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KA衍生】祭许,经年 第三十六章

三十六分之一

  

  两年前的悲剧

  

  眼前的人一步步地接近了众人这个人令Arthit从刚才的喜悦感如同一盆冷水扑灭了,他的一颗心脏沉到了谷底,除了Jay是使他跟爱人分开的一个原因。

  

  拔凉拔凉的,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跟前的老人家,看似温和慈祥地对着Kongphop微笑,可他永远抹不去两年前那个痛彻心扉的夜这位老人家是如何将他们步步紧逼直到现今无法释怀。

  

  Kongphop冷静地握紧了爱人的手好让Arthit镇定下来,这位老人家是他曾经最亲爱的外公,但是在他得知了他对Arthit的所作所为之后就再也没回去见过外公。

  

  “Kong,隔了一年多没见了孩子难道不想外公吗?你还是跟他重新在一起了。”

  

  外公比一年前瘦了许多,看向他们俩十指相扣的两只手,神情再也没了两年前的愤怒,这些年来他做错了事,Kongphop对他越来越冷淡不由得叹息。

  

  他做错了,刻意地把Arthit单独找出来谈话,话语里面的满满都是不太动听,甚至于故意透露出外孙要去留学。

  

  但是后来Kongphop却因为他的爱人而放弃了,外公神情铁青地望着脸色灰白的Arthit,眼前的人让他外孙连最好的前程也丢弃了。

  

  他还记得他当时是这样子放出了狠话,“若你只是Kong前程路上的累赘,你可以让他继续陪在你身边可你太自私了,你成为了他的绊脚石,原本他有更高的事业却因为你的存在失去了,那么我觉得你根本不配与他相配。”

  

  “Kong的前程似锦,被你一手破坏了,你觉得你还能安然无恙地跟他在一块。”

  

  “……”

  

  “我什么都不知道,Kong他瞒了我那么多事。”

  

  “如果我知道,我肯定会提前离开他的,对不起。”

  

  Kongphop的外公黑脸,冷漠的语言,他只记得前半部分,后半部分可能眼前一片空白,以至于后面他刻意遗忘了。

  

  Arthit记得那天晚上是他人生中度过最难过的一夜,那天晚上天空黑沉沉的,Kongphop回来的时候亦是雷声滚滚,倾盆大雨哗啦哗啦地落在地面上。

  

  为什么,你要留学那么重要的事不告诉我?你为了我放弃了留学你也不让我知道,你的事业若是因为这样而断送了,我就成为了那条路上的罪人。

  

  我不能再耽误你了,你现在舍不得我,可是我也知道,如果你去了留学就不用担心以后的工作,你有更好的事业单位。

  

  “我们还年轻,但是你也不能因为我的存在而轻易放弃了你的前程似锦,Kong,我想我们只能走到这里了。”

  

  Kongphop那张害怕失去他的神态举止,他拥抱着自己,哭着说不想远离他。

  

  “我害怕,留学起码有个三五年头,外公还限制我这些年里绝对不准我们两个见面,我离开了暖暖怎么办,暖暖根本不会好好地照顾好自己,我想学长的时候怎么办呢学长想我的时候怎么办。”

  

  即便是视频聊天,发信息也没办法抵得上见到本人,光是疲惫不堪的时候对方什么都不做,坐在一边还能看着他就好。

  

  “对不起,Kongphop就到这里吧我累了,或许现在的你不会后悔放弃了留学,可是以后你想起来肯定会后悔吧。我不是那个能跟你走到最后的人。”

  

  就这样吧,趁着泪眼朦胧的时候推开了那个温暖的胸膛,那个让他那么安心的人,就在这个夜晚他要失去他了。

  

  后半部分简直是他一辈子都不愿意再回忆的过程,Arthit到了如今还是禁不住身体发抖,跟某人在一起的时光多么美好,美好到让他每天活在梦里。

  

  他无法接受,失去了那个人该有多么痛苦,Kongphop已经如同呼吸一样渗透了他的血肉。

  

  失去了最爱的人,捧着一身的心碎到了酒吧买醉,Jay也就是在那时出现的,Jay带着奇怪的眼神往酒水里下了点药。

  

  Kongphop抱住了浑身颤抖不成人样的Arthit,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表示他在,他不会再像两年前那样丢失了他的暖暖。

  

  “暖暖没事了,我在呢,我在呢我在你身边。”

  

  “不要离开我,我没办法再活在没有你的梦里。”

  

  “嗯,现实我一直在。”

  

  外公见状,露出了无比后悔的表情,这两个孩子本来好好地在一起感情好好的,是他一手把这两个人活生生地拆散了。

  

  他回来,也不过是查到了两个孩子重新开始了,他在这些日子里过得浑浑噩噩,Kongphop的外婆早早就过世了,从小到大这个外孙是最爱粘着自己的。

  

  “Kong,对不起,是外公亲手毁了你的幸福,Arthit对不起,我不该把这些都推到你的身上,后来我才知道,Kong不愿意去留学另一个原因是他想当警察。”

  

  本来家里头只有Kongphop一个能继承家业,不过经过争取之后双亲还是同意了他去考警校,只有外公一个人知道也不赞同。

  

  “外公,你那时候为了要让我继承家业,刻意隐瞒了我警校的事其实我考上了,你却让人抹去了我的名字。我都可以不计较,但是暖暖没有做错,我不去留学不是因为他而是我不愿意,你用我的前程逼走了暖暖我无法原谅。”

  

  只要一想到Arthit这两年里过得不太好,就是因为他最亲的亲人一手造成的,Kongphop一边怪责着外公一边也在自责。

  

  Arthit看了看其他人早就不在眼前了,只有不断自责的外公还有他们俩留在这里。

  

  他深深地呼吸了好一会,让身体不太颤抖,恢复了一贯的平静退出了爱人的怀抱。

  

  “Kong,其实外公有些事做错了也许有些却没做错,他是因为爱你所以才想着你拥有更好的事业这个是没错的。”

  

  过去了,即使两年前曾经差点永远失去Kongphop,但是现在都变成了过去式,Kongphop已经重新回到他身边了。

  

  一切还来得及,外公也认错了外公衰老得很快,认真一看比两年前还要憔悴多了。

  

  “暖暖,你愿意原谅外公?他找人让你丢了工作,还让我们分开了两年,我想起来就生气。”

  

  Arthit拉了拉他的手臂,对上了外公的眼睛,刚才的颤抖消失了幸好伤痛没了,留下来的是无穷无尽的甜蜜,他很幸福。

  

  “我原谅外公,你也不要再怪责他了,他做的事前提条件全是为了你好不是吗。”

  

  “可是……”

  

  “没有可是,你认真看看你外公都老了,他还有几个年头剩下来你多想想小时候他多疼你。”

  

  外公流下了后悔的泪水,“孩子我当年那样子对待你,你还愿意帮我说话。”

  

  “没事的,你毕竟是从小疼爱着Kong的亲外公,Kong应该好好地陪陪你的,他也很后悔吧。”

  

  Arthit笑了笑,如今让往事不堪回首也许会更好,未来的路他要和Kongphop一起走下去。

  

  Kongphop印象中的外公是无比的高大健壮,现今他却如此衰老了身子骨也不太健壮了。

  

  看到这,他心里也不好受那是曾经最疼爱自己的人啊。

  

  “外公,我们明天一块去探望外婆吧,我有点想外婆了。”

  

  他走了过去,在Arthit鼓励的眼神之下给了外公一个拥抱,感受到这个身体比以往还要瘦,不由得心疼起来。

  

  他的外公老了,白头发都挂满了他的头发了,不再见的一年中外公的身体也不是很好了。

  

  “Kong你是个好孩子,这些年苦了你了,Arthit也苦了你了。”

  

  安慰了外公好一会才把人送了回去,Arthit和Kongphop手牵着手一起走在街上。

  

  “对了,Kongphop我们再次在一起后,你都不敢提及两年前的事是不是还在害怕。”

  

  Kongphop反而将他压在了昏黄色的路灯之下,灼热的爱意直勾勾地望着他,Arthit没好气地回望着他又来了,重逢的那一次见面也跟现在的画面差不多。

  

  “我不害怕了,因为我知道暖暖更加爱我了,现在的暖暖根本巴不得粘在我左右,一分钟也离不开我我怎么还会害怕。”

  

  胡说八道,Arthit凶巴巴地抓住了他的衣领,凶巴巴地说了一句话然后吻了下去。

  

  那句话是,“对,我一分钟都离不开你得了吧。”

  

  真甜,Kongphop笑得咧开了双眼按住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在暧昧的路灯下,这对恋人能够听见对方的心跳声。

  

  ——TBC

 【鼓掌,还剩下四章倒计时,估计没人来,我走了。你们不搭理我,我就去吃瓜了。】 

  


评论(10)
热度(54)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