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一年生衍生文】再见,经年第二章

二分之一

  模糊的背影

  Bright怎能忍受基友如此嫌弃的小白眼,下意识的反驳,然而人已逐渐走远了。

  再看看大包小包的行李,沮丧的跺了跺脚,他大爷倒像没事一身松跑了。

  不由得大呼小叫起来。

  "Arthit——"

  "Arthit——"

  ……

  ……

  哼唧哼唧,还真假装听不见头也不回的。

  Arthit微微勾起一丝丝占尽兄弟好处的笑,往后挥了挥手表示你自个看着办。

  却又在瞥见东南角方位状似曾相识的人影。

  消失殆尽,七百三十多天刻意去遗忘的容颜,冷静点,那只是凑巧而已。

  脚步顿了顿,心思飘远到某张似忘非忘的面孔。

  绝对不会是那个人。

  当初那场涟卷了风暴不顾一切投入的恋情早就结束了。

  我与你,缘起缘灭。

  或许在多年以后重逢,我还能放下彼此的爱恨交织。

  与他笑着寒暄。

  "Kongphop学弟,你爱喝的冰咖啡我请了。"

  

  ***

  人来人往穿插各路不同的嗓子不知为何,他依然清晰不过听到这个铭记于心的名字。

  ——Arthit。

  并且不止一次,两次……

  心脏瞬间停止了跳动,他的暖暖学长……

  Rome也就是大名小Gun的男孩都不再继续往前走,惊讶的望着面前惨白的男人。

  不由得关心的询问。

  "怎么了?"

  Kongphop压根就没听清楚男孩的问话,神色无比焦急的用眼光在众多人群中寻找。

  没有,还是没有!!

  迈开大长腿丢下行李疯狂的冲往声音的来源,只要发觉类似学长的身形便拉住那人。

  无辜的几名男子一脸懵逼,纷纷表示你认错人了吧。

  "学长……"

  "Arthit学长……"

  "暖暖是你吗?"

  他们都不是你,你是独一无二的我爱的人。

  时光啊时光,如果可以选择终生只许一个愿望。

  那他的愿望就是,回到七年前与他最初认识的地方。

  是不是我太贪心了,一不小心把你弄丢了。

  所以,这是上天注定要给我的惩罚对吗。

  像只盲头苍蝇般穿梭在密集的群众中心,唯恐看漏了一人一张脸便再无法相见。

  

  ***

  Bright大喘气喘的拖着一包包的好不容易追上了没心没肺的。

  还未来得及抱怨几句,就一下子撞到如同石化的兄弟,再迟钝也嗅出来了。

  眼前的好友太不对劲了,莫非又有哪些未知的八卦。

  又或者单指某个成为了这些年来禁忌的人物。

  "亲爱的,咋地啦?是不是想念我的温柔贤惠了?还是今晚来我窝里玩玩?"

  Arthit突然间就蹲了下去,将头放入膝盖里头,沉重的黑色阴影笼罩了全身。

  不是他……

  我是有多希望,就有多绝望太可笑了。

  不想面对现实。

  没有他的世界,对我而言只是一具没有七情六欲的躯体。

  

  ***

  有些人,终究是无法替代的。

  错过了,就只能任由岁月去抚平坑坑洼洼的破碎的心。

  "Kong!!"

  在连续猛力拍打了其肩膀不少次数后,总算换来某人空洞洞的回头相视。

  "啊?有事吗?"

  Kongphop记不清自己是如何停下来的,混沌的思绪混乱尽量维持着表面上的平静。

  "没事了,我们回去吧。"

  小Gun识相的不多问带上行李搭着其肩膀一步步走出机场。

  在其另一个方向,Arthit站了起来露出嚣张跋扈的微笑。

  令一旁的Bright在三秒钟之内浑身上下毛发悚立。


(嗷嗷嗷——看看有没有人发现重大的内幕消息,来个人呗~)


评论(5)
热度(101)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