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啦,时光不变,我依然爱KA/SK如初~
封面一年生拉玛八世大桥定情。

【KA】当学弟变成了煎饼果子(下)

 拖了好久的煎饼


  一次性完毕


  +++


  谈完了工作上的事,突然间发现刚才买的煎饼视乎是动了动的感觉,Arthit揉了揉眼睛,不可能吧,他应该是没听爱人的话早睡早起,太累了。


  可是下一秒的画面,确实让他感到了震撼,Kong煎饼真的非常缓慢地挪动了,并且大有远离自己的样子,Arthit再次用手揉揉眼瞪大了,定定地注视着,真的没看错,煎饼真的会自己动了。


  虽然动作极为缓慢,但真的动弹了,Arthit不敢置信地再次拿起煎饼,Kong煎饼感觉很神奇的是,自己居然能微微地动起来了,最糟糕的事是,暖暖也看见了他在动。


  吓得Kong煎饼不敢动了,Arthit这下子也不敢吃这块有点诡异的煎饼了,左检查右检查,上上下下翻遍了,没什么地方奇怪啊,为什么会动呢。


  此时此刻的Kong默默地哭泣,暖暖,是我啊,外表虽然不像可是里面的灵魂是我,你认得出来吗。


  可惜他家暖暖感应不到,他眼睁睁盯着暖暖再度把他放回到白色袋子里,直接坐上了摩的去了公司,如果他还能说话的话,他肯定会心疼暖暖不吃早餐会胃疼。


  Arthit已经不再管煎饼动不动的问题了,重新投入了今天的工作当中。


  到了午休时间,他舒缓了一下胳膊,再看看袋子里的冷却了的煎饼,Kong煎饼还在烦恼如何告诉暖暖他在这。


  Kong努力地尝试着移动到电脑的键盘上,要不然试一试打出字让暖暖知道,我被困在这里出不来。


  Arthit闭上了疲倦的双眸,准备眯一会儿再出去吃午餐不曾想到,电脑的Line来了新消息的提示音,他张开眼看见那块诡异的煎饼在用键盘打字。


  【我是Kongphop,Arthit学长,我的灵魂被困在煎饼果子上了,幸好是你买了我,你能带我到学校,然后想办法让我的灵魂回到躯体上吗。】


  “Kong??!”


  【嗯,我是你的Kong。】


  这么得瑟的语调果然是Kongphop,只是这件事实在是太古怪了。


  也太不可思议了吧,Arthit震惊了好一阵子才接受了他家小狼狗变成了煎饼的这件事。


  “你等我一下,我去请假,然后我们马上回学校。”


  Arthit忍住笑意对着Kong煎饼吩咐了一句,仿佛得到了救赎的Kongphop总算不用哭泣了。


  【好,我等你,暖暖。】


  很快,Arthit请好了假,带着白色袋子里的Kong煎饼回到了兰实大学,他知道此刻的Kongphop躯壳正在教室里沉睡的状态,M肯定会以为他不舒服,所以把他送到医务室。


  他给M发送了一条信息,果然M的回复如他所想,他们赶到了医务室,M见到了Arthit来了,就回去了教室继续上课并保证会做笔记给Kongphop。


  “Kong,现在我先把煎饼放到你身体上,希望可以让你回到躯壳上。”


  Kongphop艰难地点头,他看着暖暖先在白色校服上垫了几张纸巾,然后再把他放到胸口的位置上,放完了,Arthit开始紧张起来了。


  如果Kong不能恢复正常,那么他该不会是一辈子都要对着一块煎饼说话吧,跟一块煎饼过日子。


  不过很幸运,Kongphop的灵魂成功地回到了身体上,他清醒了过来,总感觉经历了就是一场古怪的梦。


  “Kong,你没事吧,感觉怎么样。”


  Kongphop笑了笑,回到自己的身体就好,起码再也不用担心被一口吃掉的感觉。


  “没事,暖暖,我们今天去看电影吧,你请了假,我也有半天假期。”


  Arthit认真检查了他一番,确认他真的没事之后才牵起他的手。


  幸好,你没有真的永远是煎饼模样。


  “走吧,我很久没陪你去看了,今天我们看两场吧,就是你上次推荐的那两部。”


  两个人并肩而行,夜色下分外美好。


  看完了两场过后到家已经是十点多了,Kongphop打开了电视看着去洗澡的Arthit,他脱了上衣,然后视线就一直往那边绕过去了,Arthit老是忘记拿睡衣又多走了一遍,简直就是赤果果的巨大诱惑啊。


  “Kong,你是怎么附身到那煎饼上的?太诡异了吧,我看见你在动的时候,都不敢吃。”


  Kongphop回忆了一下,他就是很平常地上着课,然后下了一节课休息一会,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结果睡醒了才发现自己的灵魂已经在煎饼上了。


  “我只是想努力告诉你,提醒你不要吃我,万一你把我吃光了,我回不去原来的身体上了怎么办。”


  “叫你平时一直吃我,该了吧。”


  这句话是Arthit去了浴室之后才小声嘀咕的,坐在外头沙发上的男人没听清楚。


  “暖暖你说了什么。”


  “没,我洗澡了别来打扰我。”


  各自的洗漱完毕又是同床共枕的一个夜晚,Kongphop很乖巧地拥抱着他家暖暖睡着了。


  本来应该是很美妙的一夜,但是他们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又来了一次刺激的事。


  Arthit一醒来便是一块煎饼直直地对着自己的脸,一下子吓了一惊。


  “嗷,Kongphop你又来了!”


  Kong煎饼生无可恋地看着他,上苍饶过谁。


  完


  【写到后面我笑了哈哈哈,可怜的Kong,绝对没想到还有第二次吧~】



评论(28)
热度(106)
© Pnong十二年啦~失色空间摩卡:) | Powered by LOFTER