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一年生同人】一周年纪念礼物篇——爱你的十年

 Sotus  S 二年熟开播一周年快乐~~~


  还记得陪伴二年熟13个周末的每一场直播,都是在喜翻直播间没错过,当初错过了一年生的直播,想着再有第二部就再也不要错过了哈哈哈。结果欢欢喜喜等到了,看到了心心念念的KA,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啊。


  依然如初,爱你们,钢炮暖暖一生爱。


  ——


  十周年纪念日


  天气晴朗,急促而来的脚步声回到了家中,盼望着另外一个的到来,今天是格外特殊的美好日子,代表着他们交往的岁月仍然一如既往的平凡而幸福。


  Kongphop看着比以往多了些新装扮的房子,他看了看时间这是他和他家学长大人一块弄的,Arthit刚刚用钥匙打开门便迎来了比往常还炽热的目光。


  他放下公文包,慢慢地走向那个人,每一段回忆如同电影般放映起来,最初的大当家教头,再到遇见刺头的学弟每一回都是针锋相对的画面,后来,新生训练结束,心乱如麻的同床,乱成了一团的黑暗中的偷偷听见的告白,第二天太心慌多次的躲避,挂断差一点就告白的通话,拒绝之后的学弟冷淡的目光,再到拉玛八世大桥的定情之吻......


  学长感谢会上羞涩的公布二人恋人关系,引来了一旁大学朋友们的欢笑,天台上互相的表白,让彼此的心因为这一个心与心的吻更加的坚定。


  他想念那个人的时候,会忍不住听从某人的挽留之下在那里过夜,并且回报那个人一句,我想你。


  再到后来的后来,发生了太多的变换,他毕业了成功转变成职场小白,Kongphop已经成了大三并且当了下一任教头他们俩相见的时间少了,吃饭的约会也只有那么几回,但是某人的撩人技术倒是越发长进了。


  星空之吻造成的后果,他们差点分崩离析,归还了齿轮还一并把自己的心归还给自己,当时的创伤对于两人而言无疑是给了致命的一击,幸好,他及时拉住了那个人,让两人约定了未来,他给了他约定终生的难忘吻印。


  "Kong,如果回到当初,我想我还是会遇见你,并且逐渐地沦陷吧,你这家伙看似无辜,实际上就是吃定我了,你把我吃得死死的无处可逃。"


  "有吗,我不过是每一天比每一天更加爱你,会让我觉得有你在的地方空气格外的清新,我的太阳一直在我身边永远都不会落下,我非常爱这个小太阳。"


  Kongphop指尖圈过他的指尖,无形无色地勾引着他快步地更加地亲近彼此,听见彼此的呼吸,彼此的心跳声扑通扑通地专属为了对方。


  就像围绕在太阳周围,一抹月光下的天使。


  Arthit嘴唇有些干涩,舔了舔下唇,意犹未尽地盯着他接下去的话语带了些朦胧的暧昧。


  "你要不要与我共舞?"


  不知何时,前方的俊朗男人已经开始朝着他做出邀请的姿势星光炫目的一对眸子定也不定地斜向自己。


  他将手放在他的手上,两人用着极度亲密的拥抱开始步步生花,每一个旋转的舞步都是那么的默契,仿佛注上了命中注定的为你而起舞。


  华尔兹只有两个人才能跳,欠缺了当中一位怕是失去了它独特的魅力。


  "你什么时候学会了跳舞。"


  他怎么不知道,以前的Kongphop不太会这个,以往在一块出现的公开场合,他只听过他的歌声。


  "偷偷地去学的,就为了这一天,能够跟你一块共舞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那暖暖喜欢吗,还是更加喜欢我了几分了是不是。"


  某人的自恋也越来越深了,越来越不要脸了。


  Arthit不忍心打击他了,三十几岁人了,又不年轻了还在年轻人一样甜言蜜语呢。


  "额,算是吧,喜欢。"


  他看着附在肩膀里的脑袋,柔软的发丝轻轻地略过他的脸颊带着莫名的冲动,他红唇刮过某人的嘴角,然后退了开来偷偷地勾起嘴边的笑颜。


  果然,Kongphop禁不住诱惑抬头眼底全是爱意满满地看着自己,Arthit回望着十年如一日守护自己的男人,十年如一日互相的照顾对方。


  "还等什么呢。你在干嘛。"


  狠狠地亲吻我吧。


  傻子。


  唇舌纠缠在一块的滋味甜蜜而悠长。


  Kongphop视乎很喜欢按着他的后脑勺加深吻,一寸寸的柔软的甜美都不会错过。


  交缠在一块,不停不休。


  "我爱你,十周年快乐,Arthit学长。"


  "十周年快乐,Kong。我爱你。"


  勾出的一抹银丝,令他轻轻地笑了,浓情蜜意地继续亲了一把等到呼吸不通畅才分开。


  Arthit看了看餐桌上的粉红系列的特色甜品,一半是他做出来的,另一半是某人做的。


  "对了,今年的周年礼物除了共舞,我还亲手做了一支新的钢笔,上回的钢笔是不是已经坏了。"


  Kongphop在某一天收拾房间的时候,在衣柜里发现了盒子里的钢笔,一般情况下,暖暖都会时刻带在身边,如果某一天没带就是因为钢笔很可能坏了不能再用。


  还真被发现了,本来他想拿去给师傅维修,却被告知这一款特别版的钢笔的老师傅早就退休了,现在已没人会修这种牌子的钢笔了。


  Arthit在内心惋惜极了,这是那个人送给自己的,并且陪伴多个年头,是他物尽其用的珍贵物品。


  "又被你发现了,钢笔不能修了太可惜,你都看到了还特地为我做了新的啊,我看看。"


  "暖暖看看还实用吗,若是不顺手,就回来给我修。"


  新的钢笔比旧的款式差不多,也不知道某人什么时候去学的,学了多长时间,这份朴素的心意,他收下了。


  "谢谢你,Kongphop。你要不要看我的那份礼物。"


  Arthit回赠的是同样很朴素的礼物,那是一本电子版的情书,一按下去就能听见他的声音。


  "我想过很多话,可是一到嘴边说不出来,Kongphop我们在一起已经整整十个年头了,从未想过当初的我们再到现在的我们连在一块无法分开了,在这些岁月里谢谢你心细地照顾着我,当然我也有照顾你,可是你每次都会无条件地包容着我的缺点,我有的时候很口不对心,老是对你生气,你都笑着给我一个鼓励的拥抱,你知道吗,其实遇见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运,每次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声,我想中毒太深了已经无药可救了吧,我爱你的这份心意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有所转变,就这样跟我白头到老吧。"


  喔吼,Kongphop先生看完了之后,几乎是流着泪死死地抱着他的爱人,这是他给他的第一封情书,有一年的情人节他还暗示过,结果他没行动。


  心满意足,非常的高兴。


  "Kongphop你消停些,我还没吃饭呢。"


  "暖暖是再跟我求一次婚吗,我激动到不行。"


  什么时候?再一次?


  他怎么不记得了。


  好像是五年前,某人先求的婚好不好。


  "那么,礼成进入洞房。"


  什么!!


  丧心病狂,他一口还没吃呢。


  "放开我,我的甜品呜呜。"


  看着上下的两只大掌不太安分,Arthit提前禁止某人不给他吃饱的行为。


  Kongphop先生对Arthit的激动回报,就是也对他物尽其用了。


  嗯,窗帘可以关上了。


  请勿打扰,谢谢。


  ——完


评论(1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