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SK】晴天娃娃 (一发完)

灵感来源自前几个礼拜每一天没断过的雨水,可能出生自下雨天的人总会有几分多愁善感。

  

  不明生物?VS人类?

  

  ----

  

  落雨,分化落落,连卷了好几个星期,断断续续的绵绵雨滴哒哒的,屋檐上与地下水道夹杂着通水的声音,深夜砸醒一瞬间会觉得无边无穷的烦闷。

  

  如果赐予我一个力量,那么我的愿望是,让太阳回来吧照耀着这一片寒冷的世界。

  

  公交车站,零零落落的站立着几个人影,Singto看着是湿答答的透明雨伞,伸长了脖子等候着1314路车,雨水总是不论人情冲刷着每一寸土地,慢吞吞的几路车像老爷车的速度缓缓停在面前。

  

  又不是,夜色逐渐黑了,他打了一个喷嚏,拉了拉薄薄的外套,穿的不少就是一到夜里冷风吹夹着雨扑倒面容上那一刻异常的冰冷。

  

  一只苍白的手突如其来地握住了他的右手,他没什么精神一抬起头,吓了一跳,跟前的男孩面色比白纸还白,二十岁左右不过相貌很是清秀可爱,闪亮闪亮的大眼眸就这样子一定不定地直视着自己。

  

  “你的愿望送到我这里,所以我来了。不过这鬼天气太冷了,你还好吗。”

  

  Singto一下子想不起来,什么愿望,不会是大半夜砸醒之后那个吧,好像是走到阳台的那会,听见了一个挺动听的男孩子的声音询问。

  

  “你想许什么愿望,说不定我可以为你达成。”

  

  他是怎么回答来着。

  

  好像是,“让太阳回来吧照耀着这一片寒冷的世界。”

  

  只是,这男孩子到底是什么,人,鬼?神仙什么的只存在于神话故事吧。

  

  他不太相信这些,反而更相信靠自己的力量改变人生走出那一片阴霾。

  

  “我是晴天娃娃,专门负责召唤出太阳爷爷,不过爷爷睡晚了,今天迟到了没出来,明天行不行。”

  

  Krist倒是很有精神,他是晴天娃娃,大概是天神给予他的职责所在,只是他待在没有雨季的空间里会更有精神相反在下雨天的时候会显得有些面色苍白。

  

  每一位晴天娃娃,但凡是接收到人间的愿望,无论是什么天气都得下去为他们达成,假如收到了他们的愿望而什么行动都不做,就会被天神惩罚。

  

  Singto简直就是看天荒夜谭一样,不敢置信地打量了这个男孩许久许久。

  

  晴天娃娃?召唤太阳爷爷?哈?我在做梦吧,肯定还没睡醒,还是加班加的太累了的缘故?

  

  为了确认自己还在现实,他狠下心,咬了咬自己的手心直到疼痛传递,震惊了。

  

  “你别惊讶,我的职责就是收你们的愿望,然后为你们达成愿望,不过我的能力有限,你的愿望刚好轮到我,所以我就赶过来了。”

  

  Krist开始自我介绍,滔滔不绝地说了一连串,但是眼前的男人还在一脸我在哪里,我不是在现实吧的样子,他不由得心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算是神仙?还是什么?”

  

  好不容易镇定下来的人类Singto,他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打探了一下,仍然是阴雨绵绵的夜色,同样在苦苦挣扎等车的其他人完全看不见这个男孩,他们眼巴巴的视线追随着缓慢的每一辆到来的公交车。

  

  这么一看,才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见。

  

  Krist转了转灵动的大眼睛,嘟了嘟嘴,他还没通过转正期,那么还是实习期的晴天娃娃,一般只有在通过了转正之后才能成为他们口中的神仙。

  

  “我现在还在实习期,算是半个人类,对了,你现在很想马上回家是不是。”

  

  “嗯,我在等公交车,1314太难等了,6点下班等到了快一个小时了。”

  

  “不是有地铁高铁这些吗?”

  

  Singto当然知道地铁高铁,就是那些票太贵了,他坐公交不过几块钱,想要省下一些钱。

  

  Krist有读心术,一下子看穿他的想法。

  

  “太贵了啊,那我送你回去吧。”

  

  “怎么送,你没有车子吧。”

  

  “飞回去啊,很快喔,我拉着你。”

  

  他看着男人瞬间发白的神情,额,糟糕,这个人居然还有恐高症,那换一种方式。

  

  “不用了,我还是等车吧。”

  

  Singto勉强笑了笑,“对了,多问一句,你算半个人类,他们为何看不见你?”

  

  他不太懂,既然同为人类,不过这个男孩有一点像是魔法的东西,可以成为神仙吧。

  

  就是,比一般人更加厉害几倍。

  

  Krist认真想了想,“我设了一个无形的墙,只有你可以看见我,避免造成困扰。”

  

  到最后,Krist想了个两全其美的法子,他让Singto闭上了眼眸结了一个白色的网,隔开了周围的人没多久之后,Singto听见他在询问着他家钥匙。

  

  “Singto,你可以张开眼了到家了还有钥匙呢。”

  

  Singto这才察觉到普通人与半是普通人的Krist两者之间的差距太大甚是明显,半个人类已经是他客气的说法了。

  

  刚才那是啥,瞬间移动还是飘回到家了,我竟然还以为我跟他不是很大区别。

  

  “喔。”张开眼眸满是新奇一头打开了家门一头迎人进门,“你刚那是瞬间移动吗。”

  

  Krist好奇地审视了他的家转了一圈才又回来,不是黑就是白连衣服也是一片黑,这家伙究竟是有多闷骚。

  

  瞬间移动他不会,不过可以把人移动回来,一个法术就搞定了对于他而言很简单。

  

  “那是法术,不过我不能告诉你具体,我会的可多了,你收留我可是捡到便宜了。”

  

  “你会用法术煮饭吗,炒菜这些不动手可以吗?”

  

  “当然可以,超级简单。”

  

  Singto感兴趣的看着他,两个人到了厨房,Krist装了一些米嘴巴里喃喃自语,没一会米就自动洗好了倒在了电饭锅,青菜自动自觉清洗完毕添油蒜子爆香之后再自动地倒了下去。

  

  半个小时后,餐桌上堆了三个盘子的饭菜,Singto新奇十足的坐在椅子上看着饭碗自己送到手头上筷子早就有了。

  

  “你跟我一起吃吗。”

  

  “等一下。”

  

  Krist看了看窗外越来越密集的大雨还在下,自个儿说了几句听不懂的言辞,才坐在隔壁的椅子面对面捧着一碗饭。

  

  “好了,明天肯定是一个很美的大晴天,你睡醒就能看到了,好好期待吧。”

  

  “Krist,你是完成了任务就要走了吗。”

  

  “是的,Singto你还有别的心愿没完成吗。”

  

  Singto吃了半碗饭,终究是同样看了看窗外的大雨,他家好久没朋友来了,每天上下班来来去去都是孤单的背影。

  

  也不是没有一些要好的朋友兄弟一起出去吃吃喝喝,只是在这几年里结婚的结婚,有了小孩的家庭当然无比繁忙,久而久之落下了仍然是单身的自己。

  

  “你可以陪我几天吗,哪怕是当我朋友说几句心里话。”

  

  “嗯……”

  

  不可以吗,是不是我的要求太多了,他始终要飞回到天上的而那个地方,是他无法触摸,无法抵达到的地方。

  

  Krist动了动脑子,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要向天神请假,都说人间一年天上不过一日。

  

  “好吧,我们一起看看美丽的日出怎么样。”

  

  “我哪有那么早起来。”

  

  “没关系,我可以带着你移动到那里不妨碍你睡。”

  

  Singto又是惊又是喜,哪怕是短短数日也好,孤单的滋味真的在深夜里徘徊不定。

  

  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到底何人才是我的归属,一起相伴到老的对象呢。

  

  “你需要睡眠吗。”

  

  他忘了这一点,可能神仙不用睡觉的吧,虽然看起来与平常人没两样的Krist。

  

  “不用,我有的时候会喜欢午睡一下,但是晚上才是我最活跃的时候呢。”

  

  说着说着,洗完了澡,睡在同一张床铺上,Krist大大的眼睛里还是精神奕奕,Singto却被一日的疲倦打败了,渐渐地入睡。

  

  Krist观察着身边的男人,他长得真俊朗,根据其他人的资料上标明未婚,咋就还没有个女朋友之类的照顾。

  

  他隐瞒了一个真相,凡是接受了某个人的愿望,不仅要完成他的心愿还附赠一个条件,那个人就会是自己的伴侣,所以没有什么实习期与转正,晴天娃娃一般之下很少选择与人间的人交往。

  

  “不过,谁叫我看上了你,没办法我只能委屈自己了。”

  

  一大早,缓缓清醒过来的男人在一片柔和的阳光下,他分外高兴地对着Krist微笑。

  

  感谢眼前的人,是他亲自把阳光明媚带了回来,褪去了寒冷的世界全是温柔的笑脸。

  

  “谢谢你,Krist,日初的震撼魅力无限。”

  

  Krist甜甜一笑,“不用谢,那你的位置可以是我了吗。”

  

  什么位置,是我忘记了许下了什么诺言吗。

  

  Singto吃着早餐,却猛然间回忆起来,刚才看日初的那会,气氛挺浪漫的,Krist拉着他的手臂轻轻地问了一句。

  

  “你的另一半可以是我吗,我等会再问一遍,如果你不同意我就回去了。”

  

  刚刚他还没睡醒,压根儿没怎么回应,现在,此时此刻,他十分的清醒。

  

  是他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他还是要回去天上不是吗。

  

  我可不是牛郎,一年才能见一次他的织女。

  

  “你要回去天上的吧,可我要的是陪伴我终生的人。”

  

  “可以,只要你跟我缔结了一个契约书,我就可以陪你一辈子到老相随。”

  

  “缔结的方式是?”

  

  Krist变得有些困惑,他不确定他对自己的喜欢程度。

  

  “你确定了吗,我可是很难搞的对象,终生不准退。”

  

  Singto握住了他的手,此刻的手不再苍白,而是温暖的。

  

  既然你口中的天神把你送给我的身边,我为什么不要,我就盼着有一个人长长久久地陪着我。

  

  “嗯,我喜欢你,虽然共处的时间有点短,不过我是认真的。”

  

  “那你可以缔结我了,给我一个热情的吻。”

  

  Singto笑开了眉宇,很快抱住了他含住了有些含羞的人的红唇竟是那么的甜美。

  

  “缔结的方式真特别,我可以再来一遍吗。”

  

  红透了脸的Krist,把头摇的像拨浪鼓。

  

  “不可以,我要出门去逛逛不太想理你了。”

  

  “哎,等等我吧,你还没带人民币买不了东西。”

  

  Krist向着天空,传递了一个新的讯息,告诉天神以及家人朋友他有最棒的归属了。

  

  并且,是只认这一个,一辈子陪着他。

  

  「完了啦」

  

  【美好的一天,美好的SK,美好的KA,爱你们,甜甜的两天你们辛苦啦~同样爱支持我的人笔芯~】


评论(27)
热度(104)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