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暗夜猎手 (二)

 突发脑洞,必定ooc,我没打算退出你的人生,所以只会一点一滴渗透那个位置。

  

  ☆、2

  

  他的初吻给了我

  

  黑色的夜晚蒙上了一层层凉飕飕的阴霾,白村衫与黑衣穿在其中令路人眼花缭乱分不清,他的面色宛如黑夜暗沉沉的。

  

  一年前的事至今为止,身边的人封了口似的一概不提,要不就是完全不知道问不出个究竟。

  

  Singto如今左右在身边的朋友圈多数是一年后谈生意相识的压根没几个晓得当年的事情。

  

  暗中调查过无奈线索太少最后不了了之,在他快把此事埋在心底准备锁上它的大门时,这个人的出现让他感觉到希望。

  

  Krist向后座躺开放松四肢闭上了双眸,很想知道吗,可惜他现在累了不想说话。

  

  "我调了一晚上的酒好累还没填饱一下可怜的肚子呢,你应该会请我吃饭吧。"

  

  语气里的理所当然让另一个男子头偏痛,哪来的勇气就为了这个无端端要请他吃饭。

  

  看了下钟点,过了几分钟就快十点了宵夜都要来了,维持着正常而健康的老干部从来不吃宵夜。

  

  "就在前面停一下,夜市街的小吃店羊肉串特划算,喝点啤酒再加上它一级棒。"

  

  "……"

  

  Krist大大咧咧地坐在路边摊豪爽一手喝着冰镇啤酒,一手拿着几大串羊肉串啃起来。

  

  "额……这张台面不怎么干净然后食物洗干净了吗?"

  

  Singto有轻微的洁癖症用自带的手帕纸擦了好久的椅子才勉强接受坐了下来。

  

  不过面前的台子虽然比前两张的干净但还是有点污迹,看着油油腻腻的老板送上来的羊肉串他眉头一皱坐远了些。

  

  如果不是要从他口中套出一年前的事,我才不会坐在脏兮兮的路边摊感觉不太舒服。

  

  "你不吃吗?我从小吃到大当然没问题啦,你看我没病没痛的健康得很,不是你皱眉干嘛,该死的洁癖狂还是没变。"

  

  Krist摇摇头不理会,往老板喊了一声再加几盘生蚝,自个儿啃得不亦乐乎。

  

  即使不凝视某个人,也能知道他眉头皱得更紧了,打死结似的像个木头人一动不动的。

  

  过了一个钟头后,木头人喝了些从别处买的绿茶,望着被啃得油光满满的盘子,紧接下去老板又把一些小食带过来。

  

  "你到底吃够了没有。"

  

  吹了一个钟头的冷风,木头人的脸色更加好看不到哪里去。

  

  明天早上八点有一个重要的会议接着又约了盛贺科技的谭总必须把五年的合同搞定。

  

  他每天行程堆得满满的,没有多余的时间陪眼前的不怎么熟的人苦苦熬夜下去。

  

  "嗯,再吃完这些差不多了多谢你大方的请客。"

  

  Krist依然吃得很开心当作没看到某个人黑着脸,有那个资本不怕他跑了不结账。

  

  摸着饱到撑了的肚子慢慢地跟着走去车库取车,黑灰色的保时捷真是太符合某人的风格了。

  

  嗅了嗅身上的味道,好像全是刚才羊肉串等烧烤不太好闻但是能保持良好的笑容低头坐进副驾驶座的小调酒师毫不在意。

  

  "可以说了没?你已经浪费了我两个钟头的宝贵时间了,一般来说我平时十点就睡了。"

  

  "是吗,我虽然吃饱了可是特别疲倦需要充足的睡眠等我充满了电再来告诉你。"

  

  Krist很平静地表达出自己上了一夜的班确实存在疲惫不堪的状态下没精神说。

  

  Singto也很平静地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香水东喷西喷以免自己的车子沾染上难闻的味道。

  

  喷完之后,冷静下来没好气地询问下他的住址。

  

  "那你家在哪里?"

  

  "三天前发生了火灾,我的公寓全烧了什么都不剩下,所以我无家可归了。"

  

  我忍,这人什么意思!叫我收留他吗!认识不到一天,他还一脸理所应当的样子。

  

  不行,必须忍。

  

  现在只有他是当年的那件事的知情者了,其他人基本上不在本地更难找到了。

  

  "你就没有其他朋友收留你我就不信你三天里睡在大街上。"

  

  Krist将敞开胸口的两颗纽扣稳稳地扣上,无辜地看着他似乎在回忆着其他朋友。

  

  都有伴了,只有他一个是可怜的光棍单身汉,难不成真要他每天晚上都听那挡儿事的墙脚。

  

  "他们啊,一个个的欺负我是单身狗整天在我面前秀恩爱,为了我的眼睛不瞎只能投靠别人。"

  

  Singto无奈地叹气,总感觉自己捡了个无赖,而那个极有味道的无赖还要霸占他家。

  

  但是,我不能赶他走,也不能拿着扫把一脚踹开,那件事对我而言太重要了。

  

  唉,收留一夜,就一夜明天绝对不会再给他得瑟。

  

  第二天早上,一阵手机铃声吵醒了床上的男人,睁开眼接听起来那一头的是他的另一个合伙人。

  

  "Singto,我在你家门口关于谭总的事,需要谈谈。"

  

  Bow算是上他的兄弟,经过一年的努力之下一起开了间科技公司而他是第二的大股东。

  

  几点了?

  

  看了看闹钟没有像往常一样响起来原来才刚好七点。

  

  "好,我去开门。"

  

  挂断了通话,Singto隐隐约约中忘却了一件事,认识了不到一天的人还躺在他家客房里。

  

  Bow走了进来,熟门熟路地从冰箱里拿出来一瓶啤酒,两人的交情自然而然不错。

  

  "Singto,浴室里的花洒头好像坏了不出水怎么一回事?"

  

  穿着白色的Krist刚好与站在冰箱里的Bow对视上了。

  

  Bow露出极度惊讶的表情随即很快收起来,暧昧地在二人之间扫视了好几圈。

  

  "兄弟没想到啊,昨天晚上你过得相当快活精彩吧。没想到铁树总算开花了啊。"

  

  Singto狠狠地剜了他一眼警告着他不要乱讲话。

  

  对此,Bow以为他还没得手不禁为老友惋惜起来。

  

  "可怜我的老兄弟都快三十了居然还没脱单,想必初吻还在一大五好青年浪费了。"

  

  Krist看着Bow戏精上身似的绘声绘色为他的兄弟可叹可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冷不防插了一句话。

  

  "谁说的,他的初吻给了我你不必再演下去了我也没眼看下去了。"

  

  这下,Bow震惊地瞪圆了一对眼眸显示出他的不敢置信。

  

  "真的假的,我都快以为他这家伙注孤生了。"

  

  "嗯,比真金还真。"

  

  Singto无语地望着突然熟络起来的两个大男人跟着头痛地先去浴室查看下花洒头怎么样了。

  

  ※未完待续※


  【没有存稿永远说不出的硬伤,所以我觉得我应该留点内存再来,可能会平淡,这只是开头嘛,后面不一定。人家追妻一句话,我也有一句话,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哈哈哈。我爱KA,我爱SK,爱你们笔芯~】


评论(5)
热度(74)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