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KA衍生】祭许,经年 第三十八章

三十八分之一

  

  求婚之歌

  

  父亲大人们下完一盘棋,刚好听见厨房里两位母上大人亲切地呼喊着开饭了,二楼上换衣服的两个大孩子换的时间有点久,当中的一个也听到声音,急忙忙地拉开了一丁点距离比较安全。

  

  这才发现衣衫不整,他脸红脖子红喘息了一会儿,瞪了另一个男人好几眼整理好衣服,没再看他一眼噔噔噔地冲下楼下大厅。

  

  留下的男人露出宠溺柔和的笑颜用手指抹了抹嘴唇的温度,仿佛在回味着刚才的甜蜜,同时也整理好了身上的衣物慢悠悠地走下楼去厨房帮忙端菜。

  

  “妈妈,这个我来,你们都辛苦了快上座,我和暖暖来把菜端出去就好了。”

  

  Arthit原本平静下来的心在碰到他意犹未尽的星光眸子起了不少涟漪,无可奈何地笑了笑,拿着两个盘子转身就走。

  

  “Arthit学长等等我。”

  

  很久没听见他喊我学长,这会儿竟有点感慨,几年前的今天绝对不会预料到了,当大当家的时候因为整天凶狠巴巴的,让本来对我有好感的女孩子避而远之。

  

  唉,说起来,初恋夭折,怎么会栽在比我年纪小两岁的学弟身上去了呢。

  

  “不等你了,你好慢。”

  

  即便是重来多少次,他依然会爱上这个人,并与他携手共进接下去的岁月,不是一见钟情却是在多次的激烈碰撞下日久生情。

  

  “暖暖?”

  

  Kongphop望了望突然间停下来呆呆站着微笑的爱人,仿若在回忆着他未知的领域,他也停了停拨了拨他的刘海。

  

  Arthit回过神,“几年前的这个时候我应该还在当教头,你就是那个整天挑我刺的刺头学弟,谁能想到今天的我们呢。”

  

  “是啊,所以学长是不是又想读一次我的日记本了。”

  

  “谁说的,我没有。”

  

  那会儿发现Kongphop居然写了他们大学新生训练的日记,他兴致勃勃地读出来,也看到了某人少见的害羞真可爱。

  

  几位大家长眼见,几盘菜色迟迟没上桌,围在一块兴致勃勃地望着唧唧歪歪的他们。

  

  “儿子们,你们还要腻腻歪歪多久啊,你们的爸爸们肚子饿疯了一直咕咕叫呢。”

  

  “……”

  

  被大家长们偷窥,总感觉自己回到了年少轻狂的时候,在家门口亲密完,然后大家长偷偷躲在家门后看着,无比的别扭尴尬。

  

  Kongphop直视着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钻进去的爱人,摇摇头跟在后面吃饭了。

  

  饭后,阳台上一对父子脸色肃然地对视着,似乎接下去的谈话关乎着他们的一生,非常的重要更加与儿子的未来息息相关。

  

  “Kong,爸爸只问你一个问题你是否认定了Arthit?”

  

  “是的,爸爸。经过那么多年我还是只爱他一个人。”

  

  Kongphop好看的侧脸在月光下显得越发帅气,Kong爸审视着他沉思了一会,再抛下一个重要到不得了的问题。

  

  “那你怎么还不求婚?我跟你妈还有暖暖爸妈就等着这一天呢等啊等你们还没有半点动静。”

  

  闻言,Kongphop翻出了口袋里时时刻刻带在身边的红色盒子打开了给他亲爸看,Kong爸不敢置信地望着他,原来早就有这个想法了咋还没行动起来呢。

  

  不过Kongphop有他自己的方式来向Arthit求婚,我准备了好多年了终于能送出去了。

  

  “爸,我有打算了,近期之内你们就会看到想看的画面。”

  

  “很好,儿子,你如果需要你爸的地方,记得说一声。”

  

  Kong爸心满意足地溜了,哼着小曲调快步走,他打算马上就去告诉自家老婆和亲家们。

  

  隔日,Arthit醒过来,习惯性地摸了摸另一边的床位,有些凉透了表示着某人又是一大早就起来了那他又跑去干嘛了。

  

  往窗口看看,睡到了晚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抚摸着小肚子多出来的肉肉,下意识地寻找着某人都怪某人喂养的错。

  

  手机铃声响了,“暖暖,你还记得我送给你齿轮的地方吗?”

  

  海边?他这么问起来就意味着人在那里了吧,不过他去哪儿搞什么鬼也没告诉我一下。

  

  Kongphop眷恋地抚摸着红色的盒子,那是他亲自去学了然后做出来的戒指,在太阳的光芒下闪出银白色的色彩格外美丽。

  

  “记得,你在哪干嘛呢。”

  

  Arthit精神奕奕地从浴室里走出来开始打扮。

  

  “过来吧,我等着你来,你将有一份惊喜有待接收。”

  

  神神秘秘的某人,坚决不说出他的事情,Arthit拿他没辙了回了一句话便挂了通话。

  

  搞什么神秘,还有什么事一定要瞒着我私底下去弄了。

  

  “好,你等下我。”

  

  来到熟悉的海边,他清晰地听到一阵耳熟的歌声,头顶上突如其来粉红色的雨水似的东西,缓缓地流下来,那是粉红冻奶同款颜色的雨水泡沫。

  

  “我将永远爱你,如同广阔天地的见证下,奉献上最真挚的青衣望你允许,允许我照顾你下半生我们白首不分离……”

  

  那是他从未听过,也从未见过男人如此俊朗逼人的时候,脚下的路步步接近,闪闪发光。

  

  认真地一看,原来是彩虹色的小小的灯光,连在一起到他的那边就是一连串的爱心。

  

  粉红冻奶色的泡沫雨,加上聊下的彩虹灯,在一片黑暗的夜色中形成了无与伦比的绚丽多彩。

  

  Arthit眼底添了些感动的泪却停在眼眶里迟迟未流下来,“你这是在跟我求婚吗。”

  

  Kongphop穿着一身天蓝色的西装革履,他激动地望着一边唱着一边接近爱人。

  

  是的,我在向你求婚,学习了几年的歌曲,这是我为你写的歌你会不会喜欢呢。

  

  “我爱你,每一天的每一天都不同,因为有你在,我的世界充满了多姿多彩,我想与你创造更多的回忆,暖暖愿意嫁给我吗?”

  

  单膝跪地打开着精致的红色盒子而Kongphop慎重地看着他,俊脸紧张不已,等待着他的下一秒宣判。

  

  Arthit眼眶里的泪,终究是在下一瞬间流淌在地面上。

  

  “为什么是我嫁给你,是我娶你好不好。”

  

  夜空中悠然间的歌声完毕,小狼狗的紧张兮兮顿时间消失,差点倒地不起,为啥,暖暖的重点不是在他的戒指上。

  

  不过,无论是谁娶谁都没什么差别,只要暖暖答应了我的求婚这才是最主要的重点。

  

  “暖暖学长,让我为你戴上戒指那你就是我的人了,名正言顺的你再也逃不了了。”

  

  Arthit一把抹去他的眼泪,两人对望之中清楚不过的深情蜜意傲娇地拉起某人,粗鲁地将另一只戒指套到他的左手中指上。

  

  “我是你的男人了,以后你只能看着我一个人了,你要记得在家做饭每天等我下班。”

  

  他幻想着接下去的每一天里男人穿着围裙,然后在厨房里忙碌着做菜煮饭,他一下班回到家就能看到那个人的背影,然后忍不住饭菜的香气偷吃了几口。

  

  但是接下来,某人的话语打断了他的美好幻想曲,“暖暖,你该不会是忘了我们是在同一所警备厅上下班吧,我们应该下班之后一起买菜一起做饭。”

  

  额,他明明都幻想好了,不过两个大男人都在厨房里,总感觉空间有些不太够怎么办。

  

  Arthit想了很多,未来的每一天只要一醒来,就能看见某人的脸感觉也很不错。

  

  “对了,你是不是忘了接下来我们还应该做什么。”

  

  求婚成功了,还差一个心与心沟通的吻痕。

  

  Kongphop双眼果然散发出狼一样渴望的光,扑了过来霸道地封住了他的红唇纠缠不休。

  

  “我也爱你,Kong。”

  

  这个吻比以往还要深刻,夜空中烟花四起,如果Arthit还有心思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得出来烟花的形状是齿轮的模样。

  

  我心系你,你也心系着我,我们的半颗心形成了整颗心,彼此永不分离永远相爱。

  

  结束完后,两人鼻尖抵着鼻尖互相呼吸着,脸色潮红可以知道刚才有多激动人心。

  

  “其实,我也同样准备了自己制做出来的戒指,款式简单点你看看喜欢吗。”

  

  Arthit掏出口袋的灰色盒子直接把戒指递到他手心,“你可不要嫌弃,其实两年前如果不是发生了那件事我早给你了。”

  

  Kongphop赶忙兴奋过度地亲了亲一口,没想到他的想法跟我的想法居然是一样的,我们错过了太多幸好还是回到了原点。

  

  不,应该说,到了下一个最重要的决定,伴侣的位置。

  

  “我也是,暖暖,本来我决定好了在哪天跟你求婚的,果然暖暖比我想象中还要爱我。怎么办呢越来越爱你了。”

  

  Arthit翻了一个白眼,没有制止某人黏人的亲亲抱抱,嘴角浮现出一抹动人的笑花。

  

  ——TBC


  【如此奇特而任性的求婚,恐怕没有人跟我写得一样了吧,这是我第一次写KA的求婚,感觉很不错。如果你们喜欢的话给我点评一个呗哈哈哈,要不继续吃瓜。】


评论(4)
热度(59)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