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军官哥哥爱上我婚后篇2

 只负责第二章,其它的请催小空。


  好久没写了,生疏了。


  s大校. vs. k医生

  

  ✘


  Ⅱ


  落地窗被某人一拳就打碎了,阵阵凉风由外头吹到了主卧房,然后没多久,大猪蹄子就被踢下床了。


  美名,修窗去,不修完不准上来。


  krist连续打了几个喷嚏,愤怒了,不能怪我太心狠,全怪某人打碎我的窗惹下的你的锅。


  『kit你变了,你本来很温柔。』


  温柔你个大头鬼,我什么时候温柔过。


  摸着疼痛的屁股,大猪蹄子啊不是,singto大校相当委屈兮兮地跑去修窗口了。


  『等下——』


  singto顿时心花怒放勾起笑容,回头看。


  谁知道,迎接他的是强行被抛过来的床被,还有枕头无疑是表达出你今晚孤单单睡沙发吧。


  『不要啊,亲爱的你怎么舍得丢下我孤枕难眠啊。』


  krist看着婚后的某人戏精上身,就算他不整蛊他了他自己也能自导自演。


  咋就差距那么大,当初那个霸道不要脸的大校去哪了。


  不忍直视啊。


  『赶紧去修,不修的话你明天自己回家。』


  打了好几个哈欠,大半夜困死了,这都怪谁,大猪蹄子不准打扰我的睡眠。


  很好,睡个安稳觉了,忽略掉s大校的求抱抱求关注。


  singto孤单单地拿起工具维修,修完窗静悄悄地抱着床被等委屈极了躺沙发。


  沙发很大很柔软,可是比不上亲爱的暖暖香香的身子。


  隔日,好不容易求亲爱的一块回了家,万万没想到远在美国的口中至交来敲门。


  『sing是谁来了?』


  krist从卧房里头走出来,看见了一幕就是大猪蹄子的至交稳稳的抱住了大猪蹄子。


  呵呵,男人。


  果然全都是谎话。


  『kit,他是我的好友koer,对了,只是美国的友情打招呼的方式。』


  koer冷眼别了krist一下随即移开。


  krist被他一个极度不友好的眼神激怒,什么鬼,这是我的家不是你的家。


  你个外来的客人敢用这种态度对我。


  『你好,我是他的丈夫,krist。我去倒茶。』


  singto皱眉瞪着koer,干嘛呢,一副那么冷冰冰地对待我家亲爱的。


  难道还记得在美国时候,耿耿于怀的告白未遂。


  『sing,我离婚了,我可以重新追求你吗。』


  不提那个开哪个。


  这下好了,看见了亲爱的意味深长的目光,singto心底那个喊冤枉啊。


  『我已经有最心爱的人了,kit是我最爱的人。所以很抱歉你还是死心吧。』


  krist还没有完全消气,即便这样子宣示了两人的夫夫名正言顺的关系,看那情敌还没放弃。


  到底在美国,koer跟大猪蹄子交往过吗,是不是很稳定的关系还是只是朋友的来往。


  一切的一切,某人完全没有解释。


  『singto,你跟我说,他怎么回事。』


  正在爬窗口再次离家出走的krist同学,深深地回想起刚才迟迟赖在他们家不走的不速之客。


  singto顿时间紧张兮兮地盯紧着他的一举一动,生怕亲爱的不小心就掉下去了受伤。


  『kit,我没跟他交往过,是他本来想着跟我告白,但是我早扼杀了,他也说我们当朋友。』


  喔,是吗,人家还那么深情款款地为了你离婚了,还回来跟你求交往。


  未完待续


  【冷死了冷死了冷死了,手都僵了啊啊啊,天啊,接下来要去冬眠别叫醒我,就该躲在被窝中沉迷小说不能自拔。】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