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KA】祭许,经年 第三十三章

三十三分之一


  前情回顾

  

  下回说到小滚离开了爸比的家而爸比万般求留下,来接送小滚的人是他的学长pick,小滚还是跟着pick准备回自己家。这是在地下暗道之前的事。

  

  三十三分之一

  

  跟Yo聊了一会,寻心酒馆结束了一天的营业,独自一人回到呈现出黑暗的房子里,以往的时候会开着暖黄色的大厅灯,那个小混蛋会吃着零食回头笑着。

  

  ——爸比,你回来啦。

  

  又或者是。

  

  ——爸比,你今天怎么这么玩才下班啊,本来我买了菜想跟你一块吃晚饭呢。

  

  ——爸比,冰箱里没有蓝莓布丁和奶茶了,我们一起去买吧。

  

  ……

  

  是的,以往的时间里总有一个人在等着自己回家,尽管有些罗里吧嗦的很吵也很爱闹。

  

  Bright对着空荡荡的大厅宛如他的心也跟着空荡荡的。

  

  无比牵强地弯起嘴角,倒了一杯的啤酒喝了点,你是不是早就预料到了我学不会去习惯没有你的那个场景。

  

  “虽然很不想承认,冷清清的一室一厅有点寂寞。”

  

  要不要发个Line还是直接打个电话来问问他到家了没,问题是他是不是还在和Pick待着,这般想起来不太想打电话了。

  

  在客厅里来来回回地踱步好一阵子放下手机,然后没多久又抓回手机到手心来,踌躇了一会儿紧接着一阵耳熟的手机铃声在电视机的桌面上响了起来。

  

  “小混蛋忘记把手机也一并带走……?这手机款式特眼熟,这不是七年前丢了的我的手机吗。”

  

  我的旧手机怎么会在他那里当时还刚新买没多久,还没能好好与它亲密接触,结果好像是在医院里撞到了一个人搞丢了。

  

  “难道说,七年前,我们有过一面之缘吗。”脑子里全是浆糊似的模糊不清。

  

  不行,我得去找他本人弄个水落石出才可以,小滚你不能再瞒着我那些事情了。

  

  “Pick学长,这不是去我家的方向你到底要载我去哪,都过了好些时间了。”

  

  小Gun忐忑不安地望着沉默不语了许久的Pick,原本以为有带手机的但是一翻口袋,才回忆起手机在爸比家充电忘记带走。

  

  “其实从七年前我就留意到你了不过那会,你的眼神一直都没从那个人身上离开过,我跟他明明长得十分像,你却从未注意到他背后的那个我。”

  

  Pick没刻意隐瞒着他跟那个人的特殊关系,起码父亲大人绝不会喜欢他这种儿子,即使长得一样可是他却从小就被送到国外。

  

  那一年,Bright十八岁的生日派对上,即便父亲再讨厌他可还是让他从美国回来参加了。

  

  那时他初见到小Gun,不知为何心里有种奇妙的触动,想着想着小Gun也能对着他笑得那么好看就好了可惜的是他完全忘了自己。

  

  “在美国,我在大学第一眼就认出你来,你却完全不记得我了还分得出我不是他。”

  

  小Gun没再注视他仅仅将视线放到车窗外面经过的建筑物,爸比始终是无法比较的,世界上可能会有外貌差不多的人存在。

  

  “我小时候身体很弱,三天两头就进医院,一直到成人了体质也没好到哪里去,一直觉得自己是全家人的负担,是累赘。可是在医院里的天台,我遇到了爸比,是他跟我说要为了那些爱你的人而更加努力地治疗,努力地活着。”

  

  他们相处了大半年,那个时候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爸比总是偷跑去他家里带着他出去玩,吃一些没吃过的东西。

  

  倒是也受过几次罪,那些小吃是他的肠胃无法接受的,因此而住院了好些天,爸比担心的样子直到现在他还印象深刻。

  

  Pick听着他讲述着认识了那个人之后眉飞色舞的模样,生动而活泼是他没见过的一面。

  

  “我开始努力地把自己的病痛养好,经过大半年在国内的治疗好了点可是要彻底根治,就得去美国做手术,真害怕爸比会忘了我之后还是去了,一年后偷偷地去过寻心酒馆结果他果然忘记我了。”

  

  “所以你在痊愈了之后,把学业修到了毕业,就是为了回来完完全全地得到他的人吗。”

  

  小Gun点了点头,第一次见到爸比其实不是在医院的天台,而是他很小的时候就有注意到隔壁家的大哥哥,不过七年前的爸比刚开始不认识自己。

  

  他在那个医院里,偷偷拿了爸比的手机,假装弄坏了然后拿走了爸比还不知情。

  

  “你们俩还要在车里唧唧歪歪到什么时候!”

  

  猛烈的敲车窗令两个人条件反射地同时看去,Bright拉长了脸冷冷地瞪着他们俩。

  

  小Gun下了车,Pick也跟着一块反瞪了这个名义上的哥哥,不情不愿地打了个招呼。

  

  “Bright哥。”

  

  “哼,我不是你哥。”

  

  小Gun有些惊讶,爸比原来跟学长是双胞胎兄弟啊,这对兄弟看样子关系不咋地,分明同时认识自己却还告知过自己。

  

  “父亲大人叫我提醒你,周日晚上不要忘记回主屋看母亲,母亲身体不太好。”

  

  Bright冷哼了一句,应付自如地回应了。

  

  “知道了,并且妈妈还要你一起跟我回家。”

  

  Pick似乎很不乐意,黑了一张脸把头扭开,对于这个相处不长不短的哥哥极其不喜欢。

  

  “稀奇啊,父亲大人怕是又得找借口离开主屋了吧。”

  

  “爸爸也会在。”

  

  小Gun眼里的惊讶更深了,爸比的父亲貌似很讨厌Pick,以至于他们兄弟两人的关系恶劣。

  

  就连称呼,一个叫父亲,另一个叫的是爸爸,这赤果果的差距非常的明显啊。

  

  “还有,小Gun是我的人,你休想从我身边把他带走,我把行李拿走了,小Gun你也跟我走。”

  

  Bright牵着小Gun的手头一回将他对小Gun占有欲暴露出来,严重警告一番这个亲生弟弟。

  

  Pick望着心甘情愿跟着他走的小滚神情恍惚,刚才在封闭的小空间里小滚很清晰地展现出防备的状态丝毫没放松过片刻。

  

  “有的时候,我只不过想让他多陪我聊一会,即便简单说几句话也是极好的,他只有在你身边才会收起一身的防备吧。”

  

  小Gun停了停,附上自家爸比的耳边说了什么,Bright不甘不愿地放开了他,小Gun再度回到他的学长面前。

  

  “如果你退回到朋友的位置上请告诉我,我绝不会再对我的朋友作出半分防备的姿态。”

  

  Bright哼了哼,表示一下他的存在感满分,顺便警惕,也提示小滚不准再多说。

  

  “好了,爸比,我们回家吧。”

  

  两人世界,已成为了一体旁人无法融入的空间。

  

  “爸比,刚刚学长其实也没对我做出什么事。”

  

  Bright点头,要不是注意到了这个他才不会那么轻易绕过名义上的弟弟好不好。

  

  “你们不是双生子吗,为什么感情那么差劲?”

  

  “Pick从小到大都在美国读书很少回国,我跟他相处的时间不多不少反正爸爸一直对他态度很冷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么说起来,Pick学长没有得到过完整的亲情啊。

  

  怪不得呢。

  

  Bright握住了他的手,另一只手则是开动了车子。

  

  “你想清楚了吗,我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赶走的人。”

  

  “再清楚不过了,但是我不习惯那个画面了。”

  

  没有你的画面,我的房子空荡得让人可怕。

  

  ——TBC

  

  【假如能到50章,那就能到10w到11w的字数了,从未写过那么长我努力一把,从今年年初写到年底,嗷,我疯了吧,清醒一点!赶紧完了吧,我也想完了~一切都是假如,不知道,我是个花心的人,写文的时候完全只想着主西皮,其实OG也是主,可我写的太少,没人来,我就自己哼哼唧唧几句,爱KA,也爱OG。】


评论
热度(31)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