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破千点梗时间结束了,这些时间里会选一个简单的写,我似乎已经失去了当初写文的初衷,像只盲头苍蝇的没了导航的方向。

以前大概了解自己情节写的是什么,现在很迷惘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东东。

不晓得什么原因。

也许是压力,也许是生活。

现在看着辣鸡的时候,越是甜蜜蜜越是会觉得后面的玻璃渣会更多。

听说明天是19年薪剧宣布的日子,今年已经剩下一个月倒计时,这么多同框,努力地营业,那么为何不能让他俩再合作一部剧。

你知不知道,一部剧时间长了,有句话叫做盛极必衰啊。

再经典,再多的人气也会消耗掉的。

光是给活动,这是不够的。

只有更多的剧本,实力派才不会轻易被打败。

成为一线大咖不是一天两天能行,每一年有那么多的小鲜肉出炉。

该说你那只鸡怎么评价你。

失望过很多回。

有的人说过。

只要不心存期待。

也就不会有所失望。

我也变得这么佛系了。

我也确实只是一个陌生人。

有的时候想说说自己看法而已。

如果有不妥的地方。

请略过谢谢。

我从不认为自己是大大。

文笔也没有那么棒。

只是因为写了KA,写了SK。

同圈子的人来给点热度。

很茫然若失。

也许喜欢的仍然会在。


评论(2)
热度(10)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