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PN】#十年为限#致为爱

&想说想写这对好久了
&管它冷不冷
&没了热度也要发,ooc预警


  亿万人群中,兜兜转转之间一晃眼看到的人依然是你。
  ——题记
  
  时光在飞逝,飘飘荡荡的细雨柔和地,清冽的声音温柔的抚摸着大地,街道上人声喧哗,密集密集的如同超市打折扣堆满了人。
  No独自一人走在当中,显得格外的萧瑟,格格不入。
  过年了,以前那些青葱岁月里都有那人的陪伴以至于忘记了单独时候的寂寞。
  年纪不小了,双亲开始频繁的托人相亲,介绍一些条件不错的女孩子,追寻最正常的规律,该恋爱结婚生子。
  一切变的如此美好。
  哪一点不满意了。
  他辗转反侧的扪心自问,这一切都是他自己想要的吗?
  不,他遗忘了。
  却也没忘掉那些年种种难以忘怀的深刻记忆。
  Pun,那个帅的掉渣的男孩教会了我爱。
  如何去爱一个人,照顾一个人甚至是默默等候。
  我爱他,他也爱我。
  可到了后来,他们终归是分开了君已成往事。
  
  ***
  大门多次打开又关上,一张张熟悉又陌生的面容仍旧不是他最想看到的。
  多年习惯缘故,他学会了控制面部表情,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
  只是,还是很烦躁。
  聚会虽是难得,可他不想来就不来也是可以的。
  但在群里发现那个人的留言下意识的,跟着来了。
  怎么还没到呢?
  点亮了手机屏幕,时间不早不晚烦躁的心情没变。
  低下头,有点怀疑Pun那家伙不言而有信了。
  一阵女人的各种欢呼声令他不由自主的抬起头望去。
  经历过风风雨雨的原本就帅气男人如今变得更加成熟干练,浑身上下散发出诱人的男性魅力。
  看来,离开以后的你,过的很潇洒很好。
  这样子就好。
  真的很好。
  没了我,也很好。
  
  ***
  Pun挂着迷人的优雅笑容和一帮旧同学寒暄了一番,随意找了个合理的理由走开了。
  目光不自觉的自动搜索,往四周的人群绕来绕去,骨节分明的指尖不时的动了动。
  不在,他不在吗……
  不可能,不可能。
  第一时间收到风,老友分明赤裸裸的告知他会来。
  仅仅是为了那个他。
  不然他也不会特地从国外坐飞机归来。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两年三年到整整十个春夏秋冬。
  错过了多少。
  他不知道了,眼里只有那张笑容可掬的大男孩。
  从未忘却。
  
  ***
  妈的,眼泪汪汪都要冒出来了他才不爱哭。
  我很坚强,够坚强了。
  No抹了一把心酸泪,准备往卫生间洗一下脸再继续。
  不料,就是在这里与多年未见的男人重逢。
  "No?是你,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个鬼,劳资候了快三千六百五多天,才终于等到了你。
  "是吗,原来是当年鼎鼎大名的万人迷呀,风采依旧。"
  Pun脸上笑颜未改,这酸溜溜的语气,小醋桶依然没变。
  阔别经年,没变化的人不止是他一个,同样的是那颗只为专属的人跳动的心。
  "哦嚯,亲爱的还是那么会开玩笑,想我了没?"
  谁想你了,没脸没皮瞎说什么大实话。
  "没有,想你干嘛无聊。"
  哼哼唧唧。
  端起高冷的范,No骄傲自满的假装不经意瞥了其一眼。
  
  ***
  真可爱,他家小天使多年未见仍然如故,让人不得不爱。
  "跟我走。"
  Pun干脆利索的半拖半拉着已经糊里糊涂的人,直接和惊讶的众多同学朋友相相告别离去。
  打包回家,既然再见到心爱的人便定居在这里了。
  No满脸不耐烦,心底里冒出阵阵开心的泡泡,思念是一种病唯有那人能治疗。
  "带我来你家干嘛?"
  坐的远远的打量着身边的越来越俊美的男人,唉,莫名的有些心塞塞。
  Pun却一下子坐到他两百斤大腿上与他平视,大掌时不时把玩着他的一根根小指头。
  被他弄得脸红耳赤的No,连忙将自己的手抽回来,不曾反而被其紧紧握住。
  "No~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你……"
  "行了,你在唱歌呢不停的重复又重复……我……我也有一点点想你。"
  所以,他们这算是旧情复燃重新在一起。
  当某只被亲的昏头转向的时候才想起来。
  还被其按倒在床头上紧接着烟花爆竹,绽放在脑海里。
  
  ***
  论当年为何会分开。
  "Pun,你告诉我这混蛋当年没说分手就跑到国外了这是为什么为什么?"
  "我答应过伯父伯母,如果十年后,我们仍旧单身谁也忘不了谁,那就允许我们永远在一起。"
  这个大混蛋,怎么老是让他想要感动得哭泣呢。
  从此以后,我们要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天,携手一起走。
  直至白发苍苍。

(谁曾记得最初的为爱,是否是你们的初心或许不是,那些年的心动还在吗。)

评论(6)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