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暗夜猎手 (七)

突发脑洞,必定ooc

  

  伪老干部总裁VS俱乐部老板

  

  我闻到了血色的玫瑰花绽放在深海里,潜入了海底我完全不想清醒过来。

  

  ☆、7

  

  你居然爱着不能爱的人

  

  沾满了血迹的指环,直到一年后的今天仍然能闻到它淡淡的血腥味,蹲在角落里的人已经泣不成声,抱着指环泪水如同窗外的大暴雨,地板上的泪珠逐渐凝聚成一大堆痕迹久久地死寂一片。

  

  如果世界上还有黑暗,我会带着你走向光明,当初许诺下的誓言,是不是不能实现了,因为给予他所有温柔抚慰的人已经不在世了。

  

  他是我的指明灯,一路上的风雨无阻,阴雨天顶着狂风暴雨的男人,只为了来接没带雨伞可怜巴巴躲在商铺下躲雨的我,不管何时何地,一通电话就能马上来见我的男人无条件包容着我的任性。

  

  他,消失了……

  

  他,就这样带着一身的谎言走了……

  

  他,不在了吗。

  

  Krist顶着哭肿的死鱼眼,眼底也是一片死寂,颤抖的手抚摸着墓碑上笑得张扬的男子照片,低下头看了看抱在怀里的相爱两周年的纪念相册礼物。

  

  太晚了,你送给我的周年纪念日礼物,你说过会亲手带着它来见我的,今年是第三个年头了,Singing你这个大骗子还一直骗我你叫Singto。

  

  你这疯子,还一直要我称呼你Singtuan,所以你一身轻松地去了天堂,留下我一人干什么。

  

  昨夜是他有生以来度过最漫长的一夜,揭开了深藏的秘密让他知道了所有的真相,后遗症就是,一辈子都会活在失去最爱的人的痛苦与内疚之中。

  

  "你逃离掉有我的世界了,你在那里是不是就不再有梦魇无忧无虑地生活了,可是你让我怎么办呢,再也不用见再也不用念,如同苟延残喘么。"

  

  "这样子我怎么去恨你呢,你也说你不恨我,但是你太狡猾了连最后的一面都不给我机会,我不得不说一句,你这人一旦狠心起来,比谁都要狠心。你看不见另一边的我一边学习一边赶着回来见你,我思念的时候总是想给你打电话或者发条讯息,你每次已读不回。"

  

  原来,那一会你已经犯病了,你忍着不去找我,明明知道我在离你不远的公司,你活生生地把我,把身边的亲人朋友远远隔离开来,那个小世界只剩下你自己一个人,孤独而愤懑的艰难存活着。

  

  Krist泪挂过两腮,无声地滴落在墓碑上的照片,经过一夜雨水的洗礼,天空晴朗的一片靛蓝色,不知为何他的心却是灰蒙蒙的看不见任何一丝光明。

  

  伫立在不远处的Singto,面无血色地盯着一阵又一阵响动的手机铃声,手机屏幕亮了一次次又熄灭,它震动了很多回了,表明Line的新信息也在不断地叠加成一楼楼。

  

  【Singto,他就是你哥的恋人吧,你特地把他引回来干什么你忘了Singing的遗愿了吗,不准以任何方式伤害Krist你这家伙疯了吧!给我回复,我要知道你的所在位置。】

  

  【这个时候,这一天,你这疯子,刚好是Singing去世一周年的忌日,我知道你们在哪了。】

  

  【放他走吧,Krist才是最伤情的那个人,你知道你在做什么你在用你哥狠狠地伤了他。】

  

  Bow是唯一陪伴在他左右并且深知一切的兄弟,这么多年得知了不该知道的也知道了,保密了许久的事实,却在他把哥哥的恋人引回来之后消逝。

  

  "今天是他的忌日?"

  

  Krist挂着红通通的眼眸对准他,Singto抹了抹唇放出浅浅的讥讽,是啊,哥哥深爱的人直到死之前都要维护的对象就是眼前的这个人。

  

  凭什么你可以一无所知地活得那么风生水起,哥哥却躺在了冰冷的墓室里永远地闭上了眼,他所受的苦楚,他所受的挣扎与折磨,眼前的人分明不清楚。

  

  "是啊,我想哥哥也会想见你吧,当初你忘了哥哥的时候感觉怎么样,快活吗。"

  

  Singto讥讽地笑着,一字一句地将无情的话语吐出口静静地直视着他,原本就灰白的脸更加的死白。

  

  我要让你回忆起来,无论是与哥哥甜蜜的,苦涩的,开心的,忧伤的,悲伤的,你活得精彩无比,我就要让你知道哥哥过得有多痛苦。

  

  Krist目光空洞地看着墓碑上的名字,深深的脑海却在放映机一幕幕播放,与Singing如何相识,相知,到相爱的两年里有过无数的回忆。

  

  "真是多谢你啊,Singto你令我想起了全部,当初在医院我的头脑虽然受了严重的创伤,可也还没到失忆的程度明明是你和Singing擅自做主让医生给我做了个深度催眠硬生生抹去了那一段难忘的片段,你们两兄弟真的很善解人意,完全没问过我的想法和意愿实在太好了呢呵呵。"

  

  闻言,Singto讽刺的笑容消去,不该想起的也一一回想起来了么,本来他不愿意这么做的,可是当年哥哥坚持着一定要他求医生,哥哥是罪魁祸首。

  

  我也逃不出罪孽,我是背后推他一把的原罪。

  

  "你们两兄弟凭什么擅自做主把我人生中最难忘的片段抹去了,你以为我忘了就不会痛了吗,你们以为我在国外就生活的那么愉快吗。"

  

  Singto睫毛低垂,它的主人正在用着伤害自己也同时在伤害着眼前的人的方式,狠狠地把一年流过的血水统统地抛在这个人身上,即便自己也不放过。

  

  在这个人看不见的背后,他眼底的泪光涌现,证明了本人也在折磨自己,用力地握紧了拳头,眉头打结成一块显示了他心里同样不平静。

  

  "呐,Krist,你觉得哥哥把你抛下了你痛吗,他临死之前还惦记着你,那会你还在昏睡中躺在病床里,最后一口气的时候,他说了一句,Krist是我人生中最爱的人,请你们不要用我当成利刃伤了他。"

  

  我无法原谅你,也无法原谅这样无能为力的自己,这一生注定我无法幸福快乐。

  

  我违背了对哥哥的承诺,还是利用了哥哥这个唯一的利刃狠狠地伤了哥哥最爱的人。

  

  Krist虚弱无力地站了起来,长时间地蹲坐在墓碑前令他失去了所有的力气,颤颤巍巍地好不容易支撑着身子勉强站在了他的面前。

  

  "我知道你恨我,你不会原谅我,同样我也不会原谅你跟Singing的行为,他傻了吧唧地脑袋卡在门把上了,难道你也是脑袋装满了浆糊是不是!最近我不想再见到你,说句实话你的存在对现在的我而言是一种梦魇。"

  

  一说完,他头也不回地不再看他一眼离去,他身上的衣物湿透了,哭了一晚上,脸色也好看不到哪里去,苍白得像只鬼一般飘荡而去。

  

  Bow赶到那会,刚好碰见的就是这般如同失去了所有水分的男人干巴巴的没有人气,跟前几日之前活力满满的那个人完完全全变了模样,他仿佛在这几天里受过了太多的苦楚以至于连呼吸都没了温度。

  

  "Krist……"

  

  我的天,几天之内发生了什么。

  

  看着毫无生机的人越叫越走远,Bow加快了脚步赶紧再去瞧瞧另外一个生无可恋的兄弟。

  

  仰头一个大太阳,但是他的兄弟却像是活在了阴雨天的季节浑身冰凉,摸了一把他的额头,滚烫得可以去蒸熟一个生鸡蛋了很好,他的兄弟就是这死样。

  

  嘴唇白的不像样,都不知道多少小时没喝过一滴水了叹了叹气把人扛了起来。

  

  送回到了他的房间,翻找了一下抽屉找药,却相当惊愕地发现了一个残忍的事实。

  

  "Singto,你居然爱着Krist!你居然爱着你哥哥的男朋友你……"

  

  顿了顿抽屉里全是Krsit的照片,无数张无论是开心的,不高兴的嘟嘴,笑得开怀的……

  

  Singto疲惫地闭上了双眸,不愿意再透露半分。

  

  ※未完待续※

  

  【番外:那些年,我看着你爱着我哥,哥哥抱着你一脸的幸福。


  到底谁捅谁刀子呢,刀子的滋味真是很难吃,你们知不知道,深夜码字的人表示,不要再寄过来了,堆满了整间房子了装不下了。当然不可否认没人来评论的话,我就画圈圈~依然爱KA,依然爱SK,依然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64)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