轻的爸爸。

  

  他们在一起快九年了,即便是平常不能天天见面,可是起码还在呼吸着同一个城市的味道。

  

  Arthit看着滚滚流淌着的河水与黑夜融为一体,静默了一会儿还是说出口。

  

  “我们又不是一个在美国,一个在法国,说实话,我不认为你是只想着自己的人,你在犹豫我们分离了之后感情会不会变质,你有你的事业心,我也有我的,再说了我们也不可能一直腻歪在一块,我告诉你,你别比我还不争气。”

  

  Kongphop愣了愣,看了看仍然握在一块的两只手,是啊,走过多年的风风雨雨,还怕什么不稳定性只要你在我身边。

  

  即便不能时时刻刻,再多的触动人心的话语也不一定有效。

  

  “P'Arthit,我想不是要努力地追上你,而是与你并肩而行,未来继续请多多指教。”

  

  坐在河边的草坪,微风中飘散着青草以及未知名的小花香气,他坚定了,事业,爱好,生活,爱情也不意味着非得每分每秒腻歪,而是知道背后。

  

  你感觉到累了,想起那个人的时候又是百分之一百的电量。

  

  你不高兴,那个人会用他的方式让你只记得开心。

  

  Arthit躺在草坪上,感受着独有的平静的心。

  

  “我们就像夜空的星,你看他们有些靠得很近,有些却靠得很远很远,它不会停顿下来而是追随着它的月亮存在而存在,再说了你不是要围绕在太阳最近的位置。”

  

  太阳最近的位置……

  

  暖暖指的是,他像月亮,围绕在暖暖这个太阳身边啊。

  

  Kongphop也平躺下来,弯起了嘴边的一抹笑意,再把头贴近了爱人的小脑袋。

  

  “我相信,暖暖也会找机会来看我的是不是。”

  

  Arthit乱了心,“得了吧,你给我专心工作。”

  

  “我需要太阳的能量支撑到我下次再见到P'Arthit啊。”

  

  喔吼,还要不要回家了,被学弟男友缠着的学长大人表示。

  

  “够了啊,你这嘴皮子刷过油是不是这么多年功力见长。”

  

  “你是在夸奖我吗。”

  

  “哼,回去了。”

  

  Arthit笑颜打开,继续牵着带领自己家的小狼狗往前走。

  

  Kongphop看了看夜色越来越深沉了,想起来空空荡荡的肚子仿佛在抗议了。

  

  到了家做了些简单的意大利面多加了几个煎蛋。

  

  “Kong,我想起以前的你连蛋都会煎糊,那会你还老跑去公寓比较远的店买煎蛋饭。”

  

  Arthit思潮起伏,九年前也是差不多的面对面吃饭,只是他们俩的关系还未突破。

  

  Kongphop低低地笑了,顺手亲了一口爱人的嘴巴。

  

  “P'Arthit别笑了,多少年前的事了你还一直记得。”

  

  Arthit脸红,低下头把脸埋在意大利面上,大口吃着,跟着用力踢了某人一脚。

  

  “干嘛,盯着我看面就能消失了是不是,赶紧吃你的面。”

  

  吃完了,洗了个澡的人躺在被窝里翻阅公文,Kongphop一并躺在另一边。

  

  “暖暖……”

  

  “嗯?”

  

  “暖暖。”

  

  “干嘛。”

  

  “就突然想叫叫你。”

  

  “深井。”

  

  Arthit对着电脑敲敲打打了好一会没听见某人的声音了。

  

  把电脑关了放在旁边的台面上才发现他就这样久久地望着自己却没再说话。

  

  “你怎么了。”

  

  Kongphop抱住了他,他很自然寻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待着。

  

  “还是会特别想你。”

  

  “我不会消失。”

  

  “那趁现在这么温馨的气氛之下我们动起来。”

  

  Arthit点头,没有反驳。

  

  小狼狗那个激动,害羞的爱人可是很少这么快同意呢。

  

  于是乎,过了两个小时后完全开了闸门的人停止不下来。

  

  “……”

  

  “够了够了,晚安。”

  

  “不够,晚安。”

  

  〔end。〕

  

  【半夜三更爬起来码字,明天还要不要早起了!真的晚安了,亲们可以在梦里见到他们俩吗。】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