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KA衍生】祭许,经年 三十七章

 三十七分之一

  

  拜见大家长们

  

  两人对视吻了好一会,轻轻地喘息着互相一笑,一直牵着的两只手没松开过,缓慢地往家的方向一步步走去,一阵手机铃声在寂静无声的气氛中响动。

  

  Kongphop看了看发出动听的美妙旋律的手机,没有任何犹豫之下按下了接通了电话,来电显示出是他最敬爱的妈妈。

  

  从和Arthit同居以来,他抽空余便会回家一趟,同时告知了父母爱人归来的消息,双方的大家长们早早在七年前便同意了两人的交往还时不时地吩咐他们回家吃饭。

  

  “妈妈,我跟暖暖在一块呢你要不要和他说说话,嗯,我们解决了那些年的心结了。”

  

  Kong妈妈在那一头几乎是一瞬间笑得裂开了嘴巴,这些年来自家儿子的一举一动她看在眼里疼在心上,终于风雨过后见彩虹。

  

  开了视屏,她亲眼目睹到暖暖真的回来了,“Arthit,孩子你这几年也不好受吧。”

  

  Arthit笑颜甜蜜,望着依然保养得很美丽的Kong妈妈,心里头忍不住格外地欣慰,隔了两年多了都没法再拜见这对和蔼的夫妇。

  

  如今再见,他们仍然是身体健健康康的样子真好,还有自家爸妈回去了几回也是很健壮,他们都是两人最爱的亲人。

  

  “妈妈,都过去了,我唯今和他过得很快乐,Kong还说约个时间会回去看你们。”

  

  Kong爸爸浑然间把脸插入了视频里,“Arthit不用约时间,明天你们俩就回家吃饭吧。”

  

  “爸爸,你明天不会又去开会而忘了我们吧。”

  

  Kongphop调皮地笑笑,故意提起了上次回家,自家老爸开会一整天而彻底把两人要回来的事抛之脑后很晚才到家。

  

  Arthit笑意更深了,这对父子有着很有趣的对话,每次见到都会禁不住彼此打趣,一开始他还以为他们在吵架,久而久之他明白了这是父子俩特殊的沟通方式。

  

  “Kong,你在胡说八道,我啥时候忘记了,你记错了,你可不准随便冤枉你爸。”

  

  Kong爸爸表示无辜,他绝对不是那种因为忙工作,而忘记了自己的孩子们的人。

  

  Arthit假装打了某人的后脑勺一下以示小小的惩罚,不准他对自己的父亲大人没礼貌。

  

  “爸爸,我帮你教训他了,他不听话的话,我会好好地调教他的你们放心好了。”

  

  Kong双亲开怀大笑,对于刚开始不赞同两人来往,到后来经过努力而默认了,多了一个孝顺的儿子其实也不太难接受。

  

  他们想了很多,这条路太难走害怕两个孩子走不下去,结果兜兜转转中还是陪伴在左右,那么他们只希望两个孩子幸福美满。

  

  “你们俩明天记得回来,我做点好吃的,Kong,你爸最近应酬比较多喝了点酒,Arthit你记得回来说说他。”

  

  “孩子他妈,你怎么能在孩子们面前揭我的短呢。”

  

  “那我说的不是事实吗,你不听我的话,由孩子管管你。”

  

  Kongphop与Arthit欢快地望着他们斗嘴笑个不停,这么多年了夫妇的感情还是那么好。

  

  “我们会的,爸妈最近夜晚比较凉记得多穿一件,你们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Kong爸妈点头,回了好几句要两个孩子也注意身体,别老吃外面的垃圾食品之类的。

  

  说了很久,Kong爸在那头已经挂了电话,Arthit被突如其来的一阵风吹得鼻子痒痒的,不由得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

  

  “暖暖感冒了吗?是不是感到有点冷了,来,我抱抱你。”

  

  Arthit没有抗拒他的怀抱,两人世界有时候不需要理由,就这样在对方的怀抱中不说话也很开心。

  

  他是让我最安心的人,也只有他才能让我感觉到如此幸福。

  

  伤痛过去了,接下去的日子还有很长很长。

  

  “没感冒啦,快回家吧,我突然有点想喝你做的冻奶。”

  

  Kongphop纠结起来,家里的东西好像没多少了,特别是做粉红冻奶的材料必须要买了。

  

  “暖暖,要不我们去逛一逛超市吧,家里的东西不太够了,冻奶的材料不剩多少。”

  

  “好呀,不过你得答应我不要再限制我买巧克力了。”

  

  Arthit还记得很清楚,每次逛超市Kongphop只要跟着去,他的零食就缩短了一半,对此他不满意抗议了很多回了。

  

  我怎么能缺少甜的东西,它们就像我的玩伴一样,从小到大伴随着我都没改掉这个爱好。

  

  Kongphop更纠结了,他深知自家爱人嗜甜的坏毛病,可是不能吃太多,对于身体无益。

  

  在超市里,他推着购买车一边皱眉一边看着孩子气不改的暖暖兴高采烈地把一大堆巧克力,看到了喜欢的薯片等就抓了一大把。

  

  “暖暖……”

  

  刚想说要他自我控制一下,结果一晃眼后,Arthit这个大孩子早就往棉花糖的方向扑过去了,双眼放出喜爱到不行,Kongphop只能在后面偷偷把一些零食放回原位。

  

  “Kong,你看今天有新出口味的棉花糖哎,好难选择,要不我们统统把它们抱回家吧,樱花味道的我还没试过呢。”

  

  像是带了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的老父亲一般的Kongphop禁不住摇头阻止他的念头。

  

  禁止吸取过多甜味,到了老了就知道年轻不长教训。

  

  “不可以,暖暖只可以选两个口味的带回去。”

  

  Arthit原本双眼闪闪发光听到无情的宣判,顿时间有些不太高兴放下了一些棉花糖。

  

  撅起嘴来,“我吃的够少了而且某人只允许我半个月买一次甜食我才是你的学长,你是我的学弟不是应该听学长的吗。”

  

  Kongphop打量了周围环境没几个人,凑上前去亲了亲因为赌气而撅起的嘴唇。

  

  被偷亲的学长瞬间红了耳朵往后退,干嘛呢,公众场合居然不注意行为举止。

  

  “除了我是你的学弟,同时我也是你的老公,说起来学长还未叫过我一声老公呢。”

  

  “老公什么的,你想得美。”

  

  Arthit脸红耳赤地跑去了水果那边去了,留下春情荡漾的男人慢慢地舔了舔嘴唇。

  

  隔天中午,两人睡够了驱车回去了家里,四位大家长带着满满的笑容开门迎接两个孩子们。

  

  “爸爸妈妈,我们回来了,做了什么好吃的,好香。”

  

  “Kong,暖暖回来了,快来先吃点水果点心,你们的妈妈做了些菜还在厨房里。”

  

  两位爸爸坐在一块下棋,然后妈妈们回到厨房里再炒几个菜就准备开饭了,两人高高兴兴地闻着饭菜的香气,也坐在一边看下棋。

  

  “哎,爸,你别想了,就下这一步你会赢的。”

  

  Kongphop暗示着他爸一定要下这一步,不然会输的。

  

  Arthit则是在自家老爸耳边里吹吹风,“别听他的,爸你听我的你肯定会赢喔。”

  

  两位爸爸挂着笑,看着两个孩子顽皮得要死,要不是看他们俩已经成人了感觉会忍不住拍拍头。

  

  “去去去,别在一边捣蛋,快去厨房帮你们妈妈的忙。”

  

  被父亲们白眼的两人跑去了厨房看看,发现有些青菜还没洗于是乎放进水盆里开始择菜。

  

  母上大人一个正在制作大闸蟹一个在煲着汤,看见二人来帮忙笑了笑说了几句。

  

  “你们干嘛呢,洗菜还是在玩水还弄得对方头发都湿了,你们两个太调皮了啊。”

  

  “没没没,妈妈们,我们在乖乖地洗菜呢。”

  

  Arthit给了幼稚的某人一个大白眼都是某人的错,是他先把水泼到我身上的,不是我的错。

  

  所以,我反击回去,报复回去绝对没有错。

  

  “暖暖,我刘海都湿透了,你怎么比我还狠呢。”

  

  Kongphop无辜地凝视着他仿佛刚刚那个先泼水的人不是他,而是另外一个人似的。

  

  “还敢喊冤,我脖子上都有水了还不怪你。”

  

  Arthit不太服气反驳。

  

  妈妈们皱了皱眉,警告两个长不大的孩子回房换了衣服再下来吃饭然后果然乖乖地去换衣服了。

  

  “Kong妈,你看我家孩子太幼稚了害的你家Kong也被他带坏了两个都多大了。”

  

  “Arthit妈,那是你不知道我家的孩子到现在只要一回家还会跟我撒娇呢,半斤八两啊。”

  

  “……”

  

  母上大人们不约而同地往楼上看果然两个孩子还在吵吵闹闹。

  

  “唉,半斤八两。”

  

  Kongphop眼巴巴地直视着爱人脱了衣服,Arthit脸有些烫烫的却没禁止那个炽热的眼神。

  

  “好了,你不换吗。”

  

  “喔,我换我换。”

  

  Kongphop看着害羞了的爱人压抑不住吻了上去。

  

  “嗯……别亲了……爸爸妈妈们还在等着我们……”

  

  “好,再一会啦。”

  

  ——TBC

  【每次写那么甜甜蜜蜜怎么感觉起了鸡皮疙瘩,难不成是我单身一人寂寞空虚冷吗,好的吧,继续迟迟瓜,走了。】


评论(12)
热度(52)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